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 誰?
2009/05/20 22:19:57瀏覽286|回應0|推薦4
我從來不是一個不求回報的人...

今日舉行了幹部選舉
大家在一片歡樂中選完了下學期的班級幹部
我沒再擔任任何職務
我感到一陣輕鬆
也感到一陣失落...
聽來矛盾
可其實

我心中很清楚

對於班級幹部這樣的職務
我想大抵都只是學個經驗
畢竟不會有什麼實質回報
但我總是認真的去做
畢竟是一個職務 一份責任

這個學期
我從副班代升為班代
然後又兼當了晚會負責人

當時我很快就想到
我不可能完全一個人攬下所有工作
而且兩項職務有可能會有時間衝突的情況出現
所以我希望能將事務預先安排好
讓跟我共事的人能隨時代替我

所以我請副班代接收公告
我再依照公告內容做決定或請副班代PO版宣布
而我的晚會進度則隨時告訴另一位負責人
讓他能夠隨時掌握晚會的動向

所以最後形成了一種情況
班務對外(班上同學)的宣布都是副班代
晚會對外(班上同學)的宣布都是另一位晚會負責人
所以
除非是常與我一同的同學朋友
知道決策或是聯絡協調事宜幾乎是我負責
大部分的人
恐怕都不知道我有在做事 做了什麼?

或許對於這樣的情況
我不該抱怨什麼
畢竟他們真的付出了很多
沒有他們,我也不可能身兼兩職
確實是他們幫了我很多的忙!

我還是感到些許的落寞

或許我的行事風格大家覺得不適合
或許我的個人特質大家覺得不適合
或許
並沒有人知道我適不適合
或許
我曾經做過的事 付出的時間不值得一提
所以不會再有人提起我

其實我不愛當幹部
是因為我不習慣去說動人群
我可以如實的完成所有事項
可是我不懂得如何和全班套好交情
我只會默默的做事 默默的聽大家的問題 默默的解決問題
如此這般~
不知不覺
大家自然而然的會對我有了厭惡感~(因為我是那個只負責板著臉要他們交錢交進度的人)

我不會想要有實質回報
可是我渴望被肯定
甚至有人來建議我怎麼做會更好
也會讓我開心~

終究還是會在意
當沒有人會想起我這個人時
會有失落感湧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08272002&aid=296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