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段考啊~
2008/03/16 15:29:23瀏覽416|回應2|推薦7


不知不覺

過年遠了

段考近了

壓力大了

日子少了

年紀大了

生日來了

心情變了

朋友多了

板中新了

記憶舊了

好多好多的東西

不見了

.

下下禮拜就一段考了

只剩下不到一個星期半可以看書了

有點煩

很無奈

.

最近的國文很奇怪

有看也七沒看也七

到底要不要看很難決定

不看

怕考不好

看了

又沒有我想要的成效

哀哀哀~

我是不是該把浪費在國文上頭的時間

拿去多算幾題數學呢?

煩呀@_@

.

感覺大家都有了自己相去追求了夢

我雖然也有

但是我發覺自己只有想

卻沒有實際去實踐的計畫

所以我很羨慕蛋蛋雞和胖達

那股想衝的精神

儘管她們現看起來

一個一天到晚泡在線上

另一個在吉他社忙的昏天黑地

可是她們唸起書來

氣勢是很嚇人的
(聽說我自己也有,但是我從來都看不見它的蹤影)

而且她們唸書效率超高

就算她們看起來很少時間唸書

她們也會用最短的時間

做出最有效的效果出來

羨慕呢~

尤其蛋蛋雞

她超厲害的

真的不是我在說

她可以

耳朵聽著音樂

手裡敲著鍵盤

眼睛看著課本

有時候甚至可以一邊看戀空

重點是

考出來的成績都會嚇死人

你說說你說說

這不很欠打?

所以說人還是低調點好

.

其實生活啊

幾個星期內

有很多的變化

不過有很多的雜草

我都已經一一的拔除了

剩下一些沒法拔的

就只能用時間去解決啦

上禮拜的失常是少有的

你們要好好記住啊

阿湘我啊

應該很難再讓你們看到了吧

我要努力恢復正常啦- . -

.

嗯嗯

忽然想到

香菇禮拜五跟我說的事情:

『不論你到底考題會或不會,
別人只要看到你錯就會覺得你是不會,
儘管你只是粗心』

還蠻有道理的

我記的我國中的時候

很多老師也都這樣和我說過

因為我那時雖然成績還不錯強

但是壞毛病就是粗心
(聽說現在還是= =)

盡量改掉吧

不然我算的那麼辛苦

結果成績還是只有一半

這叫什麼啊?

好像是事倍功半吧?

哈~

總之要加油啦+ _ +

.

花啊~

我發現她是一個

真的很純真的女生

雖然有時看起來挺白痴的

不過呀

她的想法

很浪漫

難怪她會一天到晚

跟我們抱怨她男朋友

因為他太木訥了= =

不過這樣也不錯

很老實

.

蛋蛋雞是班奴

搞的我好像也是

不過沒差啦

大家都是同學

互相幫忙是應該的啦

或許哪天換你們幫我囉→,←

.

台語演講

真正去接觸

才知道和平常說台語是有些差距的

沒辦法

好人做到底

就努力看看囉

給自己留下一個青春的腳印吧
(最近常常有感明年就要18的事情,一直想強調青春~)

.

就醬吧

今天打的可真多啊

要去唸書啦~

段考完要和大家去唱歌呢>-<
(那現在還在打電腦?!)

開心啦

祝大家段考有好成績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1699925

 回應文章

草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啦~
2008/03/16 15:46

考試其實沒太多意義,講白點不過是拿來升學的= =

至少在台灣是如此,撐下去吧!


Larrisa(s9061927) 於 2008-03-19 16:23 回覆:

嗯嗯

沒辦法

只能繼續加油喔~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3/16 15:38

學生真辛苦....."辛辛"(莘莘)學子,

我們都是"過來人",

但人在"學校",身不由己,

只有按部就班做好本份囉!


Larrisa(s9061927) 於 2008-03-19 16:33 回覆:

當學生的時候常常都這樣

不過我想過了就懷念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