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五股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新北軟裝潢家飾評比
2023/04/17 20:07:55瀏覽27|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蘆洲懶骨頭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家具展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永和貓抓皮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家具行鞋櫃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中和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永和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醒來,確切的說下午15:38,外面下著小雪珍子,房間氣溫7.7℃,站在窗邊看了一陣兒雪,想享受這樣難得的天氣,便去洗漱了。 母親欲言又止,想必是因為昨晚靜的電話,我問家里還有咖啡沒有?卻答:“都這么大了,一點都不省心”。不做聲,便退了出來了,轉身鉆進了自己的房間。 漫步者播著王菲的《新客房》,舒服的節奏,妖嬈的聲音,工整的歌詞,是我喜歡的味道。冰箱里空空的,沒有咖啡,只剩下從昆明帶回來的雀巢果維。那晚,婉兒說我該考慮戒煙了,這樣的天氣,不抽一支怎么對得起自己的心靈。于是偷偷拆了父親存放的一條吉祥蘭州,挨罵就挨罵吧,我一直不讓父母省心。 院子里,一片白皚皚的世界,白皚皚卻是心里的世界,2012年的故事總歸是要開始的,2011那溫軟年總歸是畫上了句號,但是總有種道不明的味道牽盼著,我想是和那溫軟的味道并存著,味道就是味道,不言而喻,不可重溫,不被復制,卻可想念。 幾天未出門,腕表都停了,停在10:45的位置,拿在手上晃一下,又開始走動,滴答滴答的均勻,不知道這只浪琴能否陪我一輩子,我卻多么希望她能陪我一輩子,我不要她停止在某個時間,時間見證著溫軟年,不能再抱怨過去了,該的都得到了,不該得的也得到了,屢次被人愛過,也屢次愛過別人,到現在還得說自己不知珍重,辜負了太多盛情和美意,有人說活著是一種修行,修行卻是要修心的,有種修行,像走夜路,敲黑門,卻不知門后是五彩世界還是萬丈深淵,怕一腳踏空,怕不是結束而是開始,只會生活是一種殘缺。依舊迷戀溫軟,或許是修心換來的回報,想一輩子擁有這溫軟,時間卻是不會停的,就像腕表,晃一下便走了,對于溫軟,呵護著,便可溫情。 旁晚來臨,期待著什么,卻拒絕著夜晚的臨近,下雪天沒有月光,只有凄寒,再看院里子里溢靜著一切,有點荒誕的味道,沒有咖啡,卻有鐵觀音;沒有陪伴,卻有香煙;沒有身份,卻有愛戀;沒有未來,卻有眼前。夜,總歸是要來臨的,來就來吧,把溫軟和味道留下。 閉眼,溫軟和味道又泛漣漪。

又是一年春風起,各色各類的花兒趕趟似的競相開放,打扮了山野城鄉的同時,也引得賞花的人們歌詠贊嘆,流連忘返。而近幾年,在中國,每到春天,風頭最勁的花兒,不是往日我們耳熟能詳的桃杏,卻是現在幾乎開遍大江南北的櫻花。之中最出名的莫過于武漢大學的櫻花,今年武大的賞櫻廣告據說已經做到了東京的鬧市街頭,稱武漢為世界櫻花之鄉,并邀請街頭過客到武大賞櫻。這大約是近80年前,日寇在武大校園中開始種植櫻花時沒有想到的吧,而這不免讓武大校史研究專家吳驍痛心疾首,撰文痛批:商賈不知亡國恨! 其實專家的長篇大論固然有其振聾發聵的本意,但眼下的中國雖然有13億人,能夠拜讀完他文章的恐怕沒有幾個,附和贊同的自然又少之又少了。這從眼下全國各地的賞櫻熱就可窺見一斑。淄博是個小地方,自然不能免俗,近幾年,每到春天,相約去看櫻花的賞客便熱絡起來,而可以提供櫻花搔首弄姿的去處,據說也越發多了起來,不但鄒平,便是更近的淄川、博山,都有了賞櫻的好去處。 而在我,春天有兩種必看的花兒,一是玉蘭,二是海棠(以花開的時間為序)。