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三民家具行書架工廠 高雄布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軟裝布置推薦
2023/04/25 05:04:22瀏覽14|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前金家具設計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小港L型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楠梓家具行桌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岡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苓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鳳山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以為我是消極厭世悲觀,其實我真不是,就像今天冬日里的陽光,是冷還暖,是暖還冷,你覺得呢? 世事何來絕對,活得太明白倒變成了最傻的傻瓜。 最遙遠的地方不是明天之后,而是昨天之前啊,我覺得我是自虐的,伴著我的人會覺得累吧,我常常莫名的不開心,我是矯情犯賤的,我常常說與時下情景不符合的矯情話,我喜歡許多奇葩的東西,有時候發一些自殘式的文字在朋友圈,真正愛我的人會感到無可理解擔心,我是多愁善感的,也是逗比的,很多人都是雙重甚至多重性格的人,一部分人是比較典型的,因為安靜時太安靜,而瘋起來會讓人覺得在裝,或許認識久了,才覺得是正常的也或者更加不正常了。 有朋友會說,我TM看你有病啊,你別自殺了啊,我覺得我這樣的性格真的和抑郁癥什么的很接近,我看了許多的悲情電影,悲情小說,很多次聽音樂聽到哭,我覺得我是矛盾的,一直都是,覺得自己理智又胡鬧,覺得自己樂觀又悲觀,覺得自己和大家一樣又不一樣,覺得自己有愛又缺愛,覺得自己擁有很多又一無所有,我是糾結體,我對不起伴著我的人,我總是會忍不住不經意或者是故意的傷害別人的心,總是說許多話,做許多想很多的表情讓人擔心害怕可憐。大部分時候我還是能平靜坦然接受自己的世界觀和矛盾性,小部分時候就害怕得想躲起來,我覺得自己該看心理醫生,該被治療,說不定正在生病或者是已經病了,這是在發病期。 我討厭動不動就談論自殺的人,可是昨天我看到有文字詮釋著,因為你自己就是那樣的人,所以你才會討厭那樣,我曾經陽光孝義的信仰都被整本書這段話抹滅動搖,因為我是有過那樣想法的人才會討厭那種人,所以我居然仔細思考了觀摩了那個抑郁癥患者自我錘煉后重生的人寫出來的話,我覺得我既然敢談及敢觸碰也就打破了吧,我故意說這些,還覺得那只是一個并不完美的人寫出來的言論,就因為喜歡他的才華就把這不經認證的言論加于自身和現實是欠考慮的,于是,打下這些文字,我害怕之后居然釋然了。 我矛盾,我覺得自己孤單又被環繞,我常常怕是自己抓得太緊,我怕朋友其實非朋友,他們都在如同路人一般的圍觀多情的我在笑,而那些真正的路人成了敵人,我又覺得自己,這樣不優秀差勁的自己,這樣被動冷血死人一般的自己是讓朋友寒心難過的,是啊,我欠很多吧,卻總是還在奢望能獲得更多,能靠彼此更近,有人生日,我忘記了,記起來了也沒有禮物表示,有人難過了,我沒有陪著,也沒有安慰的話,有人想聊聊了,我卻總怕帶去自己負面情緒,借口沒時間,拒絕說話,拒絕見面。 我真的都有在心里深深思考過自己做的說的,我總覺得等病態的自己康復了我要給在陽光中等待我走出去的人擁抱道歉,對不起那么久以來亂吼亂叫發脾氣流眼淚,不是你們的錯,是我自己的錯,我一直利用著一種安全距離,在這距離里我適度掌握自己,給了巴掌以后很快認錯,我是討厭這樣情緒不穩定的自己的,我借口自己活在壓迫痛苦潮濕的當下任性,我對不起你們。 其實心里又害怕還不等我見到陽光和大家一起仰臉享受,就有人受不了帶刺的我離開了,而那樣即使有再溫暖的陽光又如何,注定不再溫暖,強迫頑固的自己會把這些文字也看成是給了傷害后的甜,另一個自己會像放羊的孩子一樣頹然悲憫的呢喃,就算是吧,至少這是多種輪換以后最深最真的一種,終于可以放下所有,打成文字,說給黑暗的屏幕聽,它不會判斷真心還是為了下一次的傷害在祭奠,沒有誤解,沒有變質,就定格于此刻我所言。

加油努力好好學習文案 1、活著就要學習,學習不是為了活著。 2、為了成功地生活,少年人必須學習自立,鏟除埋伏各處的障礙,在家庭要教養他,使他具有為人所認可的獨立人格。 3、人生,其實一直在自己的手里,在自己的心里,在自己的生命里 4、人的生命之所以頑強,是得已歷經風露,磨難,而依然完好無損,享受陽光。可生命中那些不完美的缺陷,往往它會成為生命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 5、人生,要有自己的價值。一個人如若不能使自己的人生輝煌,但也沒有理由使它黯淡;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庸俗墮落;人生不在乎掠取多少,而在于追求過程的完美與卓越! 6、學習必須如蜜蜂一樣,采過許多花,這才能釀出蜜來。 7、學必求其心得,業必貴其專精。 8、培育能力的事必須繼續不斷地去做,又必須隨時改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才會成功。 