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想
2008/01/28 00:12:26瀏覽249|回應0|推薦10

好幾年沒和你聯絡,沒想到這些天卻一直想到你。

如果你再打電話來,我認的出你的聲音嗎? 我有點懷疑,卻又有些許把握。

畢竟我們曾經透過電話交換了五年來的生活。

有時總會去反省,反省自己當年是不是太過於狠心,說不聯絡,就再也沒聯絡。

 

可,你犯下我最大的禁忌。  

 

你試圖控制我生活,欲掌控我的自由。
我不可能接受這樣的事,你只是個朋友,只是個大哥,我沒辦法被人這樣的限制
即使和我親密如家人的他,到今天為止也無法如此這般控制我的自由,你怎會不懂我這性格呢?怎麼會犯下我最大的禁忌呢?

腦子裡一直有種畫面,一隻飛蛾不顧生命的奔向火焰光明之處,我總覺得當年的你就是那隻飛蛾,你是為了毀掉某種心情,所以~挑戰了我的極限。
你毀掉了心情,也毀掉了那幾年我們的交情

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有沒有另一個女孩夜夜和你交換著心情?她會不會和我一樣透過電話提醒你少抽點煙,會不會告訴你少喝點酒,會不會和你說~早點休息,還要工作呢?!

你是陪我走過那段慘淡無光的青澀年代,是你犠牲自己的時間帶領我走向光明道路

現在  我很好!   我希望你也很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85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