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訂做 高雄岡山家具行書桌工廠 台中潭子兒童房家具傢具行
2023/03/14 02:21:19瀏覽2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岡山家具行屏風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小茶幾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苓雅家具行電腦桌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左營獨立筒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楠梓布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小港家具行餐桌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前金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記憶,就在那一瞬間定格了,不想要它陪伴我的以后……我將它封鎖在心底最深處……直到最后將它趕出我的世界…… 你對我來說是就像是黑夜里的一顆星星,明亮,卻依然渺小……我無法忽視你的存在,但是,你也沒辦法對我造成影響…… 你對我來說就像是醫院里的一罐氧氣,需要你時,你那么重要,不需要你時,你那么危險,隨時擔心你會爆…… 而你,卻依然像空氣一樣充斥在我的身邊,我無法將你拋在腦后,無法對你視而不見,我只能假裝,假裝一切都無所謂,假裝可以忽視你的存在…… 也許是我的道行還不夠深,我假裝不了,我做不到,你的一次又一次的出現破壞了我那么久的修為,我又回到了當初,你將我打回原形,再對我說對不起,我笑著對你說了無所謂,過后的淚水你看不見,我也不會讓你看見……可是,你知道我有多難受嗎?你知道我又需要多久才能又將你逐漸驅逐出境嗎? 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只知道怎樣打亂我的生活,怎樣傷我到最深,你現在在我面前的眼淚一文不值,我們沒有回頭的路…… 我仍然會把你放在一個叫回憶的盒子里,到最后回憶也會變得淡而無味,回憶也會消失不見,你也就可以滾了…… 沒有了記憶,心的深處突然覺得輕松無比,沒有了你,我的世界突然覺得充滿意義……

千山都披了雪,逶迤連綿,就像洶涌波濤凝固的白色大海。卡車疾馳,便如在雪浪里飛快穿行。寒風利刃般割臉,又似亂箭,欲透心胸。太陽紅紅的,卻絲毫安慰不了人。攏緊棉襖,縮短脖子,茫瞅車內。山民們正亂糟糟團縮在車槽里,和那些雜亂行李背簍包袱擠成一堆,擂鼓般跺腳聲和粗野咒罵聲混成一片。 清晨,提包到車站,一瞅卡車竟沒搭篷,不由火冒三丈。昨天買票站上人不明明說加的班車是大篷車么,咋是這樣一輛無遮無攔的卡車!冰天雪地要翻越穆寨嶺和分水嶺,這不把人凍成冰棍才怪哩!便怒怒去找站上人。幾個老鄉也在那搭嚷:花了錢,就這車!站上人便吼:不坐退票去!有的是人坐!大伙便一下啞了嗓,面面相覷。又問司機,司機倒笑說,他的車本來就沒篷,春節忙,站上亂抓車么!我愣了。但,廠里催得緊,只得火火爬上車。卻聽到那司機對助手說:哼,嫌凍,嫌凍坐飛機去!他扽扽厚皮襖,一擺手,包老板,上!這才見旁兒有一胖漢,緊裹毛皮大衣,瞅瞅車上,肥臉一閃,兩臂一夾,便熊般爬進司機樓。 車上人都已爭先恐后亂擠坐下,低一些,就會避開冷風勢頭。我的腿陷在人堆里,彎不下去,況且,和些山民擠一起,總覺有失體面,就硬撐嘴臉站著。車幫倚個蠻俊鄉妞,許是臉皮薄,不愿和些騷漢擠一搭,竟也立著。旁邊一大兵,儀容甚武,也直撅撅戳著,胸脯挺老高,軍人氣勢頗足。 途中,時有人擋車。車上山民便亂嚷:擠不下咧!可司機卻不煩,每擋必停。助手照例笑呵呵從老鄉手里捉過錢來,并不扯票,喊:坐車還想美?炕上舒坦!一個剛攀上來的黃臉漢子,邊把背簍往人頭上胡亂一滾,尻子利索地從兩架肩膀中間硬劈下去,邊說,不嫌擠!不嫌擠!卻笑嘻嘻和周圍瞎寒暄。一眼瞥見妞,就嚷:嘿,敢情進城哩,嗬嗬,浪浪好,扯件漂亮褂子唦,后生們瞅著愛哩!那妞就腮泛紅云,笑。黃臉漢子一偏細脖,又大嚷,哎喲,這不是黑娃么,嘿,萬元戶參軍,好樣咧!那大兵也笑笑,更威武。姑娘卻俏臉一扭,極火辣地瞭一眼。正巧車一顛,她一閃,竟撲到大兵懷里。那大兵眼不抬,臉卻紫漲,靠過膀說,小心!扶著些。我不禁偷偷瞄過去。然而,風寒箭急,那感覺竟在嘴里化作一絲淡淡的甜味。 車不時顛簸。腿被坐著的人撞來撞去,見那黃臉漢子,此刻,正緊筒雙手,擂著腳,不住嚷:哎喲,凍死咧!凍死咧!我不由瞅大兵,也把胸鼓一鼓,甚覺自豪。卻忽聽到一聲啼哭,原來對面一個盤腿坐著的年輕女人,懷中的娃凍得直嚎。只見她扯開大襟棉襖,里面竟光光的什么也沒穿,就把奶往娃子嘴里塞,寒風灌進去,毫無反應。心便甚疑惑,且隱隱地疼。 站許久,覺得全身熱量盡耗,上下牙齒咂得鏗鏘有聲。那好漢顯然充不成了,便也不顧一切死命跺起腳來。瞅那大兵,見他卻依然山樣挺立,細了眼,迎著風。軍大衣早讓姑娘裹得緊緊,扯了衣領捂住腮,臉緊貼在大兵膀上。那黃臉漢子的嚷冷聲,竟近似呻吟。女人呆呆坐著,仍裸著胸給娃喂奶,任憑冷風灌進懷里,全然不覺。我不由看看雪原,竟覺得從沒這樣坦蕩、安靜,耳邊只有寒風呼呼地刮過。 跺會兒腳,又困又疼。索性硬硬站著。風愈冷,襖愈薄,竟如薄紗,全身都已僵木了。 瞅瞅車內,竟也一樣安靜。山民們的咒罵聲、跺腳聲和呻吟聲全無了。那個黃臉漢子縮脖閉眼,蜷縮在那搭,像塊石頭任其顛來簸去;那姑娘東倒西歪,似隨時欲倒,全憑大兵緊緊扶住,而他竟如一尊雕塑;女人木木的,還坦著胸,端端盤坐,懷里娃子的嘴離開奶,小臉掛著淚,已經睡熟了……雪原似乎更加安詳、寧靜,卡車大聲嗡嗡地響,重重在從雪原上滑過去…… 不曉過多久,夢里正覺著路途的遙遠,車猛一顫,住了。