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台中西屯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客廳沙發工廠直營
2023/04/17 06:44:28瀏覽13|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行化妝臺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霧峰沙發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烏日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里腳椅腳凳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家具特賣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十年前,偶然邂逅! 從此,平凡的日子里,憑添許多牽掛,期待,還有一廂情愿的愛戀! 從此,無論你在哪里,都在我的眼里心里! 多少次你出現在夢里,你的味道,我已經是那么的熟悉!好似相戀多年的情人! 十年后,不期而遇! 這一次,我不在逃! 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情愿! 我等這命定的重逢,像是等了一個世紀那么久! 終于等到你的目光落在我眼里!我不愿再讓你移開! 你在我面前,駐足,張開雙臂,給我這遲來的擁抱! 那么多年的一往情深!訴不盡的相思苦楚, 滄海桑田后,終于,在你懷里,塵埃落定! 如愿以償! 我和你,不再是天和地!飛鳥和魚! 幸福來得如此綿長! 笑著落淚!

看風景的人 文/小可愛榮子的圍脖 一只蟬趴在紗窗上,叫著秋聲,也叫醒了我。 年過中秋月過半。一年就這么稀里糊涂的過了一多半兒。甚至根本來不及回味過去的多半年是怎么過的,它就過去了。秋蟬的鳴唱,讓我意識到秋天來了,亦如我人生的秋天。 我是這樣開始了這個平常的秋天的一天。昨晚秋華說,想吃包子,豆腐腦。我想,既然出趟門,就把今天想買的都買了,也算不虛此行。拿著飯盒出了門,先到相對來說較遠的地方去買火燒。上次買火燒,等著火燒出鍋兒時,跟做火燒的聊了一會兒。他們告訴我,每天3點起床,用濕酵母發面,要提前醒面,做出來的火燒才特別軟。我想,接下來去的賣五花肉,肘子,牛奶,菜,包子,豆腐腦的攤主,也該是這個點兒起床吧。我忽然想起那個“古老傳說”中的放羊娃,放羊,生娃,再放羊……其實,誰又不是這個活法呢?平凡的活著,辛苦著,忙著,也知道為誰辛苦為誰忙? 早晨的路人大都行色匆匆:帶著孩子上學的,上班的,快遞哥車開始穿梭在小區里,收破爛的,修抽油煙機的叫喊聲由遠而近,此起彼伏……對了,還有遛狗的。我想起夜里又夢見踩狗屎了。周公解夢說,夢見踩狗屎預示著幸運的事情將會降臨到我身上。也許這就是“走狗屎運”的由來,但我的運在哪兒? 回到家里,給秋華穿衣服,把早點擺好,藥分好,熬上準備中午喝的麥片小米粥,又開始把五花肉焯出來,味上。把秋華用完早餐的碗筷刷了,把被疊好。收拾妥當后,吃了一個桃,用牛奶給自己沖了一杯咖啡。 端著咖啡,拿起《 奧斯卡。王爾德傳》,走到窗前,往下看,這時,行色匆匆的人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那些不用趕時間的,好像有的是時間的人,但他們通常也是剩的時間不多的人:那些不慌不忙被推出來的在輪椅上曬太陽的老人,拄著拐杖被攙扶著躑躅前行的人,能走的老人也都步履蹣跚。在他們身上感受到的是人生四季里的最后一個季節。不是萬物復蘇的春天,不是百花齊放的夏天,而是秋風掃落葉,萬物開始凋零的秋天,馬上就要進入永遠不會醒來的冬眠。 我在想,有一天,自己也成為秋天里的一道風景,只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我。枯葉秋聲中,靜默,茍安。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文/宣宣 記:我駐足在了岸邊,微風吹過,恍如隔世, 我的家鄉,是東北,然而我對北方并沒有什么特別深的印象,只記得每年過年回家時,在四處奔走百年的空隙間,總會看見一道風景:松花江。沒有時間停下,只能在旁邊快速眺望一眼,它便會因為一個轉彎而落在我身后,當時我天真的認為不就是一條江嘛!都一樣!而一次偶然的機會,卻讓我發現自己以前錯得離譜…… 松花江的江面很廣,望不到邊,深褐色的江水不停地拍打著岸邊金色的細沙,發出了“嘩嘩”的聲響,聲音蒼勁而有力,仿佛在向我講訴著一個古老的故事。 我輕輕走到了江邊,望著那途中路過無數次的風景,輕輕伸出了手,捧起了一縷清水,江水在水里由渾濁慢慢平靜了下來,清澈見底,如同一個懵懂的孩子,純真的眼睛望著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夕陽開始慢慢下沉,映紅了云,映紅了天,也映紅整片江面,余暉灑落在了朵朵浪花之上,夕陽似乎再也支撐不住自己的身體了,終于浸到了江里。 江面又重歸于平靜。 很快,初月接替了夕陽的位置,高高地,掛在了天空上,散發出溫柔的光,輕輕地,靜悄悄地撤向了沉睡中的江面。 岸邊路燈微弱的光芒變得脆弱起來,這時的江面忽然變得凝重起來,似有一絲淡淡的憂愁漂浮于空氣之中,路邊穿著厚厚大衣的行人已變得稀少起來,風也漸漸在舞動,微微有些刺骨,江面也因此泛起了絲絲波紋,一圈一圈漣漪綻放開來。 不知是哪個路人,驚動了江邊雜草中的野鴨窩,野鴨飛了出來,游到了岸邊的江面上,漆黑的夜晚,只能看見一個模糊的虛影,寂靜的空中,忽然掠過了一串蒼柔的野鴨的聲音,回蕩在空曠的江面上,哀轉久絕…… 松花江,是我熟悉的地方,一個人的時候,即便很忙,腦海里也會時不時略過那塊熟悉的地方,那塊熟悉的風景…… 擁有愛是人生最好的風景 文/楚君梅 電影《杜拉拉追婚記》中有一句臺詞“擁有愛是人生最好的風景”,這句臺詞深深地打動了我,激活了我心中關于愛的回憶。 那是三年前。當我在住宅樓下的院子里散步的時候經常與一對老夫妻相遇。他們已經衰老不堪了,走路顫巍巍,頭垂得很低,眼睛已經沒有力氣睜開始終瞇縫著,仿佛隨時都有可能撒手人寰。倆位老夫妻讓我懂得了什么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倆人走路的時候,兩只手總是緊緊相握,仿佛手中握的是價值連城的珍寶,其實握在手中的只不過是像枯樹皮一樣皺縮的手。兩人并肩坐在長椅上,奶奶的頭枕在爺爺的肩上,那種感覺踏實而篤定,流露出一種毫無保留的信賴和深深的依戀。我像欣賞一幀美麗的風景一樣欣賞著老倆口,能夠擁有終生不渝的愛真是幸福啊!這對老伴真讓我羨慕。 有時,我會走近老倆口和他們閑聊幾句。我想聽他們講講自己的愛情故事。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奶奶像講述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一樣娓娓動聽地講述起他們的愛情故事。