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碳標籤盤查 桃園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12 10:14:29瀏覽61|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勵志心語:給忍耐一個目標,生活將苦盡甘來。要做到這點沒有大智大勇,沒有堅定的信念是不可能的事。   盲目地忍耐是懦弱,但是有目標的忍耐卻能創造奇跡。下面是我聽來的3個故事。   第一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孩子。一天,兒子與父親在一家大型超市走散了。父親找遍了整個超市,又去周邊的幾條街道找了很久,仍沒找到兒子。他焦急得心都要飛出來了。沒辦法,只好又去那家超市看看。在超市的門口,兒子驚喜地撲了過來。   兒子和父親走散后,也去附近的幾條街道找父親,最終他想,最好的辦法還是在原地等。   父親問他,這么熱的天,為什么不進到超市里面,那里有涼風習習的空調。兒子說站在門口可以看見四面八方的來人。每一個迎面走來的人都有可能是他的目標。   父親心疼不而,問兒子這幾個小時是怎么過來的?恐懼、焦灼、難過,又站在太陽底下被烈日烤曬,若在平時,他的耐力最多只能支持他站上幾分鐘。兒子說:“我沒有想別的,我只想著盡快能見到你,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二個故事的主人公是個著名的拳擊手。他出道之初的一次比賽中,被對手打得暈頭轉向,觀看比賽的所有人都想他會中途倒下,可是出人意料的是,他承受了暴雨般的重拳襲擊,支撐完了全場比賽。事后記者問他:“不可思議,你是怎么從第二個回開始,一直堅持忍耐到最后的?”拳擊手說:“我沒有忍耐呀!我只想著‘防御’和‘攻擊’,當時我的腦海里根本就沒有‘忍耐’這個意識閃現。”   沒有想到忍耐,才是能夠忍耐下去的唯一理由。   第三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偉人。在南非旅游觀光,一定要去囚禁曼德拉的囚室瞻仰。困室很小,只有一般的衛生間大小,我們無法想像一個人幾十年被囚禁在一間幾平方米的小屋里而沒有精神崩潰,偉人就是偉人。   曼德拉的視線一定不能穿越四壁,但是他卻將目光投身了國家示來的民主政治。否則,幾十年如一日地面對幾平方米的囚籠,不崩潰也會成為白癡。 +10我喜歡

作者:盧璐   周末,我帶著孩子們出門,上了地鐵,對面坐著一個六七歲的小姑娘,帶著小眼鏡。嘴巴被填得滿滿的,在拼命努力的往下咽。她媽媽站在旁邊,一手拿著飯盒一手拿著水壺,等著她咽下去,就塞下一口。   思迪輕輕地拽了拽我說:“媽媽,我認識她,她是苗苗。”   思迪這么一說,我和苗苗媽媽對望了一下,還真是。兩年前她們在幼兒園的時候,曾經在一個舞蹈中心跳芭蕾舞。真快,上小學兩年了,一直沒有聯系。   我和苗苗媽媽聊了起來,上了小學,她們就沒有再跳芭蕾舞了,其他興趣的課,畫畫,游泳,滑輪都停了。唯一堅持下來的是鋼琴,因為鋼琴的級別考出來,可以加分。   她們現在上的是英語,語文,奧數和邏輯,每個星期六是這一周最艱難的一天,要上六個小時的課,午飯要在地鐵里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相對著唏噓。在城市里,養個孩子,真的不容易。就算說,我心大,做一個無所謂的媽媽,可是怎么讓孩子去面對,她永遠都是班里最差的那個學生,這種比山還沉的壓力?   看著苗苗細細的身體,和苗苗媽媽素面憔悴的臉,我不知道該怎么說,這就是現實。   拼命地讀書,拼命地考試,考出成績,不是為了去充實自己,而且為了去淘汰別人。只能贏不能輸,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每個孩子的背后是整個家族,我們都竭盡全力的愛你,我們什么都不要,我們只要你的學習成績。   現在最流行的那句教育口號就是:不能讓孩子落后在起跑線上。   其實全世界都一樣,每個國家,每個城市,每個媽媽,都在力盡所能的推著自己的孩子在起跑線上飛。只不過每個國家的起跑線有所不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在國內這個起跑線,是名校,是分數,是英語的單詞量,奧數成績,在歐州,孩子們也有起跑線,他們的起跑線就是創造力,是美感,是品味,是動手能力,是自己的格調。   我記得,很多年以前,有一次我和盧先生在一個深秋工作日的下午,去凡爾賽的花園閑逛。游人不多,有大型的推土機在工作。   有一群來參觀凡爾賽宮的小孩子圍在推土機旁邊,觀看雀躍。