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大發現】 日本侵華時頓頓有肉吃,肉是從哪來的其實大家都明白,就是沒人敢說
2021/12/03 11:48:52瀏覽21|回應0|推薦0

有戰爭的地方就會有傷害,往往受傷害最多的就是可憐的老百姓們,現在中國人的先輩大多都受到過戰爭帶來的影響,往前數幾十年就是抗日戰爭,抗日戰爭期間日本在中國橫行霸道,不知迫害了多少人的家庭,傷害了多少無辜者的生命。

從清朝被推翻到抗日戰爭的全面爆發中間歷經了二十多個年頭,在那段時期里中國異常混亂,也異常的貧窮,后來抗戰爆發,中國百姓更是食不果腹,光饑餓導致的人口減少就非常之多,中國有些軍人也是以草根樹皮度日,而與中國不同的是,日本的軍隊在侵華期間居然頓頓有肉吃,有酒喝你,有煙抽,大家腦中可能會冒出一個巨大的問號,這肉到底是從哪來的呢?

食物在戰爭中的作用有多么重要,想必就不用多說了,打仗向來是“兵馬未動,糧草先行”,這個道理人人都懂,可是那時候我們中國貧窮,大多時候糧草先行真的做不到,有時候甚至是邊打仗,邊種莊稼,這樣才能保證士兵們有一口熱湯喝。可日本一個小小的國家與中國還隔著一片海,而且他們不僅在中國發動戰爭,同時在其他國家也有軍事侵略行為,他們怎么就能做到后勤補給充足呢?還能讓士兵頓頓有肉吃。

其實中國人對日本的侵略行徑都心知肚明,他們不斷的傷害中國人,甚至做出人神共憤的南京大屠殺,都是為了在以后的軍事行動中更加方便,就像古代屠城一樣,他們打擊一切中國的對抗力量,毀滅有生力量。1938年日本頒布一項準則,為了確保取得戰爭順利,必須要保證士兵伙食好,不僅要有菜有肉,還要配上水果,如果后勤補給未能跟上,那就“搶”,于是他們實行了三光政策,“燒光”、“殺光”、“搶光”。

按規定,在日偽政府統治的范圍內不允許搶,他們就將自己所謂的軍票和當地百姓換糧食,糧食當時多金貴啊,老百姓不同意,他們就打罵威脅,就硬搶,老百姓們敢怒不敢言,那時候的日本兵,是老百姓們得罪不起的,百姓們的生活本就足夠的艱難困苦,他們在夾縫中求生存,可是依然逃不掉被打殺的命運,每天都要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所以他們從心底痛恨日本人。

在一些農村地區,為了可憐的孩子們,農民們好不容易攢下了一些口糧,家里偶爾還會養的有那么一只雞兩只鴨的,但是這些都逃不過日軍的眼睛,他們見糧就搶,見人就殺,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他們的肉哪里來的?他們吃的肉都是我國老百姓身上的肉,他們喝的水,都是我國百姓的血,日軍的殘忍行徑,是難以用影視劇能夠體現出來的,那些抗日神劇,我們還是不要信以為真的好。

日軍沒有什么信仰,他們信奉的只有戰爭和暴力,還有他們的天皇。所以請我們新一代的中華兒女請永遠銘記那些血與淚的教訓,奮發圖強,為世界創造一片和平的環境,愿世界不再有戰爭。



【名家評論】 每天一句健身話 2021.12.01【專家解答】 宋江被毒死之后,吳用為何非要在他墳前自殺?說出來你可能不信【問卦】 油壺界的勞斯萊斯,用它裝油,裝醋,裝料酒,不撒不漏,灶臺干干凈凈~
( 興趣嗜好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g2em2q84304&aid=170727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