9、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無論經歷多少苦難,只要一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么總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 10、學習要有三心,一信心,二決心,三恒心。 11、我們每個人都應微笑面對人生,沒有了怨言,也就不會有哀愁。一個人有了希望,就會對生活充滿信心,只要你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以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 12、學會學習的人,是非常幸福的人。 13、我們要振作精神,下苦功學習。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 14、人要想學習一點東西,就應該先學會謙遜。 15、學習,學習,再學習!學,然后知不足。 16、我相信,無論今后的道路多么坎坷,只要抓住今天,遲早會在奮斗中嘗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勝過虛度中的一月一年! 17、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18、釘子有兩個長處:一個是“擠”勁,一個是“鉆”勁。我們在學習上,也要提倡這種“釘子”精神,善于擠和鉆。 19、不管什么時候,學習都不晚。 20、學習必須與實干相結合。 21、學習中經常取得成功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學習興趣,并改善學生作為學習的自我概念。 22、倘能生存,我當然仍要學習。 23、在學習上不肯鉆研的人是不會提出問題的;在事業上缺乏突破力的人是不會有所創新的。 24、應當隨時學習,學習一切;應該集中全力,以求知道得更多,知道一切。 25、越學習,越發現自己的無知。 26、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斗的人生,盡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27、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28、學習本無底,前進莫彷徨。 29、學習從來無捷徑,循序漸進登高峰。 30、我們的事業就是學習再學習,努力積累更多的知識,因為有了知識,社會就會有長足的進步,人類的未來幸福就在于此。 鼓勵學習的經典文案 1、人要想學習一點東西,就應該先學會謙遜。 2、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3、志向要遠些,目標要近些,與其躺在原地做夢,不如逐步靠近夢想。 4、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就不要抱百分之百的希望 5、人生沒有彩排,只有現場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 6、有一種良好的習慣比有一種熟練的技巧更實用; 7、只要內心足夠強大,別人就傷害不了你 8、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 9、無論你選擇哪個角度透視青春,青春都是祖母綠,都是那樣的玲瓏剔透。 10、當你感到迷茫的時候,請你抬頭看看天邊的陽光。 11、應當隨時學習,學習一切;應該集中全力,以求知道得更多,知道一切。 12、人創造奇跡常常是在瞬間,但沒有一個創造奇跡的人是依靠瞬間的。 13、人的一生要面臨許多選擇,而每次選擇都會帶來一陣陣劇痛,而這種劇痛叫做成長 14、不念過往,不為未來,珍惜現在 15、姑娘,一個人,沒啥,拼的就是堅強 16、生命因運動而精彩,生活因樂趣而充實,學習因思考而深刻,交友因真誠而持久。 17、依賴別人的人等于折斷了自己的翅膀,永遠也體會不到飛翔的快樂。 18、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 19、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20、人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 21、人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 22、生活可以沒有魚肉,但卻不能沒有創意; 23、敢于嘗試,就等于你已經向成功邁出了第一步。 24、快樂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用心體驗。 25、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涂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26、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7、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8、永遠不要后悔,我們無法選擇回去的路程,但是要清晰地面對已經造成的挑戰。 