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式宮廷享受-我在莉莉廚坊
2014/02/19 13:44:51瀏覽888|回應0|推薦7

就在今天 

我在轉角發現了一家超級不可思議的建築

他就坐落在台東某個巷子裡

在好奇的驅使下

我決定

就去看看吧!!

在台東市裡

有著歐式的門面

異常的顯眼

不過台電也真是的

硬生生的破壞了人家的門面

走近一看

wow 

原來是一家早午餐

名叫

""莉莉幸福廚坊""

就連招牌也非常的歐式風味

店門口外就擺著歐式小庭園的桌椅

花花草草跟後面的腳踏車

這不就是歐式的代表嘛!?

迎接我的第一塊黑板

上面有著營業時間

還有公告

"堅持~我們不吃的絕不賣給您"

所以來這裡吃 絕對不會吃虧喔~

進了店面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櫃台

櫃台後面就是美味的心臟

可是 我們不能探訪~ 

因為有極大的商業機密在裡面!!

接著 在我們的右手邊 有壁爐耶!!

沒錯 就是壁爐

裡面有著燒紅的炭火

雖然是假的

不過格外的溫暖

頭頂上掛的是水晶吊燈耶!!

在這種電燈下吃早餐

格外得有壓力 

深怕地震一來...

恩...

想到就有點痛><"" p="">

先不管設計了!!

肚子餓了!!

先點餐再慢慢參觀吧!!

恩~

非常簡單明瞭

價格有點...

恩~

果然是歐式宮廷規格

好吧!!

我就點個國王套餐!!

點完餐了

當然就是繼續參觀拉

就連放水的地方

也是下了不少心思喔!!

這裡是廁所!!

沒錯!!

是廁所!!

地板是乾的!!

沒有任何一點腳印!!

沒錯

這樣的廁所 

就算在裡面做蛋糕

我想 做出來的也會是品質超好的蛋糕吧!!

店裡附有會議廳喔!!

是個非常適合調解 提親 簽約的地方

就在這時 我的第一道餐點上桌啦!!

水果一盆!!!

為啥用一盆呢!?

因為 

他就是真的一盆水果 :)

接著上的是早餐!

有沙拉.手工麵包.馬鈴薯泥.甜椒.花椰菜.紫甘藍

主餐(燻鮭魚+班尼迪克蛋+軟法式麵包)

沙拉 和風醋+芥末籽 所以吃起來辣辣的 非常爽口

手工麵包 葡萄乾口味的 非常的Q 蓬鬆度可是一級棒呢!!

馬鈴薯泥 吃起來 不甜 也沒有美乃滋 一整個就是不油不膩!!

花椰菜跟甜椒 就是水煮的 呈現了蔬菜的原味 早上吃到這樣豐盛的早餐心情都好起來了

紫甘藍 酸酸甜甜的非常解油膩

接著 就是重頭戲啦!!!

主餐!!

沒錯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軟法式麵包

上面黃黃的不是起司!!

是黃芥末醬!!

黃芥末醬不會把燻鮭魚還有蛋的味道蓋掉

這樣配著吃反而更好吃!!

一口燻鮭魚還有蛋配著底下的麵包吃

根本犯規級的早餐阿!!

我想 我是真的不會吃這麼歐式的早餐

ㄜ....

我想 這應該...

嗯!!!

我們就來看我點的熱可可吧

小小一杯的

份量剛剛好

不過怎麼有點晚上呢!!

這杯不是應該

跟著早餐一起上嘛!?

一陣寒暄正要離離開時

發現了

他們連樓梯轉角都不放過 

也是下了非常多的心思

地址:台東市長安路192號

電話:089-322309

營業時間:早上9點到下午1點 周2休息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36052&aid=1122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