五十幾年前,奶奶是一個花季少女,美麗、多情、活潑、對未來充滿幻想,又因為家境優渥受到了很好的教育,這樣一個天之驕子一樣的女孩子自然少不了追求者。而爺爺出身貧困,靠著頑強的毅力邊打工邊上學念完了大學課程,因為成績優異留校當了一名老師。奶奶和爺爺陷入了熱戀,倆人如膠似漆,難舍難分。由于爺爺是家中的長子,要養育五個弟弟妹妹,一大家子人全靠爺爺的工資生活,其困難可想而知,爺爺的責任很重。因而奶奶的家人不同意女兒與一個窮教書匠結婚,奶奶的母親甚至以自殺相威脅。可是奶奶是個意志堅定的人,一旦認準了一件事就要堅持到底。頂住強大的壓力,奶奶與爺爺結婚了。因為這份婚姻來之不易,所以奶奶和爺爺都格外珍惜,在生活中相敬如賓,從來沒有紅過臉吵過嘴,日子雖然艱難,然而在奶奶與爺爺的努力經營下,非常甜蜜幸福。 奶奶與爺爺養育了3個子女,兩個女兒現在生活在美國,他們和小兒子生活在一起,兒子對他們非常孝順,精心伺候著老倆口,不讓老倆口受一點罪。老倆口以前幫著兒子帶孫子,現在孫子大了不用他們照顧了,老倆口就怡然地安享晚年,每天散步、打太極拳、看看電視,日子過著很舒服。 突然有一天,我再也見不到老倆口了,我預感到有什么不祥的事情發生了,就不安地來到老人家。當我敲開門,一張慈善友好的臉隨著打開的門出現在我的臉前,我仿佛看到了爺爺年輕時的相貌。這是爺爺的兒子。他請我進屋,黯然地告訴我,他的父母都已經過世了。爺爺奶奶走得很安祥,沒有受罪,也沒有痛苦。他們身體一直很好,已經20年沒有生病沒有吃藥了,他們是老死的,死前沒有任何預兆。是奶奶先走的,當時奶奶躺在床上,對老伴說:“我累了,讓我在你的肩上靠一靠。”這一靠就成了永別,奶奶再也沒有醒來。過了不多久,爺爺也安然地去了。臨走的時候,倆個人依然是手牽著手,手牽得很緊怎么也掰不開。爺爺和奶奶沒有同一天出生卻同一天駕鶴西去,死得那么美那么幸福,真是有福氣的一對知心愛人。 爺爺奶奶長達半個世紀的愛情讓我懂得了,世上有永恒的愛情,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真心為對方付出,愛情就永遠不會隨年華老去而褪色,愛情會永遠留駐在彼此心間,從心里開出永不凋謝的鮮花。 愛情可以創造奇跡,愛情是人間最美的風景。 冬日里的風景 文/吳梅 “四時之景不同,而樂亦無窮也”,暑往寒來,四季輪回,不同的季節,有著不同的美麗。就是在冬日,我也為時常能發現身邊的各種美景而欣喜、感動。 小區的東南角有個梅園,每當寒冬來臨,幾十株梅樹像聽到集結號似的,爭先恐后地綻放,黃的賽金,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無論是哪種顏色的梅花,走近一看,花瓣皆潤滑透明,像琥珀般玲瓏剔透。梅花的枝干均呈淺褐色,遒勁結實。梅花芬芳濃郁,清香遠溢,花開時節,走在小區里的每一條小道上,都有浮動的暗香隨風襲來,為你引路,讓你在微醺中陶醉。偶爾,我禁不住梅香的誘惑,偷折一枝梅帶回,插在書房的筆筒里。頓時,樸素的筆筒因梅的點綴變得活潑俏麗起來。 冬日的郊外別有風情。那一方方水田,水汪汪的一片,微風一來,水面皺起一道道細細的水紋,一道趕著一道,像急著去趕趟似的。田野中間,還零星散布著大大小小的農家菜地,菜地里那碧綠的菠菜、蒜苗、韭菜、大蔥等等,在陽光的照耀下,油亮油亮的,彰顯著生命的色彩。村莊的周邊,隨處可見或大或小的池塘,成群的鴨、鵝,或在岸邊休憩,或在水面上覓食、戲水,為冬日的鄉村增添了很多動人的韻味。郊外的馬路兩邊,長滿了荊棘和低矮的樹木,間或還有不知名的小黃花不俗不媚地點綴其間,為樸實的鄉野涂上一抹抹溫柔的詩意,讓人看著不禁心生歡喜。 冬日里,我喜歡站在門前的長廊上,抬頭眺望天空,時常能欣喜發現,掙脫了霧霾糾纏的冬日天空竟是那么高遠、空闊,白云一縷一縷地在天空中隨意地飄蕩著,輕盈、純凈、空靈,這讓我想起塞尚筆下普羅旺斯的天空,估計也是這般隨意自如吧。冬日里,我時常去家附近的湖邊晨練,好多個早晨,我都被湖邊樹上掛著的那一排排長而亮的冰凌所吸引。就是這些冰凌,曾給予童年時的我們無窮的快樂。這些冰凌現在我看來,就像一根根敲鼓的棒槌,敲打出冬季里串串和諧、歡樂的音符;還有,冬日里,要是逢一場大雪光臨,那雪后晶瑩的童話世界,那矗立在雪地中間一個比一個更有喜感的雪人,對我來說,都有著一種妙不可言的誘惑。 誠然,冬天沒有春的生機勃勃,沒有夏的綠意盎然,沒有秋的金黃收獲,但它飄逸恬靜,古雅沖淡。如果你是生活的有心人,就是在嚴冬你也能捕捉身邊的很多美景,這時你定會恍悟,原來冬日里也不乏詩意與詩情。 那片愛和希望的風景 文/拉比 一顆種子,一份愛會經過漫長的努力,把泡影變成希望,帶來一片新綠。 ——題記 幼時的我,看著電視里的仙女播下一粒種子,一揮魔棒,參天大樹便拔地而起。出于好奇,我在外婆家青石板間貧瘠的土地里埋下了一顆核桃,等待奇跡的發生。 再回到外婆家的時候,我已經成為一個讀《哈利波特》的少年。走在白墻灰瓦的青石板巷口,有陌生,有熟悉——一切都已被時光的車輪碾壓。來到熟悉的老房子前,只見泛黃的春聯還殘留在墻上,依稀可見“歲歲平安”幾個字,卻已掉了些邊角。黃金葛藤爬滿了雕花的門窗,夕陽斜斜映在斑駁的磚墻,散發一絲的慵懶。鋪著櫸木板的屋內還彌散著外婆當年釀的豆瓣清香。小院依舊像記憶中一樣,黑白兩色,樸素清淡,但外公外婆卻變了,余暉投射在他們古稀的銀發上,反射出一層霜光,身旁的一根拐杖陳舊卻有力量…… 突然,交錯的青石板間,一抹綠躍入我的眼簾——幾條枝椏掛滿了綠葉,雖然還不茁壯卻已生機盎然。清晨的陽光撫在它的身上,就像剛睡醒的嬰孩,恬靜可愛,又仿佛一株近水龍膽,清澈婉約。這一抹綠在這張黑白的家鄉畫上極力渲染著自己的存在。“知道那棵小樹嗎?”外婆的話打斷了我的遐想。只見她坐在屋前的小凳子上,臉上蕩漾著芽苗一般的笑,稚嫩又富有生機。“還記得你種下的核桃嗎?幾年過去,都沒見什么動靜,我和你外公都以為它不會發芽了,不過我們還是時常給它撒點水,施點肥,吧啦著眼睛,指望它什么時候冒個小芽呢!”“這可不,都長得有你離開時那么高了!”外婆的話音緩緩落下,我卻陷入了沉默。 一顆被兩位閱歷豐富的老人判了“死刑”的種子,經過漫長的守候終于破土,成就了衰老的院子里,一道靚麗的風景,凝結的是老人多么深沉而又綿長的愛啊!這棵核桃樹,不就是我的化身嗎?在他們眼中,也許我從未曾離開! 我拿出手機拍下這棵核桃樹,還有樹下的老人,收藏起這片希望的風景,愛的風景,入心的風景。 >>>更多美文:好文章

