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蘆洲希望城市負責任的房仲 》購房之旅,張富傑耐心伴您每一步。
2023/10/21 02:58:10瀏覽6|回應0|推薦0

自從奶奶過世後,那間坐落於三重的老屋就由我繼承了。這間屋子,帶有我童年的回憶,每一寸牆面都記錄著我和奶奶的甜蜜時光。但近年,工作的緣故,我遠走他鄉,這座老房子逐漸變得破舊不堪。

考量到長期未來無法回來管理,我決定賣掉它。但這座老房子的問題不少:屋齡老舊需要裝潢、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稅務上的疑難雜癥。我完全不知從何著手。

在三重的朋友知道後,立刻建議我找「三重買房通阿傑」。她說: “信我,你不會後悔的!”

於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我聯絡了阿傑。他約我在他的辦公室,一進去,我立刻被那滿牆的資格證書和感謝信吸引。這讓我對他更有些許的信心。

我跟阿傑描述了我的情況,他拿出筆記本仔細做了筆記,同時也問了一些很具體的問題,像是屋子的格局、土地面積、屋齡等等。接著,他建議我先由專業人員做一次房屋評估,確定屋子的實際價值。

阿傑還特地介紹我給他的合作夥伴─一位業界資深的建築師。在建築師的建議下,我們進行了部分裝修,這使得我的老房子增值不少。

但這裡面還隱藏著一個大問題:土地使用權。原來,這片土地是我爺爺的,但他在幾十年前,因為欠下高利貸,而把土地當作抵押。我嚇呆了,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阿傑看出了我的困擾,他告訴我,這的確是一個棘手的問題,但他有方法可以協助解決。接著,他親自陪我去土地登記處,查找所有相關文件。透過一番的努力,終於和當初的債主達成協議,成功取回土地的使用權。

接下來就是稅務問題。賣房肯定會涉及稅金,但怎麼計算?要繳多少?這一切都是我所不熟悉的。阿傑為此特地安排了一位會計師給我諮詢,幫助我合法合理地節省稅金。

就這樣,在阿傑的專業帶領下,那些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一一迎刃而解。不到兩個月,我的老屋成功賣出,價格還遠超我的預期!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非常感激阿傑。他不只是房仲,更像是我的人生導師,幫我解決了這麼多問題。

所以,如果你問我三重有誰能幫你解決房產問題?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找阿傑就對了!”他的聯絡方式?記得加他的Line @Sanchong1491 或直接撥打他的手機 0985266566,你一定會感受到他的專業與誠意!

 

