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蘆竹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桃園家具行茶几訂製 台中南區玄關家具傢具行
2023/04/30 19:33:07瀏覽24|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單人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三人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八德懶骨頭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重復會讓人覺得枯燥煩悶,可是在愛情里可以做到在重復中幸福。因為有愛,就算是做過許多次的事情,依然會覺得開心。即使在別人看來是一件無聊的事情,也會從那一次次的重復當中得到快樂。         無論工作有多忙碌,心情有多壞,每天都要和他通一次電話。每次通話的內容不過就是問他有沒有按時吃飯,工作順不順利之類的小問題,他每次的回答也是大同小異。別人都說這樣的對話一點意義也沒有,還浪費時間和電話費。但對我們來說,這是我們關心彼此的方式,每次和他通電話之后會更有動力去工作,期待著下班之后和他在一起。           我們常常會談起我們共同的夢想,盡管內容相差無幾,但是我們還是會興致勃勃地交流。因為每次談起的時候,我們都會有新的想法,會更努力地實現夢想。一個人做夢很傻,兩個人做夢很甜蜜,即使可能這輩子都不可能實現,我們還是會一直努力下去。         我們每次吵架都像是重播,每一次過程、結果都是一樣的。都說吵架傷感情,但我們是越吵感情越好。我們會互相指出對方的不是,然后冷戰一會兒,但不久其中一個人就會主動讓步,另一個人會順著臺階下,兩個人很快就會和好。每次吵架不是無意義的重復,而是讓我們更了解彼此,更懂得如何與對方相處。         相愛的人會在重復中幸福,那些看似無聊的重播行為會為彼此的感情升溫。如果有一天其中一個人先厭倦了,重復就是彼此傷害了。

愛情文案小清新美句 1、你只對過去溫柔,還不是因為那里有我。 2、為你花開滿城,為你燈明三千。 3、貓在吃掉耗子之前,總是要先戲耍一番。擱在人身上,就成了雙方都得盡興才是。 4、別再留戀于歲月中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5、我害怕開始,是因為我更怕結束。 6、我用敬意之心給你思緒,我無盡的喧鬧的沉默,時間將面龐消磨得蒼白,如潮水推移沙石細而灰蒙;老邁的荒野傳來的號角鳴覺,更古老的是我的心,因為無窮盡的蒼白,我向你,獻上深藏的魂靈。 7、不要和夢囈對話,那是彼岸的語言。夢境與現實之間是魂之居所,誰能通過這條路,就能看到彼岸的世界。 8、我給不了你歸宿,卻給你我天生的溫柔。 9、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對方一直在閃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10、有些事,明明說開了就沒什么。兩人偏偏都藏在心里,誰也不愿意先開那個頭。 11、手可摘星辰,摘不到你的喜怒哀樂。 12、那些原則瞬間被撕成泡沫,變成一個笑話。 13、可他們忘了現在所肆意揮灑的青春,也是有保質期。 14、鏡子里顯示出來的永遠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 15、這樣確切的愛,一生,只有一次。 16、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17、后來我總能想起,在我最好的年華里,有那么一個少年,溫暖了冬天,融化的冰雪,帶來我的春天。后來他走了,我最美的年華也跟著他的背影,悄悄地乘著風,離開了我。 18、我知道總有一天會有個女孩去快樂你的快樂,難過你的難過,取代你記憶中所有的我。 19、也許每個人都會碰到這么一個人吧,在懂的珍惜的時候,對方卻偏偏準備放棄。 20、知道嗎,枕頭的詞源是靈魂的居所。人的一生有近三成的時間是在枕頭上度過的,所以有魂的棲息地一說。因此變成連接夢境與現實之間的道路。 21、有些問題未必會有答案,就像是有些感情注定不會被發現。 22、即便是被命運百般捉弄,也要努力活的精彩。 23、人一旦軟弱了,連骨子里也硬不起來。 24、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 , 又只能這樣。 25、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26、我也曾經憧憬過,后來沒結果。我也曾經做夢過,后來更寂寞。 27、等了小半輩子,終于等到這么個人,他怎么能不珍惜。 28、永遠都不要期許別人會來幫助你,他們能做的除了譴責幾句什么也做不了。 29、如果疾病與痛苦是我生來的宿命,那逆天而行又有何妨。 30、想要開口的話,都被風吹的好遠好遠。 愛情文案小清新 1、我的春秋,我的歲月,還有我,都屬于你。 2、未經允許,擅自特別喜歡你,不好意思了。 3、只有堅持過了愛情里的沖動和生活中的窮酸,最后才有資格享受夾雜著幸福的平淡。 4、人的一生,用眼淚來成長。無數人能讓你笑,卻極少人能讓你哭。可最終烙在心最深處的,還是那個占有了你最多眼淚的人。