十歲生日文案祝福語大全 1、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這一刻有爸爸媽媽最真的祝福,愿它匯成快樂的源泉,伴著美妙的生日歌,一起涌向你:祝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美麗! 2、明天就是你十歲的生日,提前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健康永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明天起,你又長大了一歲,離成年又邁進了一步,我們希望你更懂事些,不論學習上還是生活中要對自己負責,各方面都取得不斷進步!寶貝,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3、十年間我們觀注你的每一步,十年后你要學著走好你的每一步,祝福我們的小天使十歲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愿,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 5、十歲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年齡,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愿你的女兒生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6、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著你,財神天天粘著你,健康時時陪著你,幸福分分伴著你,快樂秒秒纏著你。生日快樂喲! 7、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8、生日到,發短信送祝福,愿你擁有童真,天天開心,擁有童趣,快樂美意,擁有童心,好夢成真,擁有童顏,青春不變,祝你生日快樂,身體永遠健康。 9、小小的禮物,代表著我的情誼,愿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愿甜甜蜜蜜屬于你的生日,屬于你所有的日子。生日快樂! 10、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1、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12、一支溫暖的蠟燭,兩聲真誠的祝福,三首生日快樂歌,四面秋風把舞蹈,五谷豐登來慶壽,生日快樂短信來送到! 13、十年風雪雨霜,你受的傷不少,吃了很多苦,但這些磨練了你幼稚的思想,堅強的意志。十年的風風雨雨,變化是你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希望我們永恒不變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 14、爸媽祝愿你今后始終擁有三樣東西:一是愛心與善良;二是自信與堅強;三是健康與快樂。十歲的生日蠟燭即將為你點亮,所有人會對你說:寶貝,生日快樂! 15、十年前的今天,孩子呱呱墜地。仿佛一眨眼工夫,本本已經從當初襁褓中的嬰兒成長為今天的小大人了。十年之中,盡管他頑皮,有時還傷我們的心,但孩子走得還算順利,圓滿,從幼稚懵懂逐漸走向了懂事。十年是孩子人生的一個分界點。是個終點,更是一個新起點。 16、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愿你在生日這天里,快樂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夢! 17、轉眼間我的寶貝已經十歲了!你吃奶的樣子,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情景似乎就在昨天。這十年,爸爸媽媽一直陪伴你左右,陪你一起畫畫,一起看書,一起游戲……寶貝,十歲是人生的起步的一個轉折點,你漸漸有了更多的思想和主見,有時會語出驚人的發表看法了。媽媽心中甚為喜悅!希望在接下來的十年里,你要好好學文化課,學會合理安排時間,更要自信堅強些,學會關心身邊的人,勇敢承擔責任。爸爸媽媽會陪你一起成長的! 18、寶貝,你已經10歲了,知道嗎?爸爸媽媽是多么為你高興和驕傲!你會在以后的十年,二十年,還有更久的日子里變得更加勇敢和懂事的。爸爸媽媽會用這一生去愛你,照顧你!最后,要祝你10歲生日快樂! 19、讓短信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0、采一片云,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愿的燭光。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樂! 2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愿你生活幸福。快樂不僅今天有,希望天天有。 22、在寶貝十歲到來之際,爸媽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愿!才藝路上平步青云!文化成績十拿十穩!身體健康,越來越可愛漂亮! 23、十年前這個時候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送來一聲響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年后的今天,我們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不知不覺,你已成長為一個幽默帥氣的小伙子了,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成績優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隨著你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想了解更多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超越自我,勇于承擔責任,做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學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渡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24、我手拿一塊祝福的半頭磚,拍向你幸福的大腦門,讓你轉出滿目的發財星,暈倒在快樂的蛋糕里。祝你生日快樂。 25、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愿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26、炫目的驕陽,已為你升起;祝福的晨鐘,已為你敲響;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27、親愛的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健康永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今天起你又長大了一歲,離成年又邁進了一步,我們希望你能夠更懂事一些,無論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中要對自己負責,各方面都取得不斷進步!