29、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 30、誰都知道就算每天的生活單調又乏味。但還是我們始終要過。 31、釘子有兩個長處:一個是“擠”勁,一個是“鉆”勁。我們在學習上,也要提倡這種“釘子”精神,善于擠和鉆。 32、智慧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勤奮思索; 33、人生沒有永恒,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34、有一身勇氣和膽識比有一門知識更強勁。 35、人生的成功不過是在緊要處多一份堅持,人生的失敗往往是在關鍵時刻少了堅持。 36、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 37、有了錯誤要時刻記住,這樣才不會重蹈覆轍;。 38、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 39、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么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40、成功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走向勝利; 41、假如你知道自己這樣做并沒有錯的話,那么,你就繼續做下去。 42、學習可以沒有紙筆,但卻不能沒有思考; 43、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煉了你的心志! 44、如果你的生活已處于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45、人生就像騎單車想要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46、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47、我們要振作精神,下苦功學習。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 48、培育能力的事必須繼續不斷地去做,又必須隨時改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才會成功。 49、有時候,成功者只是堅持夢想不放棄的人。 50、只有自己佩服自己,才能讓別人信服你。 鼓勵孩子學習的文案 1、教師進行勞動和創造的時間好比一條大河,要靠許多小的溪流來滋養它。教師時常要讀書,平時積累的知識越多,上課就越輕松。 2、你大膽去鍛煉一下不是很好嗎 3、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4、生命因運動而精彩,生活因樂趣而充實,學習因思考而深刻,交友因真誠而持久。 5、承受苦難并非難事,但有些苦難是我們不必去承受的。因為他人的經驗早已成為指路的明燈,只要你肯放下身段去學習。 6、以善心愛人,以善語待人。孩子,讓我們共同營造一片愛心世界。 7、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8、勤奮、認真的你,再認真、踏實些,必定收到累累的碩果。 9、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幾步。 10、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1、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贊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12、忙于采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13、智慧,不是死的默念,而是生的沉思。 14、肯動腦筋,會使你更加聰明。 15、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沒有什么兩樣。 16、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17、勇敢,不一定有結果,但不勇敢,一定沒有結果。 18、別放棄,再試幾次!堅持下去準能行! 19、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0、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21、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22、開拓者獨辟蹊徑,保守者因循守舊,探索者勇攀高峰,執著者勇往直前。 23、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于改變自己。 24、別怕,你肯定能行——鼓勵是孩子的最大的精神支柱! 25、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26、保持你的好奇心,這將是你創造的源泉! 