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旗山布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台南安南軟裝布置評比
2023/03/14 01:19:06瀏覽20|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岡山家具行衣架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楠梓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鳳山家具行桌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左營沙發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楠梓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矮凳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曾經在我最單純的時候,喜歡過一個人;曾經在我最執著的時候,放棄過一個人;曾經很喜歡一個人和他的歌曲。很多事事過境遷,不想記得只想遺忘。忘記春花秋月的輕狂,忘記山盟海誓的承諾,似乎我還是喜歡一個人,面對著夕陽,想著一些事一些人和曾經的過往。 心情與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不在那么倔強,不再那么堅決,說的更多的不是心里話,是表面的文章。喜歡靜的時候多過喧鬧,被人嘲笑老了,我也只是微微一笑,不去辯解,也許覺得這真的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只不過是玩笑而已,不值得發火,更不值得計較,沒意義也是浪費時間。 越來越珍惜和家人的時光,哪怕是一個電話,也有許許多多的話題想聊,但是也知道這樣的漂泊的生活不是這么的就戛然而止。很多事深深的埋在了心底,也許只等著歲月來掩埋那些故事。不愿去面對,也不愿面對著那份傷害,只是在某一個夜深人靜的月夜會想起什么,故事卻也只是故事,不會為誰再重來! 對一個人的思念漸漸地淡了,似乎只是一夜之間的事情。咖啡的味道如初,可心情不一樣了。面對著最好的朋友,我似乎也不想再講那么多心事,不知道為什么總是想著要去尋找什么的,卻毫無目的。夢醒時,總是一身的傷,沒眼淚,也哭不出來,我長大了嗎?忘記憂傷了嗎?似乎都沒有,但又似乎有什么… 聽著熟悉的音樂,面對著陌生的人群。那些少年滿臉的熱情,似曾相識。冷飛吹過,我看著遠處的燈火,繁華依舊的都市沒有要等的那個人,愛情就像是那場煙火,來的燦爛,去的寂寞。這就是生活嗎?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誰的手你曾經牽過?誰的愛,你不曾忘記哪?

人在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的“讀不懂”,但當我們真正讀懂的時候,歲月已攜同那些人和事離我們遠去,我們再無力去彌補那些“讀不懂”留下的遺憾和虧欠。 外婆24歲守寡,孤獨地活到82歲。 關于外婆,從我記事起,感覺她就是怪怪的,她的憂傷、她的不領情、她的怪異話語,包括她為什么晚年時從沒開心笑過,為什么彌留之際念念不忘一句“我住在別人家”,這些我曾經都讀不懂。 外公和外婆在一起只生活了四年就得病走了,外婆一人將母親和舅舅帶大,為他們娶妻嫁夫。舅媽在生小孩時難產走了,小孩也沒成活,舅舅從此和外婆相依為命,沒再娶妻。或許是郁悶成疾,不到四十歲舅舅也因病走了,再后來外婆就來到了我們家,但她始終沒有歸屬感,總是時來時走。 我家有八姊妹,5個哥哥,兩個姐姐,大家庭隨時充滿著熱鬧祥和的氣氛。可是這份溫馨絲毫沒給外婆帶去圓滿和幸福的感覺。盡管父母對外婆很孝順,也隨時教育我們外孫輩要孝敬外婆,但外婆從沒真正“融入”我們這個大家庭里。每次吃飯,父母要畢恭畢敬地叫外婆好幾聲,她才從房里慢騰騰地出來,如果家里有客人,外婆出來時總愛說一句我聽不懂的話:“別笑話我哦。”這個時候,那些客人就會說類似的話“你老有福氣哦,看女兒家里多熱鬧啊,人丁興旺。”客人的這些話,有時外婆不愛理會,吃她的飯,如果客人話多一點,有時會把外婆的眼淚勾出來,撂下飯碗不吃,回房里去了。那時我大概七八歲,聽不懂那些話,也看不懂那些場景。 