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二三事
2007/04/10 11:09:06瀏覽300|回應1|推薦12
瞄到別人家的職場生涯,忍不住也想講講所經歷的事

公司裡有個老先生,呃~也不算太老啦,就五十歲上下吧
很嘴碎,真的,超嘴碎!

剛來這裡時是小三子介紹的,沒和其他人說明二人的關係
就只是努力的學習那堆雜亂的事物

結果某天老先生看我落單一個人,突然走來告訴我
『告訴你啊~我們的”前”會計很驚人啊!她都會和老闆他們常去吃飯,
中午時經常都嘛去老闆家吃飯,早上還會幫協理買早餐巴結他..』

我楞了一下,心想~這有什麼了不起啊!!
哩嘛幫幫忙!!
公司在八樓,老闆家在12樓,老闆家老是在拜拜,東西根本吃不完,是要叫小三子幫忙清掉些飯菜,至於早餐嘛..也是為了要買自己的早餐,而順便幫忙買的,從來也沒看到她特定為了幫忙買早餐而下樓去

沒多講什麼話,心裡只是不停地想著
「你這個笨蛋,講人壞話時,也要先搞清楚我和小三子的關係,我會記住你這個人的」


唔~豬頭吧!!他


現在在公司裡偶爾聽見一些關於我的閒言閒語
我當然知道是誰說出口的
因為我也是常和老闆吃飯,常幫主管買早點...

在乎嗎我?  一點也不。

嘴碎的男人總是很多嘛~~
我知道~我要抱著同情的心去同情他
他只是必須用著大量語言來得到別人的注意咩

真的,我很同.情.他!!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884395

 回應文章

凝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情他吧
2007/04/13 14:31

面對這樣的人我通常也是抱著

不理他

同情他

可是最後會原諒他

因為沒人注意他

沒人關心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