兒子,爸爸媽媽永遠愛你!十年前這個時候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送來一聲響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年后的今天,我們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不知不覺,你已成長為一個幽默帥氣的小伙子了,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成績優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隨著你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想了解更多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超越自我,勇于承擔責任,做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學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渡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28、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在哪里,我們都在你身邊,不管你將來做什么,是否成功,我們祈盼的始終是你能健康地成長,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保持快樂的心情,爸爸媽媽愿成為你最好的朋友。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 29、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0、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恒的希望;當短信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十歲生日文案祝福語 1、孩子,愿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寶貝!不知不覺你已十歲了,現在的你已經小大人一個了,什么該做什么不該做,你都要有分寸,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希望你身體健康!快樂成長!成績越來越棒! 3、十年前這個時候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送來一聲響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年后的今天,我們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不知不覺,你已成長為一個幽默帥氣的小伙子了,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成績優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隨著你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想了解更多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超越自我,勇于承擔責任,做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學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渡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4、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愿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5、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6、我手拿一塊祝福的半頭磚,拍向你幸福的大腦門,讓你轉出滿目的發財星,暈倒在快樂的蛋糕里。祝你生日快樂! 7、一支溫暖的蠟燭,兩聲真誠的祝福,三首生日快樂歌,四面秋風把舞蹈,五谷豐登來慶壽,生日快樂短信來送到! 8、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在哪里,我們都在你身邊,不管你將來做什么,是否成功,我們祈盼的始終是你能健康地成長,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保持快樂的心情,爸爸媽媽愿成為你最好的朋友。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 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0、兒子,又長了一歲,愿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11、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2、十年前的今天,孩子呱呱墜地。仿佛一眨眼工夫,本本已經從當初襁褓中的嬰兒成長為今天的小大人了。十年之中,盡管他頑皮,有時還傷我們的心,但孩子走得還算順利,圓滿,從幼稚懵懂逐漸走向了懂事。十年是孩子人生的一個分界點。是個終點,更是一個新起點。 13、兒子,到你長大成人,爸爸媽媽已經滿臉皺紋,爸爸媽媽希望你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有一個健全的心理,有一顆善良的心,將來能成為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我們堅信;你一定會的! 14、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這一刻有爸爸媽媽最真的祝福,愿它匯成快樂的源泉,伴著美妙的生日歌,一起涌向你:祝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美麗! 15、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愿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樂! 16、采一片云,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愿的燭光。