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女生
2009/06/03 15:05:41瀏覽385|回應0|推薦6
最近風跡開始穿起裙子了!
這其實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事
風跡平時雖疏於裝扮
但也不是那種與其叫我穿裙子到不如讓我切腹自殺算了的人
所以我穿裙子也不算是什麼奇景
但或許只有我這麼想而已...

最初的挑戰是穿了一件媽媽買的小洋裝
本來是媽媽自己要穿的
可因為妹妹們都說不合適所以就拿給我穿
不過既然本來是媽媽自己要穿
當然少不了青春洋溢的花樣及蕾絲綴邊
也因而當我第一次穿去上課時就被同學說
你變成奔馳在花叢裡的少女了...
(我心想:不然我平時是行走在草地上的少年嗎?)
我本來一直以為那樣子的衣服其實在大學女生裡算是平常
畢竟平時也看過不少人穿過
可不知為何,我一穿就好像是穿了件黃金甲一樣稀奇...
當然,最誇張的是被學姐認為是蘿莉裝
讓我百口莫辯了...

然後因為近期天氣炎熱
我也開始穿起了短褲及短裙
同學很驚訝的說:
你變女生了!
(內心:這...不然我以前不是女生嗎?)
也有另一位同學說:
你最近變好多喔!是不是談戀愛了呀?
我一愣,然後回答:沒對象.(怎麼好像相親一樣)
然後我想到,為什麼當一個女孩子開始想穿裙子想打扮就是戀愛了呢?
難道只有當有異性注意的時候才能改變自己,展現自己的美好嗎?

即便我是個認真嚴肅的人
但我也是個女孩子
我也有想要裝扮的時候
我也有覺得想要漂亮一點的時候
這樣的改變只是因為我自己想改變
這樣有何不可呢?

說實話
我也想戀愛
也想有人可以依賴
也想總是漂亮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博得大家的欣賞與青睞
當一個人見人愛的人有什麼不好呢?

只是
我比起外貌更在意自己的品德
我比起保養更在意該做的事有沒有完成
如果所有人都想依賴
那誰要當被依賴的那個人?
如果我有足夠的能力承擔
我會當

所以不論我穿著裙子或褲子
我依然是我
我是個女生
但我可以證明我不只是個女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08272002&aid=300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