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一個美妙的芭樂人生啊~
2008/04/11 14:47:28瀏覽302|回應0|推薦7

覺得很好奇怪,總是有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無聊!!

前二天把心愛的小五十停放在熱鬧的台北車站商圈
吃個晚飯要回家時卻發現小五十早己受傷~
控制方向的方向鍵被人弄斷了!!
本以為是車被人推倒,不幸被撞斷.後來定神一看
嘖嘖嘖....那個小王八蛋(也許是老王八蛋)
竟然把我的啟動鍵也給挖掉了!!!!

這,是不是一件很扯的事?!

在那個人來來往的台北市中心裡,竟然會發生那麼鳥的事
當場站在路邊和身邊的男伴一起詛咒了對方
然後試試剎車,試試油門,用腳踏發車的方式慢慢的騎回家
修車時,忍不住又氣憤地向老闆抱怨著
本來他也和我一樣只注意到方向鍵,後來再看到那空洞的啟動鍵空格時
也忍不住說著台北人真的太閒了.......


啊~~~~~~~~~~~~八戈的事有很多很多很多!!!
雖然只少少花了三百元就解決此事
但心裡卻不停地冒出一顆又一顆的”芭樂”,覺得認為這種芭樂事應該用
”芭樂”(也就是手榴彈)來轟死那些個王八蛋

呼,末了,我還是只能安慰自己
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總會有那麼一天,我會出頭天的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177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