有次外婆的妹妹,我叫姨婆,到我們家玩,我聽到她們倆聊天,姨婆說:“你安心在女兒家生活,兒子走都走了,你就別去想了嘛。”外婆說: “不能老在別人家討飯吃,我還是要回鄉下去。”接著,我又聽到外婆說了一句不好聽的話 “我寧愿看兒子的屁股也不愿看女兒的臉。”也許她倆覺得我小,沒回避我,但我還是聽懂了一點點,外婆稱我們家為“別人家”,還說喜歡看舅舅不喜歡看母親。我趕忙跑去把我聽到的話告訴了母親,母親示意我繼續去聽。我再去時,外婆已經在傷心地哭泣了,一邊哭一邊說“這不是我自己的家啊……” 第二天,姨婆帶著外婆走了,這一走就是一個多月時間。 一天,母親準備了花生、核桃、餅干、香腸什么的,打了一個鼓囊囊的大包,說要帶我去鄉下看外婆,我高興壞了。 那時沒有電話,外婆不知道我們要去。房門虛掩著,我輕輕叫了兩聲,沒人應答,我們便推門而入,走過客廳,走過外婆的房間,都沒見人,我們正要推開舅舅的房門時,我和母親都嚇了一大跳,里面怎么有人說話,定了定神,母親對我說,是外婆在說話,她在跟誰說話呢?我們推開了房門,我看見外婆坐在床邊,手里捧著舅舅的遺像,在跟舅舅說話。母親過去抱住外婆也開始哭泣起來,我知道她們想我舅舅了。 在外婆家玩了兩天,母親又說服外婆回到了我們家。路上,走了大概半小時山路,外婆說她忘帶了什么東西,要返回去拿。她要帶什么重要的東西呢?我和母親只得在路邊等,等了好一陣,外婆回來了。我很奇怪,怎么沒見她手里拿什么東西呢?但我相信,外婆這次一定帶了什么重要的東西沒讓我看見。 這之后,母親和父親好像比先前對外婆更好了,隨時關切地問“媽,你想吃什么,想到哪里去玩……”我的那些哥哥姐姐也都“奉命”像完成功課似的輪流去討好外婆。這些時候,我常聽外婆說“你們不嫌棄我就好了,我沒有什么要求”。在我的記憶中,外婆從沒理直氣壯地提出一個“為自己”的愿望。我發現,她常常在沒人的時候偷偷看什么東西,臉上還會露出一丁點笑容。有次見我進屋,外婆趕忙將那東西藏在了枕頭底下。什么東東呢,這么神秘?多年來,刻在我腦海里最深刻的畫面就是:她坐在床邊,自言自語,不知道在說些什么,時不時用手絹擦拭著眼角。 有時母親或姨婆會陪她玩長牌,她們會用那些分分錢、角角錢贏來輸去的,這些時候,外婆顯得稍微快樂一點。 外婆走的時候,我大概十歲。外婆的離去,留給我很多的疑惑和不解。 24歲時,體驗到了對情感的需求和依賴使我再一次想起了24歲就獨身的外婆。兒時的那些“讀不懂”,我開始抽絲剝繭。 有一天母親遞給我一個小布包,要我幫外婆保存好。什么寶貝啊?我打開一看,布包里還有一層紅布包著兩張照片:一張是外公,一張是舅舅。我不以為然,這有什么寶貝的呀,他們走都走了好多年了。母親說,你千萬別弄丟了,弄丟了,你外婆在九泉之下都不會原諒你的。啊?有這么嚴重啊!我這才從母親那里知道,小時外婆不顧路程遙遠半路返回去拿的就是這兩張照片,她常常偷偷看著能露出一點笑容的是這兩張照片,藏在枕頭底下的也是這兩張照片。這么多年,就是這兩張照片是外婆的念想,也是外婆的精神寄托,支撐著她活到了82歲。 24歲就守寡,如花似玉的美好年華,為什么不重新去追求愛情?為什么要壓抑人性?為什么要自己扼殺掉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與憧憬?24歲時的我對母親提出了這樣的疑問。 “在那個年代,女人再嫁是很丑人的。”母親回應我說。我反駁道:“那姨婆嫁了兩次,兩邊的兒女都孝敬她,她活得那么開心那么幸福,丑什么人了?” 有年我專程去看望已年過九旬的姨婆。我問:“外婆在我們家,為什么老是不開心呢?”姨婆說:“你外婆所有的快樂都被你外公和你舅舅兩個男人帶走了,其實這么多年,她活著的只是個驅殼,她的生活里只有孤獨……” 我又問“外婆不喜歡母親嗎?為什么母親的家她總說是別人的家?”姨婆說:“女兒是嫁出去的,跟著女兒生活就等于寄人籬下,這種思想在你外婆那里已經扎下了根,她拐不了這個彎了。” “拐不了這個彎了”這句話揪著我的心,我腦海中猛然跳出了曾經看過的一幅畫,一個人在一張大網中掙扎,那樣子是想從網中掙脫出來。其實那張網的網眼十分稀疏,網中人完全可以一步跨出,但他卻在不斷掙扎,始終跨不出。那幅畫形象生動,我一看,標題是“心囚”。 我頓悟了,外婆不就是這樣一個心囚嗎?其實禁錮她的并不是外在的有形的網,而是她心中自己給自己布下的一張無形的網。 可憐可悲的心囚!這么多年她活得多么憋屈、憂傷和寂寞。 和外婆截然不同的是,姨婆第一個男人離世后她沒有讓自己的憂傷墜入深淵,而是又嫁了一個男人,尋找到了生活新的希望,快快樂樂地活到96歲時才平靜地離世。 