這就是愛情:淚水,證明一個人真正走進了你心里。 5、不建議跟文學素養較高的男孩子談戀愛,他們動三分感情就能寫出十二分的意。 6、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此愛翻山海,山海皆可平。 7、希望你是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令人疼愛的小朋友。 8、人生至福,就是確信有人愛你,有人為你的現狀而愛你,說得更準確些,有人不問你如何就愛你。 9、你教我去愛這個世界,教我慕你敬你,尊你佑你,疼你寵你。教我在千千萬萬人中,視你如生命。 10、有沒有兩雙手,只要相牽就不再輕易放開;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讓我依靠一輩子都那么安全實在 ;有沒有一句誓言,就算兩鬢斑白、步履蹣跚、天荒地老仍然讓彼此堅信恪守。 11、世界上并沒有什么運氣存在,那只不過是情況和情況的結合罷了。 12、在我們的人生中,遇見愛,遇見性,都不珍貴,最珍貴的是遇見了解。 13、我仍然喜歡你,只是,再也不期待關于你的一切了。 14、你是我黃粱一夢的驚喜,也是我義無反顧的南墻。 15、山有峰頂,海有彼岸,漫漫長途,終有回轉,余味苦澀,終有回甘。 16、生命可以隨心所欲,但不能隨波逐流。 17、只要不是我覺到、悟到的,你給不了我。給了我也拿不住,只有我自己覺到、悟到的,我才有可能做到。我能做到的才是我的。 18、那些你擁有過的,不過都是僥幸;而失去,才是人生的常態。 19、我也想邊走邊愛,可你一個人便擋住了人山人海。 20、怎么才算喜歡一個人,一個人雖然無冠無冕你依然覺得他是世界的君王,就算他躺在爛泥里,你依然覺得他身為驕陽光芒萬丈。 21、那年,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22、你呀,你和世間造物一般珍貴。像晨霧氤滿雪山的心尖尖兒,像梅花鹿的蹄印鋪滿沙土細膩的河灘,像青灰巨石和蘑菇們一起生活在森林里,還像每一個形幻神不換的有著火燒云一般熱情的黃昏。 23、愿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24、世間草木皆美,人不是。中藥很苦,你不是。 25、誰都不會想到,有些人,能陪你走過莽撞青澀的少年,顛沛流離的青年,卻無法穿過安穩麻木的中年,抵達相依相伴的老年。 26、在乎一個人,當如他所是,而非你所想。 27、我是喜歡你,但是我不能不要臉。 28、愛是需要付出代價,愛是需要擔當,愛是需要努力爭取,愛是需要你為了對方而放棄一些事情,并改變自己。 小清新愛情文案美句 1、你們說我眼光高?我只是明白有些人并沒有你想象中那么的在意你,又或者說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 2、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3、不是每次回首都有人等你,也不是每次伸手都有人幫你。 4、你是野火,是天明。 5、那天晚上我剛吐過,在回酒吧的路上你吻了我。人來人往,但我不在乎,你也是。那個吻仍然銘刻在那里,謝天謝地。那個吻和你的襯衫,是我從你那里得到的一切。 6、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 7、與其給我一句山盟海誓,不如陪我走每一個春夏秋冬。 8、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我不想理的人也不理我,滿世界清凈,皆大歡喜。 9、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10、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11、人會長大三次。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么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12、我們都是一群多么可憐的人,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13、心理學顯示好感最多存在四個月,一旦超過,那就是愛了。 14、我們年輕的時候,總是把創作的沖動以為是創作的才華,總是把對孤獨的恐懼誤以為是對愛情的向往。 15、如果當初忍住只做朋友就好了。 16、當一個女生在你面前放下她的高冷與不屑,像個聽話的小孩子耐心的聽著你講述她所不知道的事,她睜大眼睛看著你,不忍錯過關于你的一絲一毫,我想她應該很愛你。 17、初見人世時,你以為江湖就是你手中的這杯酒,青山白骨,烈火干柴,飲進悠長半世無悔相逢。可誰又曾知會殊途相離,兩兩相忘,日后漫長歲月里,誰也沒能被誰心心念念窮及一生。 18、人總是這樣,無法理解他人,不能原諒自己。 19、我到現在都不覺得有人會喜歡真實的我,那個外表看起來嘻嘻哈哈內心卻充斥著可怕的負能量的人。 20、一個人厚著臉皮沒羞沒臊地去愛另一個人的概率一生只有一次。 21、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22、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23、自行車的后輪愛上了前輪,可他知道自己永遠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于是吻遍了她走過的每一寸土地。 