三重不動產交易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蘆洲賣房永慶不動產

還來不及說太過匆匆,墻上2020年的掛歷就被悄無聲息地撕到了最后薄薄的幾張,還有十多天一年又要過完了,舊的歲月轉瞬即逝,將成為無法重來的過去。輕叩心扉,重溫舊日情懷,感慨良多。這一年里,有得有失,有舍有棄,有聚有散,有笑有哭,有省有悟。歲月,贈予我們成長的禮物,同時也滄桑著心智。 光陰就這樣在塵事的紛擾中一路飛逝,而無語卻在心底里暗生著一抹情愫,纏纏繞繞,彎彎曲曲。一路風塵中,總在不停的記錄著留下的往事,一些思緒,零零散散,飄落在了老去的時光里。年年歲歲,我們演繹著各自不同的人生,而沉淀的卻是每個生命里點點滴滴的溫情。佇立于年末的門檻,撥動著歲月里悠悠綿長的心弦,品一脈靜意悠然,靜聽那過往里的狂歡與愛戀,終將沉淀的心事婉約成了一首歌,而風過處,留下的是淺笑翩然。 在生命的四季里,我們經歷了春上枝頭的美好,走過了葉落離枝的惆悵,夸過了零落成泥的無奈,……慶幸的是,在這個薄涼的世界里,有許多瑣碎的感動和溫暖,如星星點點的螢火,似春日枝頭的嫣紅,散落在流年的水岸,明媚著光陰的薄涼,溫潤著在塵世中行走者的心間。 想來人都會這樣過來的,從稚嫩到逐漸成熟懂得,從朦朧到逐漸清晰明白,從糾結到逐漸坦然豁達,從單純到逐漸純粹澄澈,一生的情懷和修行,最終達到一種境界,昄依簡樸素雅,豁達寧靜淡然。在眼眸和心瓣的純粹潔凈中,聆聽山水的聲音,花葉的呢喃,心語的對白,情在歡喜與憂傷中交集,心緒在患得患失中清理,內心在美與遺憾中交替變幻。 都說時光越老,人心越淡,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前一些不喜歡的人或事,已然會有一種從容面對,一笑而過的淡然心態,越往光陰深處行走,會發覺,越是簡單,越是安靜才是一種難得的美好狀態。逐漸開始喜歡上了平淡簡寧的日子,閑暇時,擁一扇晴窗,將心晾曬在陽光下,興趣來時提筆游走于文字里,聆聽歲月走過的聲音,盡享陽光灑落的溫暖,凝望那梅于雪的相遇,如此可好,亦是我一種別有的心靈取暖。 席慕蓉說:“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里流著自己的淚。”年末了,深感時間流逝的太快,回望著過去,我們都好比是在看一場很美妙的戲。從看戲之初的不知情,到看完之后的百千思緒;從思緒中幡然猛醒后再回到現實,倒有“到鄉翻似爛柯人”的感觸。漫漫人生路,一路在演戲,戲里戲外有深意,亦真亦幻難舍取,身著一身戲服,臉上的白,眉間的紅,額上的綠,依然抹不去。一唱一念中,有戲里的戲,人生的戲里,誰又能解我意?煙雨紅塵中,有多少熟悉的變成了陌生?有多少轉身了就相忘于江湖,蒹葭蒼蒼的歲月里,誰是誰的地久天長的永遠?誰又是誰的過目不忘的風景?浮華如夢,落英繽紛的光陰水岸里,不過是一場場聚散別離的輪番登場的故事。這些故事能在有限的華年里,不曾邀約,相遇于紅塵陌上,這真是歲月的慈悲所給予!在年華的章節中能有多少入心的風景,能有多少溫暖的靈犀,如此,我們又怎能不用心去好好地珍惜? 辭舊迎新時,輕輕回眸,點點滴滴,如昨般清晰。每一頁日歷上,無論是折上,撕下,或掀起,或是點點圈圈,都有著不一樣的意義,每一天,在我們的心目中都顯得那么的莊重而充滿著希冀。歲末,是終點,也是起點;是相逢,也是別離。人生在世,是需要向前看的,同時也需常常回過頭。若說,別回頭,就讓往事隨風,那么,就算一任往事隨風而去,可是,心中的那份記憶肯輕易的丟?就算讓記憶也隨風而去,可是,埋藏在心底的那段情能說丟就丟?牽牽念念總要在光陰里忽暗忽明,暈染著一枚淚箋的跡痕,閃亮著曾經走過的路程,既然已經入了戲情,就讓我們懷著一顆慈悲之心,演繹歡喜,演繹感恩,讓一顆在塵世中行走的心,坦然于每一個來來去去的日子中。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如果你有了,就不要炫耀,珍惜就好; 如果你沒有,也不要焦躁,習慣就好; 如果沒有了,更不要懊惱,釋懷就好! 即使一無所有,天照樣是藍的,云照樣是白的, 日月星辰,四季更替, 五行互補,什么都沒有變,變得只是“人心”而已! 你若能懂,不枉一世; 你若不懂,為之奈何? 豈不聞世間毒藥嘗遍, 唯有“情到深處”最無解! 好一味穿腸毒藥!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七星山的傳說遼河的水,我的家鄉新城子美,東有青山藏百寶,西有平原土地肥……在今天信息化時代,消息的更迭只是眨眼之間,好像沒有什么需要刻意留存的回憶,但每當哼起這首原新城子區區歌的時候,一股暖流不由自已地把我帶回到了那一段時光的隧道。 1977年夏季,剛滿16周歲的我走出了沈陽市第七十八中學的校門,懷著懵懂迷茫的心情步入了社會。記得一天在清水臺供銷社工作的大姐下班回來,告訴我:“三弟啊,聽說從今年開始恢復高考,你這剛出校門,準備準備唄”。 對突如其來的消息我有些不知所措,我知道從中學一年級開始,200多名同學就被分為學工、學農、學軍六個專業班。我當時被劃到了學軍班,上午文化課,下午學無線電報務課,定期還要參加各種義務勞動,文化課的時間被擠占的七零八碎,每逢期中、期末,都采取開卷考試,學習成績無從檢驗。 但憑著期待機遇、渴望求知的勁兒,我還是投入到了高考備戰之中。我時常騎著自行車頂著寒風到公社參加補習班。當時最大的問題就是信息閉塞,缺少資料,家里僅有的一部臺式收音機還因時常沒電而聽不到廣播。我就翻箱倒柜查找學校學習過的課本,跟媽媽要來幾塊錢到新城子新華書店買幾本課外輔導書,時常到村里的大隊部找些報紙刊物,有 時主動與同村的考生串換資料…… 全國恢復高考,可以說是奏響了青年人春天之歌的序曲。1977年12月中旬的一天早晨,我懷揣準考證和媽媽給烙的兩張糖餅,來到了設在七十八中學的考點。一進考場,頓時就被那莊嚴的簡譜聲和嚴肅的氛圍給鎮住了,等我捏手捏腳地坐在自己的座位,定了定神才發現,熟悉的面孔大多是在補習班上認識的,更多的是下鄉知青、民辦教師、還有是我前幾屆的校友,當時的心啊一陣揪起來。 教室里雖然生起了鐵爐子,但還是直哆嗦。漏風的木制窗戶用薄鐵板代替了玻璃,幾根40瓦的管燈橫在棚上,棉手悶子墊的屁股直發涼,出的氣兒直見哈氣。等待開考的時間是漫長的,監考的范老師曾是我的班主任,看出了我的心思:敢來就是勝利,堅定信心吧。 題是怎么答的,已經記不清了,但整個過程已成為我人生的財富。那一年沒考上,更加堅定了我再考的信心。1978年7月,我又一次走進高考場,無奈學藝不精,最終還是名落深山。我時常叩門自己:那么艱苦的考場都上了,人們還有什么比這更苦的呢?我一天也沒放松學習,繼續參加了后來的成人高考,圓了我的“大學夢”成為了國家一名公職人員。 一張張泛黃的準考證,不僅印證著一代人對知識的渴求,更承載著改革開放給我們帶來的無限精神追求。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RR212VREV1555EVE15VR


蘆洲希望城市永慶不動產
合康領賢找房仲張富傑 》從稅務到購屋,張富傑皆有專業建議!合康領賢負責任的房仲 》張富傑:專業、負責任、耐心,三合一的房仲選擇!
( 休閒生活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c8g99931&aid=17998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