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佛商學院教授的話,頗真實
2011/11/14 16:47:16瀏覽350|回應1|推薦4
這是剛剛在商周讀到的.閱讀有時是這樣,全文未必能啟發你什麼,但文章中一些字句卻意外的貼近人心,真的覺得應該寫出來分享一下,且不時鼓勵自己!

筆者說:這是他在哈佛商學院教授說出的話,是說別怕吃苦!生命中每個階段前三年都是吃苦,學習,和發展.你可能在工作前三年受盡折磨,事業前三年,生小孩的前三年等等....都是如此.然,就是生命中每個階段的前三年!但如同所有的好投資一樣,記住你為什麼在這裡?所有的好投資,最終都有好報酬!

不用長篇大論,真的說的好,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5838492

 回應文章

艾格 Eagle A.CHENG-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於是...
2011/11/14 19:18
要撐住。

看了這段話後,就想到前人說的"年輕時的苦,不算苦"。
但是最近真的不是很順心。(嘆了口氣)
當浩劫來時,我們忘了,只記得恐懼;我就是要他們記得恐懼。- 摘自《末日誕晨》。

假使誕晨後,曾有美好年代;也終究會過去,即使曾經把握。 - 摘自《誕晨後- 緹花機》。
遊學情報 - 莎姐姐(sabrinachchou) 於 2011-11-15 09:14 回覆:
人生本來就悲苦交加,生活本來就是酸甜苦辣,當陷在其中,特別難熬!
別忘不時給自己鼓勵,打氣!!老話一句,只能樂觀和正面看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