24、膽小鬼連幸福都害怕,碰到棉花都會受傷。 25、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26、其實這世上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的。 27、你喜歡我是始料未及的歡愉,你不喜歡我是萬物如常的命理。 28、本來打了很多字 ,但都刪掉了,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29、只喜歡和一種人做朋友:愿意給我講道理但會偏心我的人。 30、為了離永遠更近一點,所以決定用一生的時間來跟你話別。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正值春節,遠在他鄉的我情不自禁地翻出那首“憶江南”小令來暗自吟詠:“思故里,歲末正隆冬。掠樹西風聲肖虎,圍村雪嶺玉雕龍。戶戶對聯紅。”似乎聞到了那寒風與冰雪中濃濃的年味,紅紅火火的年景就在眼前。 回想“花甲”歲月里年復一年的春節,我從鄉村偏僻小屯遷到了城郊,從城郊進了縣城,從縣城進了省城都市,年味兒真有隨著時間和空間的延伸而梯度遞減的感覺。 小時候,我是多么的盼望過年,因為過年可以穿上新衣服,換上新棉鞋;可以吃黏豆包,吃餃子,吃大米飯;可以進城趕集,買一串兒鮮紅的糖葫蘆;母親會給我們炒一鍋自產的瓜子兒,父親會從集上給我們背回一筐凍梨。更讓我們開心的是,過年時父母還能夠和我們兄弟姐妹們一起打撲克,或者在溫暖明亮鋪了新席的炕上欻“嘎啦哈”,給我們帶來陣陣歡笑。那些好穿的,好吃的,好玩的,還有父母和我們融在一起的那些快樂,都是我們平時不能得到或難以得到的。所以,承載著這些的年味兒是那樣的濃烈,那樣的讓我們迫不及待地盼年。 對年的盼望,隨著嚴冬的加深一天天愈加強烈。進了臘月,母親便成了我們倒數除夕的計時器。“還有幾天過年啊?”從三五天一問,到一兩天一問,再到天天問,急切的期盼之情明顯地表現出來。母親從我們咿呀學語時教過的那首兒歌,也常常從我們嘴里哼出來:“小孩兒小孩兒你別哭,過了臘八就殺豬;小孩兒小孩兒你別饞,殺了肥豬就過年。”離過年還有一個月時間時,我們就會特別“顯勤”:搶著幫母親往豬圈里送一盆改善了的豬食,看著那本不很肥的豬很快地變成“肥豬”;看著母親把精心縫制或買回來的新衣整齊地疊好收藏起來,把我們試過的手工“棉花包兒”鞋包起來留著過年穿;看父親憑證購回的那些多過平常的供應品,敏銳地注意到裝豆油的玻璃瓶比平常滿得多……特別是淘黏米,是我們孩子最有機會參與也最積極參與的事。開始是靠石碾子石磨加工,因為要排號,父母又要事先淘米,所以半夜里叫我們起來去碾房“占碾子”,凍得全身哆嗦,心里還是非常樂意。后來生產隊有了機器加工米坊,我們也愿意去做些幫大人撐口袋之類的事,為的是親眼看那黏米一會兒工夫就變成細膩的粉末。 直到臘八前后最寒冷的那幾天,母親把一鍋鍋黏豆包凍好。我們吃著這或凍著或烤得微焦的零食,等挨到小年,就邁進了年的“門檻兒”。這時,我們最喜歡的鞭炮就能夠拿到手了,可以零星地讓“小鞭兒”響上幾聲,距離正式的年那一天的腳步似乎也快起來了。終于到了“戶戶對聯紅”的除夕上午,那些好穿的、好吃的、好玩的,一下子集中到我們的眼前,解了穿上的窘,解了嘴里的饞,解了心中的憂,于是,年味兒就在這幾天井噴式地暴發出來,在我們的心靈里留下了難以泯滅的烙印。 而今,這“年”也自然是見面聊天的話題:家人又能團圓了吧?給您拜年啦……在這熱情的問候之外,對于置辦年事的答問卻十分輕描淡寫:有啥好辦的?還不是和平常一樣?于是關于“年味兒”的議論往往會得出一致結論:感覺年味兒越來越淡了。 然而,如今這淡淡的年味兒又怎能和往昔同日而語呢?當你打開衣柜的時候,當你把電子玩具送到孩子手上的時候,當你把一堆零食堆滿茶幾的時候,當你在手機上收發一串串祝福的時候,當你打算在飯店預訂一桌年夜飯的時候,當你上網查看出游攻略的時候……每當這許許多多的“時候”,你會不會感慨你幾乎每天都在過著過去的年呢?365天濃濃的幸福,怎能不把那只有幾天的舊年味兒沖得淡淡的呢? 每到過年,老母親常有她獨到的說法兒:“還是這時候好啊,真像小時候聽講‘瞎話兒’一樣,要啥有啥。八十多歲不白活呀,福氣可是大了去啦!”老母親的感慨讓我們嗅到了今非昔比的幸福年味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桃園蘆竹懶骨頭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書桌推薦 新竹竹北兒童房家具工廠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桌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軟裝布置推薦桃園家具行家具訂做 桃園家具行櫥櫃訂製 新竹香山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
( 創作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bn2w22894&aid=17908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