我們走過的時候就在那里,我們走了一圈回來還在那里,小臉凍的通紅。   我說:“帶孩子來凡爾賽皇家花園有什么意義?馬路上到處都能看到推土機。”   盧先生不同意,他說:“就算日后,他們的回憶里,還是驚嘆于推土機的威力,但是他們也會記得在推土機的背景里,有個無與倫比的美麗花園。”   藝術和美感,不是死記硬背的單詞,也不是一加一的算術題,而是需要培養,需要累積,要慢慢的熏陶,發酵,沉淀在心底。   我知道,國內和國外的人口基數,發展水平都完全不一樣,兩方不能夠比擬。但是從馬斯洛需求層次論的角度上來說,通過美感和創造力,實現自己,才是人生最高層的需求。   我覺得,這就好像是氣候和天氣的關系。外面鵝毛大雪,我們可以打開暖氣,外面酷暑難耐,我們可以打開冷氣。所以做為個體,一味的埋怨中國無法改變的教育制度,暫時沒有特別大的現實意義。   重要的是,審時度勢,制造屬于自己的小環境,用更長遠的眼光,找到更有意義的方式,來培養自己的孩子。   我們總是在說富養,因為富養才能形成富人格局。可以因為,格局是個非常抽象的東西,結果“富養”的概念,根據每個人父母本身的能力和水平,被解釋成各種流派,荒誕不羈。   事實上,我認為,富養的不是格局,而是格調。   因為我本身水平問題,我也無法解釋出到底什么是格局。我想要是具體到今天的中國,砸鍋賣鐵,賣血賣卵子的去買房子,便是胸有成竹的格局。   然而,格調卻不同。因為人一旦形成了格調,便很難改掉。所以暴發戶再有錢,也是粗陋不堪,貴族再沒落,也是風骨峭峻。   每個孩子都是一塊新鮮軟軟,捏什么是什么的橡皮泥。大和尚印佛說:心中有佛,所見皆佛。可是至少見了佛,才能知道什么是佛。   所以,如果真的想:“不讓孩子們輸在起跑線上”,功課再緊,學業再累,也一定要堅持帶著孩子去看美的東西。因為孩子看到美,才知道美,知道美,才能追隨美。   孩子有一輩子很長,不是僅僅到上了大學為止。總有一天,他們名校畢業,進入社會,作為一個獨立的人獨來獨去。他們的人生不再以分數來定義,在社會中生活,他們需要把自己變得有趣,有吸引力。   格調和美,是人要修行一輩子的東西,而不是等他們進了大學,或者賺了大錢之后,再開始修煉的選修分數。   這才是富養的真正意義,把孩子們培養成一個精神豐盈的貴族。 +10我喜歡

作者:狄大慶   她是一家公辦小學老師,年近60, 還有半學期就要光榮退休了。最近在一年一度的體檢報告中,檢查出惡性腫瘤,需要盡快動手術。她很快住進了醫院,并動了手術。手術后在醫院又住了近一個月,回到家里服藥治療,靜養調理。   半年下來,她感覺自我良好,體力在一點一滴地恢復。她每天堅持步行一小時,每天唱半小時歌,看半小時喜劇小品,和親朋好友話聊個把小時。每天如此,她覺得她的生活十分充實,精神非常愉快,身體仿佛比生病前還要好些。除此之外,她還經常和幾個驢友外出游玩,放松心情。她已經忘記了自己還是個腫瘤患者。   老伴雖然為她逐漸的康復而高興,但對小學校長卻非常不滿,因為自從住院動手術到來家大半年下來了,校長竟然一次都沒來探望過他老伴。他憤憤不平地對她說:“我真想去找這個校長討個說法,你也在這個小學工作了大半輩子了,不說功勞,也有苦勞啊。這個校長怎么一點人情味都沒有啊?這種人怎么能當校長?我看連個平頭百姓都不如!”       “你不了解這個人,別看她才40出頭,比我小近20歲,可她是個雞腸鼠肚,是個心態不好、報復心很強的人。我因為有時看不慣她的工作作風和方法,喜歡說說,有一次還發生了點爭執,她就記恨在心。不看我,這是她的權力和自由,很正常,我能理解。我真地無所謂,不當回事。如果我和她計較,影響到我的康復,那真地太不值了!”她不以為然地對老伴笑道。   她后來又經過多次復查,她的腫瘤奇跡般地在逐漸變小,而且身體一天天地康復起來。   天有不測風云,真是無獨有偶,純屬巧合,不久校長也被查出患有同樣的惡性腫瘤。許是心態不好的原因吧,在不到半年時間里,她竟然先走了一步。 +10我喜歡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台中碳足跡服務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高雄碳標籤管理
桃園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南企業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 時事評論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er2a82574&aid=17198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