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探索】 半藏森林急了,為吸眼球狂曬18張圖,卻還被群嘲不如井川里予
2021/12/03 12:09:34瀏覽31|回應0|推薦0

近期在網紅界刮起的純欲風,想必眾多老哥已經無法抵擋了,而說到這些純欲小姐姐,從半藏森林、易夢玲、曹芬、大菠蘿等等,各有特色說一夜都說不完,就連當紅明星都忍不住拍一組純欲照片來給自己引引流,可惜的是,就在明星網紅們暢享純欲紅利的時候,真正的“純欲鼻祖”半藏森林卻無法享受到這種“流量扶持”,真是難為她了。

這事情還得從一年前說起,那時候半藏森林因為一個“知三當三”的行為被全網痛罵,所以盡管她復出之后熱度還可以,卻再難接到商單了,也挺窩火的。上個周末,眼看各大純欲網紅賺了個盆滿缽滿,而半藏森林啥都沒有,大概是又氣又急,為了吸引眼球一下子怒發18張美圖分享福利,沒想到時代早已經變了,一些LSP嘲諷:感覺泯然眾人了?在我心中已經比不過井川里予了。

說起來,半藏森林也是挺可惜的,本來趁著這次大興純欲潮,作為鼻祖的她可以再次獲得超高流量,現在卻只能“孤芳自賞”。其實,平心而論,但就顏值來說,半藏森林其實是最適合純欲綠茶風的,因為她的五官小巧精致,再加上人長得比較瘦,是最容易引起直男保護欲的那種類型。

在翻車事件曝光之前,半藏森林就已經因為顏值和純欲風在鞋圈和網游圈頗有名氣了。比如她曾經因為一組手持AJ大秀美背的照片,折服了直男聚集地虎撲,成為很多虎撲老哥們的夢中女神,很多人把半藏森林當作自己找女友的標準。

而后,半藏森林又因為自己喜歡玩古風網游逆水寒,還給逆水寒里出了好幾套COS,古風純欲下的半藏森林更顯白幼瘦,讓宅男紛紛淪陷。

比如,半藏森林出過逆水寒中最為經典的“東風方信”時裝,紫色很襯她的皮膚,她露出小香肩也讓人覺得瘦弱的身體讓人心疼,這組圖很快戳中了逆水寒男玩家,半藏森林在網游圈也打出了人氣;隨后半藏森林又COS了逆水寒人氣職業素問,藍色紗裙再次讓她美成了小仙女,每一張圖都美翻了。

經過這一系列操作,半藏森林在宅男圈可謂名聲大大的有,可惜她被所謂的“戀愛腦”給耽誤了,如今也只能自吞苦果,讓后輩網紅們踩著她往前沖,而自己卻得不到絲毫商業獲利,也挺悲催的。

那么你們認為半藏森林如今泯然眾人,都不如井川里予了,她值得同情嗎?



【關鍵評論】 意大利Coser神還原咒術回戰、巫師3等眾多角色,一身肌肉無可挑剔【重大發現】 日本侵華時頓頓有肉吃,肉是從哪來的其實大家都明白,就是沒人敢說【最新觀點】 iPhone13 Pro最新價格確認,128GB版本重回低價,果粉:終于等到了
( 知識學習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g2em2q84304&aid=170727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