滿車人石頭般劇烈晃一下,卻仍靜靜地不動。眼睛強行睜開,聽到司機對助手吆喝:壞嘍!都下不來啦!去,快點弄下來,肚子都餓扁咧!更和助手把人吃力搬下來,雪地上就一片哎喲聲。黃臉漢子滾下車,揉搓著腿,半天呻喚出一聲:爹喲……凍死咧。背簍被撤一旁,物什倒出些許在雪上,跳跳的,竟是當歸黨參。我慎慎下來,腿木得像兩根木頭,移幾步,方知還能走路。舉頭回瞅,見那女人在車上跪著,一手抱著娃,一手攬個雞蛋籃,用膝蓋一步一步往前蹭。助手叼著煙,猛將女人一扯,不料大兵卻正在車下,肩一扛,助手趔趄倒退,眼瞪圓,嘴張大,愣瞅著大兵把女人慢慢攙下車。那頭,那姑娘緩緩挪到車沿,便被一雙大手迎著,似蟹爪,卻是司機。那大兵早又返轉來,撥開司機手,怒目瞪他。司機便訕訕走開,回首又瞅。大兵慢慢彎下腰,將脊背朝了姑娘,姑娘愣一下,瞅一瞅,就俯身緊貼在大兵背上款款移下來。 卻見助手朝司機努努嘴,譏笑說,瞅,一趟車掛了個俊妞!司機竟不睬,卻對剛從駕駛樓鉆出的那個胖漢說,包老板,走,吃飯走。胖漢滿臉肉一堆,說,走,我請客!司機笑起來,手一擺說,嗨,每次都是你款待咱們,這回可得咱們請你嘍!助手咂咂嘴,從懷里抓出一把票子,一揚:嘿,一趟車掙了這么多,站上落大頭,咱們賺小頭,也不賴么!胖漢眼繃圓,咆哮說,這些鄉民,都發啦,賺他們幾塊算球啥!他詭秘一斜眼:你們還不曉我那工程…… 三人兀地一齊哈哈大笑起來。便欣然縱步,朝鎮子飯館邁去。胖漢昂著頭,身子晃著,皮鞋從雪地藥材上嘰嘎踩過去,竟毫無知覺。 我心頭陡地一陣扯痛不由環顧一下,聽到鎮上嘈雜叫賣聲、鼎沸爭價聲正歷歷傳來,瞥見那個黃臉漢子還倚在地上哼哼,細瞅,才是快樂地咧了嘴干嚎,面前當歸黨參卻早已擺放整齊招徠買者。女人則抱著娃子坐在墻根懶懶曬太陽,身旁撂著那籃子雞蛋候著顧客,臉上竟也露出一絲淡淡的木呆的笑。那大兵攙著姑娘,兩人都滿面透喜,正慢慢一步一步向鬧鎮移去。 我的喉節不覺猛地一竄,眼睛糊糊的,血管似爆炸欲裂。不由瞇縫了眼,咬緊腮幫,見天空藍得耀眼,太陽正把光芒暖暖灑下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很有創意的朋友圈文案 一、不知道半年發一次說說的人怎么做到的,我一天不發說說都覺得我的才華無處施展! 二、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三、剛剛我對象突然給我發短信說:我們還是分手吧,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他又發來一條“對不起,發錯人了。”嚇死我了,我還以為真的要分手了。 四、像我們這個年紀,開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五、我有一個要強的媽媽,記得小時候,我媽騎自行車帶我,我腳卡車輪里了,我媽感覺蹬不動,就站起來蹬。 六、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七、人家說你年輕,像個學生一樣,并不是因為你看起來長得小,而是因為你穿得土。 八、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特別了,我吃不飽! 九、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十一、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十二、你無法叫醒一個不回你消息的人,但是紅包能。 十三、我曾經幼稚的以為錢可以買到友誼,買到愛情,買到任何你需要的東西。長大后,我才意識到錢真的可以,可是我沒有錢,這真是個悲傷的故事。 十四、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十五、小時候每當看到街頭那些盲人演藝者,我內心都充滿了敬佩,默默的在他們的錢罐子里撈一把,然后他們就會摘下墨鏡來揍我。 十六、入冬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十七、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八、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所以請絆倒他! 有創意有文采的情話文案 一、滿格的Wi-Fi+暖和的被窩+溫暖的陽光+超棒的美食 lt; 你在身邊。 二、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幾度細思量,情愿相思苦。——胡適 三、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四、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個小鎮,一起飲用那無盡的黃昏和連綿不絕的鐘鳴。在小鎮的旅店里,古老的鐘敲出渺茫的響聲,像輕輕滴答的時間。 五、那些喜歡你的人,只想跟你上床。我不一樣,廚房可以,陽臺也可以。 六、什么叫分手了不要和好會重蹈覆轍,我只知道如果你愿意回來,還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七、“你喜歡喝什么?”“草莓汁”“你知道我喜歡喝什么嘛?”“橙汁?”“不,我喜歡喝你在一起。” 八、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 藏著欣喜不已 炫耀時格外驕傲。