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裡的生命
2023/03/23 02:05:02瀏覽767|回應0|推薦26

青絲已成灰,心事誰了解唯有明月來相隨,

愛恨情仇中有太多的不容易,

時間轉眼過去,

歲月讓我留下的痕跡,

歲月已磨平了我的脾氣。

有誰比我更了解你們,

將心留在原地隨時張開手擁抱你們,

天下畢竟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希望你們好好珍惜這份情緣。

今天這片天我們比別人更努力撐起,

只為了我們想要的明天,

雖然我們曾經過著不一樣的年代,

遭遇不同的境遇,經歷不同的事情,

接觸不一樣的人,經歷不一樣的事。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人生重新有了目標,

有你們的陪伴我的人生不會覺得孤單,

我捨棄自己一切只願守護你們,

我最在意你們是否快樂平安健康,

我深怕你們餓著了凍著了。

因為你們是我的生命我的摯愛,

所以我願意對你們百般退讓,

因為你們是我的生命裡的生命,

所以我忍受不了你們受到委屈,

有一天如果你們回到這裡看見了這些文字,

希望你們能更明白我有多愛你們。

歲次癸卯年潤乙卯月己卯日(林喆)

音樂來源引用 #分享,如有侵權請告知撤除。感恩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556623&aid=17867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