27、我很高興你有一顆同情心! 28、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29、多讀書、樂讀書、會讀書、讀好書,感受文字之美,盡享讀書之樂。與經典同行,為生命閱讀。讀書,讓生活更和諧。 30、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么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包法利夫人》是法國作家福樓拜創作的長篇小說。作品講述了一個受過貴族化教育的農家女愛瑪的故事,她瞧不起當鄉鎮醫生的丈夫包法利,夢想著傳奇式的愛情。為了追求理想的愛情境界,她兩度偷情,但這樣做非但沒有給她帶來幸福,還使她自己成為商人勒樂盤剝的對象,最后她積債如山,走投無路,只好服毒自盡。 小說中的主人公愛瑪可謂是一個又可恨又可憐的悲劇角色,她追求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愛情,甚至不惜做出偷情這樣出格的事,但最終所有的幻想都化為泡影,愛瑪也在悔恨中死去,她的死具有歐·亨利筆法的味道,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關于她的死,原因有很多,下面便淺略地探討致使她死亡的各種因素及它們所反映的社會現實。 其一便是她的浪漫主義情懷。這一性格其實早在夏爾第一次到盧奧先生家便有隱晦的提及,“一個年輕女子,穿著鑲了三道花邊的藍色絲絨長袍”、“夏爾看見她的指甲如此白凈,覺得驚訝……”等,華麗的裝束、整齊的指甲似與傳統印象中的農家女形象格格不入,她所受到的貴族化教育便是催發了日后種種的緣由。后來與夏爾結婚及參加安德威烈侯爵的舞會則徹底激發了她心中的理想情懷,本以為嫁給了理想中的愛情,但卻發現丈夫夏爾是個平凡又庸俗的人,“這位老兄什么也不知道,更不能教你知道,甚至自己根本不想知道。”而后在舞會上,她真正見識到了自己心中向往的生活,她“真想知道他們的生平,深入了解他們,和他們打成一片”。至此,美好的理想同貧瘠的現實產生了最為強烈的碰撞,兩方不可調和的矛盾尖銳對峙,她的人格同她的肉體分離,讓一個農家女不顧自己的階級、家境,不擇手段地想要到達理想的彼岸,最終扎進死亡的深淵。 愛瑪的死同作者的人生價值觀也有一定的關系,“福樓拜具有敏銳的洞察力以及思考能力,這些能力突出體現在福樓拜對現實社會的認知中。從封建復辟王朝到七月革命,經歷動蕩社會的福樓拜看到了大資產階級對其他階級的迫害。而二月革命到拿破侖帝國的建立,雖然統治階級對自身身份進行了變換,但是社會中卻沒有資產階級所提倡的博愛、平等與自由,有的只是知識淪喪的道德與腐敗的政治。”福樓拜生于浪漫主義文學的產生期,并在青少年時期隨著這種文學流派的發展而踏上文學之路,然而他曾說過“人們認為‘我’癡迷于真實的事物,但實際上‘我’憎惡它們;因為正是由于‘我’對現實主義的憎惡‘我’才寫了這部小說。但是,‘我’也同樣憎惡愚弄我們的理想主義的假象。”因此可以看出兩種截然不同、充滿矛盾的主張在福樓拜一人身上存在,而它們的產物就是《包法利夫人》,愛瑪的死亡很好地印證了浪漫主義同現實主義在福樓拜心中的制約和融合。 第二則是她所處的時代原因。19世紀的法國正處于社會大轉型時期,工業革命逐漸推進,法國資本主義得到了很大的發展,工農業取得很大進步,經濟的快速發展直接導致了人們像金錢看齊,金錢至上主義變得橫行,人際關系充滿了銅臭味,財富和權貴成為衡量愛情中舉足輕重的因素。小說中愛瑪的死同商人勒樂有很大的關系。萊昂和羅多爾夫實際上都只是當時婚姻觀、愛情觀的直接體現,而勒樂則代表了當時的典型商人,是致使愛瑪死亡的最直接原因,他利用愛瑪的心理,向她兜售奢侈品,并借貸給她,當愛瑪無利用價值后,他原形畢露,將愛瑪控告上法庭。福樓拜塑造了勒樂丑惡的嘴臉,將愛瑪推向深淵,看似愛瑪的死是由勒樂一手造成的,但前面有說勒樂只是一個典型形象,我們必須透過他看到本質,那就是當時資產階級對金錢的追逐和狂熱,福樓拜通過這樣一個悲劇,無情揭露了金錢至上社會戕害人性、腐蝕靈魂的罪惡,“福樓拜對他所處的資本主義社會,特別是其統治者資產階級是持否定態度的,甚至是憎惡和痛恨的。因此,資產階級虛偽、自私和唯利是圖的本性便成為福樓拜在其文學作品中猛烈抨擊的對象。”浪漫主義的熏陶讓他對世界始終抱有美好的幻想,但是這種幻想在冷酷的現實面前被打擊得支離破碎,這也能在一定意義上解釋福樓拜所說的“包法利夫人就是我”一句。 通過對愛瑪死亡原因的探討,能夠看到她生活年代殘酷的現狀,她自身的“不安分”固然是重要的原因,但并不至于置她于死地,真正致使她死亡的,則是資本主義社會的虛偽、自私,也是福樓拜想要表達出來的本質,他殘忍地寫死了自己的主人公,血淋淋地揭露事實,本身便是同時代抗爭的偉大壯舉。他以這樣一個悲劇意圖警醒世人,認清這個虛假的社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高雄三民家具行傢飾訂製 高雄鹽埕家具行桌訂做 台中西屯玄關家具工廠高雄左營家具行書櫃推薦 高雄前金家具行直營工廠 台南安平餐廳沙發推薦高雄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雙人沙發訂製 台南中西區軟裝布置推薦
( 時事評論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ht3653292&aid=17903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