我的心曾是一座孤島 寸草不生 你來之后 花木繁盛。 九、一個宇宙 九大行星 809個島嶼 77億人 204個國家 能夠遇到本公主 是你的榮幸 十、“很晚了,給你三個選擇”“什么選擇?”“我上你床,你上我床或咱倆同床” 十一、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 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 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 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十二、“你怎么是這種人啊”“哪種人???”“讓我想和你談戀愛的人” 十三、我遇見你 就像是遠山的樵夫 遇見了渡河的行者 丟了滿捆的柴火樣 十四、人生在世,恍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然,我長活一世,卻能記住你說的每一話。 十五、自從我認識你,我覺得所有的人都黯然失色,再也沒有誰比你更好了。 十六、“你是怎樣的存在,天邊的霞光吞吐,腳畔的薔薇含羞。牛奶味的霧氣升騰,于是我的眼里有了清晨的露珠,而臉頰是三月的桃花。” 有創意的文案 一、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后,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二、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三、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四、你是往日的情書,是日落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也是我喜歡的人。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舊城里的老折子戲,溫言軟語。 六、我喜歡你勝過,削好的水果,周末的零食,鎮西瓜正中間的那一口,肆無忌憚的賴床和空調房里蓋棉被的感覺,但我就是不敢告訴你! 七、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八、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九、不要愁老之將至,你老了一定很可愛。而且,假如你老了十歲,我當然也同樣老了十歲,世界也老了十歲,上帝也老了十歲,一切都是一樣。 十、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后,你終會抵達。 十一、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二、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十三、我是個特別俗氣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唯獨見了你山河有了顏色,大海有了情緒,江湖有了故事。 十四、我不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也不想在終點等你。如果可以,我希望能陪你一起走過全世界,然后再一起走向終點。 十五、我也想要給你寫一封情書,用七十年代的牛皮紙包住,字里話間不用太多矯情的詞匯,也不用增加氣氛的排比句,只是簡單的陳述天氣季節,然后再慢慢告訴你,我是真的喜歡你。 十六、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七、愛之于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欲望,是頹敗生活中的英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與你白頭而死。 十八、我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是個合格的戀人,溫柔大方善解人意之類的事信手沾來,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歡你了,所以一切都搞砸了,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嫉妒心爆棚的討厭鬼。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高雄前金家具行衣架工廠
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高雄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高雄楠梓臥室家具行推薦高雄旗山布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台南安南軟裝布置評比高雄小港家具行椅工廠 高雄仁武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桃園蘆竹玄關沙發工廠直營
( 創作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ht3653292&aid=17859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