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笑話拾穗綜合
2017/07/23 21:39:14瀏覽7|回應0|推薦0
☞自我激勵的勵志座右銘
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o-_-)=O)。O。)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快來搶便宜☖

➢搶購推薦
時尚百搭韓版大麥款圍巾

➢破盤價
時尚潮流運動休閒棉褲

➢即刻擁有
純白絲雨防堵蓮蓬頭

➢瘋狂搶購
超彈力假兩件防走光速乾運動短褲

➢熱銷商品
iNeno 內置日本松下 34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本周新聞♕

亞泥開戰 告山水大股東
亞泥併購大陸山水水泥案出現戲劇性變化;亞泥前(1)日公告,針對山水水泥及其大股東天瑞集團、山水投資提告,控訴對方已違反港交所上市規則及公司收購、合併及股份回購守則,請求香港高等法院執行相關禁制令及損…
乾爹性侵乾女兒 賠了500萬
杜姓男子與乾女兒去居酒屋飲酒作樂,趁乾女兒泥醉不省人事,將她帶去汽車旅館性侵,被控犯乘機性交罪。法院審理時,杜以500萬元和乾女兒調解,獲乾女兒向法官求情,台北地院今天判處杜有期徒刑2年,緩刑4年,…
英公投決定分手近1年 脫歐磋商終展開
英國脫歐大臣戴維斯(David Davis)今天在布魯塞爾展開脫歐磋商,以訂立英國脫離歐州聯盟(EU)的條件,並決定英國未來和歐洲大陸的關係。 路透社報導,英國去年6月23日公投決定脫離歐盟,不但…
法國 空巴預測客貨機需求增
由於預料交貨量增加,空中巴士公司將未來二十年客機和貨機總需求量預測,上調至三萬四千八百九十九架,總值五點三兆美元,但因對北美等成熟市場看法轉謹慎,下修空運量成長率至百分之四點四。 …
暑假商機 電信商拚加值優惠方案
許多爸媽都選在暑假期間帶著孩子一同出遊培養親子感情,瞄準暑假商機,電信商也選在暑假公告最新國際漫遊優惠方案。 各家電信商推出的優惠方案不同,有的電信業者瞄準日本漫遊加值服務,除了讓用戶能夠漫遊之外…

ⓞ其它文章選輯ⓞ

生活太沉悶?來個冷笑話,笑有益身體健康嗎?
虛……發燒流鼻水早日康復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冏!發燒38℃不要來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熱銷內容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就是要便宜內容防盜刷隨身輕便鋁製信用卡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dieql236&aid=10701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