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故的咒詛必不臨到
2008/03/12 09:10:00瀏覽1313|回應0|推薦40

最近在徹底的大掃除,想要跟雜物說再見。因為害

上網之後會流連忘返,破壞大掃除的節奏,所

很少上網。

-------------------------------------------------------------------

剛剛在刪電子郵件,看到一封「Fw: 請看紅字!」,

收件日期是2008年1月28日。大意就是說你轉寄這封

信的話,就會發生好事;不轉寄的話就會倒楣。

----------------------------------------------------------------------

這種遊戲小學就玩過了,說是什麼「幸運信」,

雖名為「幸運信」卻恐嚇你不發信的話會倒楣一

個月,所以實為「咒詛信」啊!不曉得原作者是

誰?我當初把這封信保留起來,沒有再寄出去,

就是想看看我會有怎樣的霉運。哈哈!想當初我

會投靠萬軍的耶和華,也是先試試看祂有多少能

耐,是不是真的萬王之王?如果不是真的萬王之

王,我何必擺上生命來跟隨呢?

------------------------------------------------------------

反正我沒有按照那封信去做,我也沒有得到霉運

啦!箴言26章第2節說:「無故的咒詛必不臨到」

所以大家不要怕這些咒詛,而是要好好相信神、相

信主。

--------------------------------------------------------------

路加福音第6章28節說:「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

福」羅馬書第12章14節又說:「只要祝福不可咒

詛」為什麼只要祝福,不可咒詛呢?因為如果祝

福對方,對方不配得到的話,祝福會再回到自己

身上。所以祝福別人是穩賺不賠啦!這是我在

攝理學到的。同理可證,千萬不要咒詛別人,萬

一別人不配領受咒詛,這個咒詛又回到自己身上,

那怎麼辦?

-----------------------------------------------------------

這封「Fw: 請看紅字!」,容摘要如下:「

我是鴻海工程師 .發完一個禮拜我就獨得 4500. 魔咒太靈了. 

我是中風的阿公
.發完一個月 .我就可以走路了 .魔咒太靈了 .

我是台北的檳榔辣妹
. 發完一個禮拜 .. 生意好上幾倍魔咒太靈了 .

我是南台學院學生
.期末考前我寄出魔咒 . 我一科都沒被當 . 魔咒太靈了 ‧‧‧

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消息後發給20個網友。 
等發完後看看5天內家中會發生好事。
 
不發的話你將有霉運1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的」 ~看看
就好,千萬不要信!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8645921&aid=168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