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樂! 17、寶貝,你已經10歲了,知道嗎?爸爸媽媽是多么為你高興和驕傲!你會在以后的十年,二十年,還有更久的日子里變得更加勇敢和懂事的。爸爸媽媽會用這一生去愛你,照顧你!最后,要祝你10歲生日快樂! 18、在校是老師的好助手,在家是媽媽的好幫手,你就是這么一個優秀的孩子,爸爸媽媽以你為驕傲,生日到來,為你準備了生日蛋糕,愿你今后生活越來越甜。 19、今天,我十歲了。十歲了,我要懂事了。我再不會調皮惹爸爸生氣,我再不會粗心挨老師批評,我要愛干凈不讓媽媽再勞累。認真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將是我永遠的座右銘。請各位長輩一如既往地給我關懷、幫助! 20、明天就是你十歲的生日,提前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健康永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明天起,你又長大了一歲,離成年又邁進了一步,我們希望你更懂事些,不論學習上還是生活中要對自己負責,各方面都取得不斷進步!寶貝,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21、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22、十歲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年齡,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愿你的女兒生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23、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恒的希望;當短信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24、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5、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6、十年功夫眨眼而過,十年的故事歷歷在目。青春,陽光,歡笑,都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愿你10歲生日快樂! 27、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愿你在生日這天里,快樂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夢! 2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9、又長大一歲了,又長高一點了,又懂事一些了,不知不覺中幫媽媽做了許多家務活,真替你開心,今天是你的生日,爸媽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30、寶貝!首先媽媽要謝謝你給我們這個家庭帶來這么多的歡樂!平常間媽媽對你那么嚴厲也是希望將來有天你過得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健康成長! 女兒十歲生日文案 1、謝謝你,寶貝!謝謝你十年來陪伴我們渡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責任,什么是義務,什么是愛。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熱愛生活,熱愛身邊的人和事。 2、女兒,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里,我們都在你身邊,無論你將來干什么,是否成功,我們祈盼的永遠是你能健康,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保持快樂的心情。 3、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生日快樂! 4、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5、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這一刻有爸爸媽媽最真的祝福,愿它匯成快樂的源泉,伴著美妙的生日歌,一起涌向你:祝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美麗! 6、3月27日下午3點15分,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像天使般來到我們身邊,十年后的今天,我們在這里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不知不覺,你已經成長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小美女,在爸爸媽媽的心目中你一直是一個聰明美麗、善解人意的小女孩。學習優秀,練功刻苦,心地善良。隨著你的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會想了解更多的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更活潑開朗,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度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7、不知不覺,你已成長為一個幽默帥氣的小伙子了,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成績優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 8、爸媽祝愿你今后始終擁有三樣東西:一是愛心與善良;二是自信與堅強;三是健康與快樂。十歲的生日蠟燭即將為你點亮,所有人會對你說:寶貝,生日快樂! 9、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10、在寶貝十歲到來之際,爸媽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愿!