我想,外婆和姨婆,兩個生活在同一個年代、接受著同樣的價值觀教育的親姐妹,卻有著迥然不同的人生態度和生命質量。一個生活在別人的評價體系中孤獨終老,漫長余生伴著憂傷委屈和凄苦;一個探尋著內心的渴望,遵從心靈的自由、舒適與愜意活得超然灑脫。 歲月的滄桑,生活的磨礪,身份的轉換,現在的我已經讀懂了我的外婆,但遺憾和虧欠的感覺使我企盼能在夢里再次見到外婆,去完成一個強烈的夙愿。 我想讓時光倒流,去解開外婆那個心結,我要讓外婆認真看懂那幅名叫“心囚”的畫,讓她自己掙脫那張網,拐過那道彎;我要重新走進外婆的憂傷和孤獨里,把她眼睛里絕望的灰都變成渴望的光,我要讓外婆笑——無拘無束的笑,無牽無掛的笑,有人格尊嚴的笑,那種笑容發自心底,開懷而真切,那種笑容是我父母和哥姐幾乎拼盡全力、幾乎卑微到塵埃里去討好她都沒能賺取到的笑容;我想讓外婆重新體驗一種人生——一個有春心蕩漾、有生活浪花、有生命色彩、有極致炫美體驗的真正意義上的一個女人完整的人生。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六月,南風給漫山遍野涂上了攝人心魄的金黃,一株株籽粒飽滿的麥子,熱切地期待,期待跟隨農人疲憊的身子,一起回家。 天色未明,父親就披著月色,和鐮刀一起下地,露水泅濕了他粗重的呼吸,他雙膝匍匐于地,朝覲般的虔誠與鄭重。父親的手臂,輪成闊大的半圓,攬入麥子,像攬著自己的孩子。千萬株麥子歸順,鐮刀咔嚓咔嚓,發出電光石火般的嘯叫。父親的背后,漸漸隆起一座座小山丘。 正午,惡毒的陽光爬上父親的肩頭,舔舐裸露的肌膚,針扎一般的疼痛,父親卻渾然不覺。鐮刀巡視般劃過整片土地,父親周身如洗,無數顆汗珠子,摔成碎末,歸于塵土。受到汗水滋養的麥穗,沉甸甸的,低眉頷首,樸拙可人。歇息時,父親吧嗒吧嗒地抽起煙鍋,用溫潤慈愛的眼光撫摸這一季的收成,似在鑒賞一件中意的藝術品。 之后,在我的幫助下,一簇簇麥子填滿籮筐。父親抖抖肩,一支扁擔,像愚公移山般堅韌,挑起麥子,引著麥子遷徙到打麥場里去。沉重的麥子,近乎殘忍地以重量勒緊父親的肩膀,讓它紅腫隆起。 打麥場中,吟唱了千年的碌碡,再次吱嘎吱嘎唱起古老的歌謠。高溫和碾壓下,麥蒂噼里啪啦爆破,麥粒從殼子里應聲剝離,成為純粹的麥粒。父親大約像麥子一樣不怕熱吧!要不怎么太陽越毒,他越是要站在太陽地里,任太陽把他的臂膀涂成古銅色。 年景不好時,麥子干癟著身子,黑喪著臉,無精打采,這讓和它們打了一輩子交道的父親,頗有些尷尬沮喪。雨水豐足的時候,麥子會鉚足了勁,喝足了甘露,可著勁兒膨脹,似要生出更多的白面來。無論如何,父親最終會滿心喜歡地趕著麥子,哄它們回家。也不知是麥子征服了父親,還是父親征服了麥子,麥子老老實實,躺在麥囤里熟睡,讓寬敞的房屋不再空蕩。 總有一些狡黠的麥子,有時散落在泥土里,叛逆得像離家出走的孩子,在田野里四處游蕩,哪怕風霜雨雪。父親很仔細,眼光要掃過每片土地,以及路旁的每一處可能的藏身之地,讓麥子無處逃遁,乖乖回家。 麥子變成白花花的面粉,滋養了一家人的生活。麥子還能給我換取學費,讓我學業有成。但麥子偷走了父親的精神和體力、青春和汗水。一場麥事下來,他黑瘦了一圈,腰背佝僂得再也直不起來。 光陰荏苒。如今,背叛父親的不是麥子,而是我。我背井離鄉,像父親鐘愛著的一顆麥子,卻難以歸順。幸虧父親還有土地,如今每年六月,他還會精神抖擻地忙活在山村里,循著古老的程式,招呼麥子回家。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高雄鹽埕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高雄小港家具行椅工廠 高雄仁武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桃園蘆竹玄關沙發工廠直營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高雄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高雄楠梓臥室家具行推薦高雄左營沙發床訂製 高雄楠梓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台中大雅閱讀區家具行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ht3653292&aid=17859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