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樓札記──噜啦啦
2007/01/13 14:00:10瀏覽401|回應0|推薦11
 
 
  
昨晚上,噜啦啦一定知道今個ㄦ不上工,硬是磨著滴答不准我睡...... 
 
 
  
剛從沙屋裡一扭一拐跳跳出來,見著床頭的燈光已經昏暗,忽而裝作沒有我,處處都是牠想跑去玩的地方。遠遠瞧過去,噜啦啦鑽進衣櫥裡推太極,好像非將一隻隻襪子推跌在地面才肯罷休,於是滴答溜著,襪子真是那個樣了!噜啦啦抬頭望望我,眼神像是要我從牠身上找點錯才行;我把正經放在膝蓋上,免得牠疑心又要捱兩下屁股疼。哈!我或許不懂得跟頭踉蹌有多痛,可當時首先氣、接著笑,到底還是撿起襪子,學著噜啦啦撲進被窩討夢了! 
 
 
 
天亮時分,外頭起了一陣小風。噜啦啦一扭一拐走進沙屋,見了沙兒就想一把抓,當作炒珠子擰著玩。屋內的沙沙密密麻麻,屋外的地板只剩淺淺的沙灰,我的拖鞋印下是乾淨的。 
 
 
 
 
若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ina656511&aid=65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