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貓抓皮沙發工廠 桃園平鎮皮沙發訂做 高雄小港臥室家具評價
2023/04/07 23:03:54瀏覽23|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沙發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和室椅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行餐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櫃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想哭的時候、我會閉上眼睛不讓它流淚、孤獨寂寞的時候、我會靜靜的想著某人、聽那些一起聽過的歌。 傷心的時候、我會找個地方靜靜的發呆、然后告訴自己、要堅強、難過的時候、我會偽裝自己、對別人笑、失敗的時候、盡管已無力也要爬起來、我會告訴別人我很堅強、失落的時候、我會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我不會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我是我、誰都不是誰的誰、我不會太容易相信別人給我的諾言、諾言只是哄我的謊言、這個社會冷默慣了、誰都不會因為我而怎樣,我不會對別人的一切寄予更多希望、自己就是自己、我要學會好好保護自己、我的無助、我的傷痛、我的狼狽、這些都是我一直極力隱藏的東西、不知道什么時候、自己變了這么傷感、只知道、為什么我活的這么累、身邊的人、身邊的事、有時候無法面對自己、每天重復著同樣的生活、我常常一個人來來去去、不知道什么時候、習慣了一個人、 喜歡了一個人、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安靜、愛上了沉默、是否自己已經變了、 是時間變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但其實我沒有想像中的那么堅強吧! 我喜歡、把淚葬在心里、 我要微笑面對任何一件突如其來的事、 有時候、突然見從夢里驚醒、然后莫名奇妙的想大哭、一切都是莫名其妙。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我埋著頭、感受他們身上淡淡的味道。為何都帶有絲絲憂愁、我希望生活簡單、 討厭復雜、但是現在的生活也不復雜、為何卻讓我 討厭、 煩心 、忘記了什麼時候、 習慣了獨自一個人、 內心很脆弱、也許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是是非非、我只有保持沉默、心里好難受、心里好疼好疼、 覺得心里好委屈?總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忍、可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掉下的是淚? 心里卻有說不出的滋味!是那么的疼?那么的心酸!第一次覺得自己像行尸走肉一樣、沒有思想、沒有靈魂、覺得自己好墮落、想逃避 、這樣的生活想過離開、可我不能、我過的并不快樂、也不幸福、我拼命的想幸福、可幸福卻離我越來越遠?我哭了、誰知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變得這樣安靜……因為曾經我一向很開朗,我真的累了,但我懂,我更明白,一個人的時候,終究還是要學會堅強,都說男孩有淚不輕彈,其實有多少人曾默默流過眼淚,而我的性格因此而變的沉默……只不過我想說,我不是內向,只是無話可說!我永遠不會讓我身邊的人受到傷害,我的家人……生活中我多爸媽說不出什么煽情的話來,因為我是男孩,說不出口,太肉麻了!但今天在日記中,我想說:爸,媽,你的兒子“小品”永遠愛你們!真的!兩代人之間的隔閡,真的需要理解來包容!呵呵……你兒子我已經長大了!嘻……

杜甫紀念館位于西安市長安區韋曲鎮東之少陵塬,是在明代杜公祠舊址之上建設的。 天寶五年(746),杜甫(712-770年) 躊躇滿志,來到長安。次年參加了制舉,卻不幸落榜。此后屢次向王公獻詩,向玄宗獻賦,以圖仕進,但均未成功,生活陷入困頓之中,后來,他移居杜陵附近的少陵原畔,自稱“少陵野老”、“杜陵野客”,創作了大量的憂國憂民詩歌。乾元二年(759),他離開關中西行,居住西南。11年后,客死異鄉,再也沒有回到長安。 七百多年之后的明嘉靖五年(1526),長安人張治道有感于詩人杜甫無祠可供祭祀而備受冷落的狀況,倡導地方人士出資,在少陵原畔修建了一座杜公祠。據史料記載,杜公祠曾于明萬歷五年(1577)、清康熙五年(1666)和四十一年(1702)修葺過三次,乾隆末年毀于火災。嘉慶九年(1804),在一些讀書人的倡議之下,在今天的地址上重建了杜公祠。此后的一百多年中,杜公祠曾多次修繕,其中有碑石記載的有兩次,一次是清同治七年(1868),另一次是光緒十二年(1886)。 新中國成立后,長安區政府曾多次撥款整修過杜公祠,并于1960年設立了杜甫紀念館,后又更名為杜公祠管理所,專司管理職務。