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數則放鬆
2017/07/29 19:27:01瀏覽20|回應0|推薦0

今天在滑手機的時候,專講笑話的小蘋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我該怎麼說呢……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

小蘋,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近期熱門商品★

↦高人氣
(超值3件任選)性感塑臀透氣無痕蕾絲內褲

↦回購熱銷
日本小林杜仲茶(2盒/組)

↦好康快搶
韓版印花防水收納袋

↦瘋狂搶購
(雨傘)【雙龍牌│双龍ブランド】HANA色膠弧形反向降溫傘

↦超殺特賣
端午預購!【海瑞摃丸】龍丸粽禮盒(6顆/盒)

✤新聞焦點✤

普級節目再分級 兒童節目適齡看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託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辦理「適齡兒童電視節目評選活動」,透過「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認證,讓家長了解孩子看的電視節目是否適合觀賞。 為協助家長幫孩子找到適合觀賞的電…
6月巴西貿易順差近72億美元 創新高
巴西工業外貿發展部今天指出,6月巴西貿易順差71.95億美元,創1989年有紀錄以來當月新高,第2季貿易順差為218.21億美元。 6月貿易順差符合市場預期,主要來自出口大幅提高,比上年增加23.…
雅茗-KY受惠旗下品牌 在中國加速展店
雅茗-KY(2726)受惠旗下「快樂檸檬Happy Lemon」品牌在中國加速展店,帶動集團全球總門市數超過750家,加上公司同步強化外送電商平台行銷,透過線上及線下同步營銷,今年外送電商營收占比已…
陸北方高溫難耐 吐魯番恐飆至48度
中國大陸北方地區近來持續遭到高溫炙烤,範圍還將進一步擴大。山西、陝西等局部地區將超過攝氏40度,新疆吐魯番今天最高氣溫恐怕將飆升至48度。 中國天氣網今天報導,未來一周高溫將在全大陸「遍地開花」,…
遊客比居民多 威尼斯人快煩死了:不想變迪士尼
在全世界絞盡腦汁想提振觀光時,義大利水都威尼斯市則忙著持續打壓觀光業,唯恐觀光發展變成脫韁野馬,最近,當局還打算對在歷史悠久的市中心禁建新飯店。 ●憂觀光發展失控 市中心擬禁建飯店 英國…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心得文情報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熱騰騰細節台塑牛排創始店
orz!感冒39℃退散 X 口罩阻擋術發動
爆笑笑話連篇N則
開箱細節萌牛生奶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dieql236&aid=10743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