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在談戀愛
2008/03/01 23:33:35瀏覽266|回應0|推薦5

是春天要到的關係嗎?

怎麼大家最近都是春天到了的感覺呢?

.

113老人們

恐龍、阿盛、小花、俊樺  (還有三個正在觀察)

113小孩們

星穎、禎煌、柏誠、之婷 (莉莉?)

204笨蛋們

陳冠希、怡君、台妹兔、丁丁、原住民、小花(努力中)

還有其他的閃光們

成家的成家

立業的立業

唉~

看了多辛酸啊

.

走在校園裡和學校方圓百里

常常都會看到好多大大的

閃光

左看又瞥

還是會閃躲不急

被閃到眼睛

.

每次看到穿著校服 (尤其是我們學校的,更尷尬是認識的)

走在路上摟摟抱抱

或是親親我我的

就會有一股非常想衝上去

大聲的喊

〝你們也控制一下?!好歹也把校服換掉吧!〞

不過我從來沒做就是了

因為我怕被打

唉~

.

有次更扯

在路上遇到學弟妹(一對)

他們正巧甜蜜的誇張

我嘴角抽蓄外加火大

我說他們應該找隱密一點的地方吧?

學弟竟然還不知死活嬉皮笑臉的說

:『學姐你不覺得這樣很刺激嗎?』

我的媽呀

還刺激勒

要不要多一些教官的進德單當佐料?

.

所以說

是閃光的人就應該識相一點

不要到處惹孤家寡人的人生氣嘛

這樣很難受耶

真是的

要多為一個人的人想想

唉~

.

P.s

推薦蔡依林{一個人}

一個人

從皮包裡抽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抽幾口香煙 已經沒有什麼人會埋怨

晴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 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 連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 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 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 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更明顯


更明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1659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