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人氣詳情時尚百搭韓版迷彩款圍巾
2017/07/31 12:39:14瀏覽60|回應0|推薦0

星期日與容樂去梅花數位影院

看電影小鎮醫生

接下來去吃午餐,

從大學生活聊到工作,總有聊不完的東西((((((((^^;

聊天中提到時尚百搭韓版迷彩款圍巾最近廣告打很大



問我要不要一起買?

乍聽之下,似乎還蠻不錯的

我就上網找一下時尚百搭韓版迷彩款圍巾的網友分享

最後我們從瘋狂賣客

因為瘋狂賣客確實比較划算

♬♬立即尋找好康產品♬♬





時尚百搭韓版迷彩款圍巾
非買不可的理由
★迷彩設計,時尚百搭
★舒適面料,輕柔滑順
★防曬空調披肩

時尚百搭韓版迷彩款圍巾

大器的版型簡約時尚,百變百搭。不挑人,不挑時間和地點都可配戴的好單品。6色任選





 


商品規格:

材質:絲光棉

.顏色可選: 卡其色 / 藍色 / 桔色 / 黃色 / 綠色 / 粉色 –共6色

 .尺碼:F碼

.商品尺寸:180*90CM (+-誤差2~3cm)

洗滌方式:

1.請勿機洗,請勿用力揉搓,請用低於30度C冷水浸泡5分鐘,輕柔手洗,洗好後請勿甩乾,僅需輕柔擠壓水份並放在通風良好處晾乾。

2.請勿使用烘衣機烘乾,勿在陽光下直接曝曬過久。

 注意事項:

※商品顏色會因電腦螢幕不同,而略有差異,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測量尺寸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人為拉扯等因素,與實際商品尺寸略有誤差,正負2~3cm為正常範圍。

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
原產地
中國
+商品快訊+

➢好康不斷
黃金美顏提拉T棒

➢明星熱銷
benks Apple home鍵貼/指紋識別保護貼

➢網路超夯
型男必備亞麻九分褲

➢熱銷不敗
端午預購!【陳媽媽】台南傳統鮮肉粽(10顆/組)

➢折扣價格
【obis】紓壓按摩乳膠枕

✎新聞不漏接✎

小朋友化身遠通店長 教爸媽用eTag
暑假到,家長都想給孩子不一樣的體驗,遠通電收今年舉辦小小店長2.0版,今天在台南關廟門市登場,透過孩子扮演店長,向爸媽介紹如何使用eTag。 遠通電收今天在台南關廟門市舉辦「遠通小小店長2.0版」…
防學甲濕地被倒廢棄物 社區組志工隊巡守
台南市學甲濕地掛牌成立後,仍多次遭人偷偷傾倒廢棄物,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號召組成的學甲濕地社區巡守志工隊今天成立,希望能加強維護濕地及生態保育工作。 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理事長邱仁武表示,學甲濕地掛牌…
新台幣創近一個月高 匯價連2升
國際美元低檔盤旋,亞幣走強,今天新台幣終場以30.359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9.2分,匯價連2升並創近1個月新高,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略增為12.36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今天新台幣…
花蓮太魯閣最神秘步道在這 景色磅礡不輸大峽谷
砂卡礑步道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熱門步道之一,因多次颱風災損嚴重而封閉部分步道,歷經3年災修工程,即日起開放全線通行,遊客可以趁著暑假來此,倚傍著砂卡礑溪而行。 砂卡礑步道連年受到風災影響,步道中段地…
人生上半場過了 為何應該屬於我的人生沒有出現?
人的一生中,有兩個特別的時期最常被提出來討論,一個是青春期,另一個則是中年。 一方面是在這兩個時期中,生理上有較明顯的變化;另一方面,「自我價值的追尋」對於心理層面的衝擊,其實不亞於生理變化。…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Joke 笑話樂園放輕鬆
激推訊息錦華大飯店
笑話大全4ni?笑話園地 今天講笑話了沒?
推薦資訊椰林陽光有機椰糖(350g/包)
錯過不再~~詳情(超值2入任選)應急充-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dieql236&aid=10757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