1978年,杜公祠對外開放,為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009年,恢復杜甫紀念館的名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秋天來了,樹葉慢慢地變橙、變黃、變紅,接著,紛紛飄落,空中,落葉翻飛,就像數只美麗的彩蝶舞蹈家,在空中跳著華爾茲。 黑豹媽媽安吉拉正帶著寶貝安娜捕獵。秋天,是個碩果累累的季節,野果子、野山梨嘰里咕嚕滾了一地,狍子、白尾羚、紅巖羊等都成群成群地出來覓食,整個島上一片金黃銅紅,時不時還傳來食草動物有節奏的咀嚼聲。不過,有食草動物的地方就充滿了危險,此時,安吉拉和安娜正分別伏臥在兩塊巖石后面,看著一群狍子嘎吱嘎吱地品嘗著野山果,過了一會兒,安娜向安吉拉震動了一下耳廓,安吉拉立刻鎖定目標——一只正在捉從草叢里蹦出來的野雉的幼狍,這是一只大約2個月的小狍,它的背上有一條貫穿整個身體的金條,從尾尖穿至頭部,所以叫金絲帶,金絲帶一路追著野雉向安娜的藏身地跑了過來,300米、200米……安吉拉急忙向安娜搖尾示意,安娜一個箭步沖了上去,可是沖的太猛了,她沒剎住車,只聽“喇”的一聲,安娜沖出去十米多遠,安娜立刻往回躥,就在安娜沖出去的兩三秒,金絲帶已經“咩!”的發出求救信號,并向狍子群跑去,就在這時,從側面的巖石中又跳出一只黑豹,是安吉拉!金絲帶嚇了一跳,又沒看見腳下的小石頭,被絆了一跤,摔倒在地,四仰八叉,安吉拉急速跑過來,一口叼住金絲帶的脖子,正要使勁,突然一只母狍子從狍子群中跑了過來,她“咩咩”地叫著,眼睛里一片凄涼與無助,顯然,這是金絲帶的媽媽,這只母狍子咩咩地來到離安吉拉還有幾米遠的地方,焦急地看著金絲帶,而金絲帶一見媽媽,本來已經絕望了的眼睛里瞬間又充滿了希望,嘴也立馬張開回應媽媽:“咩!咩!”母狍子一聽,本來有點害怕的她,突然眼神也不害怕了,身子也不抖了,一眨眼她“噗,噗。”地打著響鼻,用蹄子原地刨著土,頭壓得低低的,雙眼直勾勾地盯著安吉拉,一副哪怕自己死了也要把孩子救出來的架勢,安吉拉心里有點發毛,雖然母狍子沒有角可以頂她,身體也不過如此,四只腿兒就像是竹桿兒做的,一咬包斷,但是,愛卻是無窮的,可以使再弱小的身體充滿力量,就算她安吉拉再厲害,被母狍子一撞,嘴肯定會松,金絲帶也會借此機會逃之夭夭,該怎么辦呢?安吉拉思考著,突然,她的目光與母狍子的美麗瞳孔相撞了,安吉拉發現,母狍子雖然表現得很堅強,但,眼睛的深處還是藏著恐懼與絕望。這時,安娜來到安吉拉身邊不滿地抱怨起來:“唔,狍子就在你嘴邊,干嗎不咬啊!我要餓死了!”“唔,你是在擔心母狍子會撞你嗎?別擔心,她不敢,而且你如果咬死小狍子,這母狍子頂多也就會不滿地向你打個響鼻,再悲傷地看她的孩子一眼,便會離開的!沒事!”聽安娜這一說,安吉拉的心又堅硬了起來:是呀!沒什么大不了的!她的嘴又要開始動了,這時,金絲帶絕望地叫了一聲,安吉拉心想“叫吧!叫吧!待會你就是我們的午餐了!”但安吉拉的嘴卻像灌了鉛一樣,無法合攏,總有一絲傷感掠過心頭:她不是冷血殺手,她也是母親,她能看著別人在她面前殺死她女兒嗎?不能;她能看著自己卻無能為力嗎?不能,那同樣的,母狍子現在就是這種情況,生不如死。安吉拉又瞟了一眼母狍子,母狍子把頭扭向天邊,不忍看著小金絲帶被活活咬死。安吉拉突然心軟了,她松了口,金絲帶一個轱轆爬起來向母狍子跑去,安娜去追,被安吉拉攔住了。母狍子驚喜地叫了一聲,又回頭感激地向安吉拉看了一眼,便帶著金絲帶向狍子群跑過的方向跑去。 安娜不滿地向母親看了一眼,抱怨安吉拉在緊要關頭放了金絲帶,讓一頓午餐白白地從她們面前跑了,安吉拉抱歉地看了一眼安娜,舔了舔安娜的毛,就又帶著安娜去捕獵了。 地上留下了一串鹿蹄印與豹爪印,可是,卻沒有血跡與白骨,這是一場和平的見面會,沒有了血腥的屠殺與打斗,這都是因為愛,食肉主義者以一個母親的角度去思考問題,看待問題,使另一個母親免遭殺親之痛,在與自己毫無瓜葛的孩子命懸一線時,她卻能手下留情,這多么不易啊! 太陽像一只大橘子,慢慢消失在了地平線。夜里,靜悄悄地,一輪圓月掛在天上,光線柔和,一陣風刮過,幾葉黃色、紅色的楓葉在空氣中盤旋、飄舞,就像一個個愛的精靈為母親舞送贊美的頌歌。沙沙,沙沙…… >>>更多美文:隨筆


桃園蘆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新北新莊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屏風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 新竹竹東餐廳沙發工廠桃園大園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桃園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台南中西區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
( 休閒生活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bn2w22894&aid=17883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