才藝路上平步青云!文化成績十拿十穩!身體健康,越來越可愛漂亮! 1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2、十年前這個時候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送來一聲響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年后的今天,我們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 13、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愿你在生日這天里,快樂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夢! 14、你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想了解更多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超越自我,勇于承擔責任,做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學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渡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15、祝我的女兒,生日快樂!進入人生的第二個10年,相信一切會更精彩。 16、十歲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年齡,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愿你的女兒生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17、寶貝,你已經10歲了,知道嗎?爸爸媽媽是多么為你高興和驕傲!你會在以后的十年,二十年,還有更久的日子里變得更加勇敢和懂事的。爸爸媽媽會用這一生去愛你,照顧你!最后,要祝你10歲生日快樂! 18、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女兒,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1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20、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在哪里,我們都在你身邊,不管你將來做什么,是否成功,我們祈盼的始終是你能健康地成長,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保持快樂的心情,爸爸媽媽愿成為你最好的朋友。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 21、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2、明天就是你十歲的生日,提前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健康永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明天起,你又長大了一歲,離成年又邁進了一步,我們希望你更懂事些,不論學習上還是生活中要對自己負責,各方面都取得不斷進步!寶貝,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23、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4、謝謝你,兒子!謝謝你十年來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責任,什么是義務,什么是愛,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的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 2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26、炫目的驕陽,已為你升起;祝福的晨鐘,已為你敲響;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27、十年功夫眨眼而過,十年的故事歷歷在目。青春,陽光,歡笑,都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愿你10歲生日快樂! 28、十歲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年齡,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愿我的女兒生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29、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30、十年的成長路上,有7年時間你與舞蹈相伴。受過不少罪,吃過不少苦,但這些磨練了你幼稚的思想,鍛煉了你堅強的意志。十年的風風雨雨,變化的是你的成長和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得化不開的愛。希望我們永恒不變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成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書桌推薦 高雄燕巢軟裝潢設計推薦台中霧峰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 台中霧峰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高雄家具街軟裝傢俱行評比台中霧峰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高雄前金軟裝傢俱行評比
( 心情隨筆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ewr90230&aid=17893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