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夜裡
2010/01/08 21:03:06瀏覽480|回應1|推薦7
下雨了
夜色變的迷濛
門口燈照出了雨絲
細細亮亮的竟讓這條熟悉的街道
變的迷離夢幻了起來
超乎想像...

空氣好冷
似乎將周遭都凍結了
凝固住
停在這一瞬間

說不出的話
無法理解的感覺
在無法思考的當下
我選擇了相信你的話

不管遭遇到什麼困難
你都會在
就算還有很多事情讓我感到不安
你也會告訴我
無須害怕
慢慢的
一起走過吧

雖然我總是遲疑害怕
但我知道你是真實的
說不出來的理由
單純的
只是相信
每一句話 每一個動作
沒有理由的
說服了


伸出去的手
似乎抓住了
雖然我還迷迷濛濛的
不知道抓在手中的是什麼
但至少我知道
那傳來的溫度
很確切的存在著
溫暖著 我

我想我的人生是富足的
因為已經擁有太多
才總是不敢奢求
但你讓我明白
打從心底的愛
不會失去也不會消散
不因時間環境而改變
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單純的 只是 愛

所以
我接受了這份愛
並學著擴大這份愛
當愛從你的 我的 變成我們的
總有一天
會醞釀成共同的幸福
並且能把這些幸福
毫不吝嗇的分享出去

將來
我們或許會一起哭 一起笑
或許你會帶領我 我會扶持你
我們會看過人生的許多風景
風風雨雨
還有寧靜
但不論如何
都不要忘記了
對彼此的真心



被微微發亮的雨絲所環繞的你的身影
已經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我知道我說不出來的話
只要你懂
就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08272002&aid=3668161

 回應文章

夏雨季節,春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08 21:09

你懂

就已足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