櫻花也是不得不看的,因為現在只要睜著眼,想在春天避開櫻花的身影,在淄博的市區街頭,是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然而,我依然不喜歡櫻花,雖然它燦爛鮮艷,有一種灼灼逼人的美麗,我始終覺得它過于招搖,似乎為了人們的欣賞而特意打扮過似的,仿佛一種廉價的人工翡翠,雖然色彩艷麗,卻少了一分花兒應有的含蓄內斂。 我喜歡玉蘭,開始于30年前的大學時代,當年在上海上大學時,每到春天,校園的許多地方,都會有一株或一片搖曳在春雨中的玉蘭讓我心曠神怡。玉蘭純粹潔白,有一種神靈般的飄逸:在乍暖還寒的初春時節,玉蘭毫無顧忌地盛開,沒有一片葉子的護衛,純粹而潔白的花朵,仿佛是做了一個冬天的春夢,沒有睡醒就迫不及待地竄上了枝頭。在我的心目中,玉蘭就像一個懵懂的少女,那種不設防的美麗,讓每一個流連在她身邊的人有一種隱隱的心痛。到淄博工作后,人民公園人工湖東畔的那幾株玉蘭,是我每個春天都會去留戀幾天的圣地,在附近幾方太湖石的清冷嚴峻的映襯下,燦爛純粹的玉蘭煥發出別樣的清純與飄逸。 而海棠進入我的視野,則是15年前,那時我已人到中年了。大約2000年前后,淄博晚報搬到開發區辦公,辦公樓北邊的院子里,種了一圈西府海棠,每到春天,綠葉掩映花滿枝頭的時候,我都會特意到院子里逗留一番,那種心醉神迷的美麗讓我至今無法忘懷。 后來,我得知,這種西府海棠,與盛開在周總理故居西花廳的海棠是一個品種,“開白花的結紅海棠,開紅花的結黃海棠,”當然,我見到的海棠都是不結果的,所以,我也無緣印證這滿樹海棠花結果后的盛景了。 在我的心目中,海棠是花中君子,她的美燦爛而含蓄,熱烈而婉約,既形象地詮釋了“兄友弟恭”的“悌道”,又隱隱演繹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恕道”,確實稱得上“姿容優雅 品格高貴”:在花蕾初綻之前,海棠就把點綴的綠葉綴滿枝頭,在我看來,海棠花最美的時候,是花蕊將開未開時,綠葉滿枝頭,含苞待放的海棠花蕊,仿佛一顆顆紅色的珍珠,搖曳在滿樹的綠葉之中,將花中君子的內涵詮釋得盡善盡美。而當海棠花盛開,那些圍繞在她身邊的綠葉,不僅沒有絲毫的喧賓奪主,反而將嬌艷的海棠花忖托得越發鮮艷美麗。這也可以理解,東坡先生何以如此鐘愛海棠,寫下詠花名句:“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高燭照紅妝。” 綠葉紅花相互珍惜,海棠讓花的盛開變成一次親情的綻放,在萬紫千紅的春天里,海棠花讓人們在賞花的同時體會到了生命的代謝,是令人肅然起敬的個例,她能夠成為周總理最喜愛的花兒,我想,其中的個中三味,也許不是我們普通人輕易能夠領悟的。 尤其是微信橫行的當下,賞花已成為一種過客匆匆的自拍游戲,那些櫻花般濃妝艷抹的美麗,自然特別適合現代人空虛而浮躁的心靈世界。 但其實,賞花是一種與自然萬物通靈般的感悟,她需要人們懷著虔誠的心去領悟一年一度的花語世界,需要人放空自己的心靈,讓花走進自己的靈魂,在綠葉紅花間尋找到生命的某種真諦。 不過,海棠與世俗的不合拍,當然也不是從今天開始的,即便在古代,海棠也不是太著名的花,比起梅花、牡丹,她大約也只能算一個“大隱隱于市”的花中隱士。有東坡先生的詩為證,因為詩題也是解釋吟詠的由來,所以一并引用:“《寓居定惠院之東,雜花滿山,有海棠一株,土人不知貴也》 江城地瘴蕃草木,只有名花苦幽獨。嫣然一笑竹籬間,桃李漫山總粗俗。也知造物有深意,故遣佳人在空谷。自然富貴出天姿,不待金盤薦華屋……” 東坡的詩作于大約一千年前,現代人經常出口就“千年等一回”,其實一千年,在人生的履歷中,還是相當漫長的,以中國歷史來計量,就走過了宋、元、明、清、民國和新中國6個朝代。歲月的變遷中,櫻花在眼下火得開遍神州,盡人皆知。而海棠還是一千年前的模樣,境遇似乎比當年還要差一些:寂寞地在城鄉山野的某個角落,優雅地盛開,孤獨地凋謝。所以,我重復一遍東坡的話:“雜花滿山,有海棠一株,土人不知貴也。”……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沒變心想起心聲, 找自己明天相逢。 看世界春天相等, 對笑春天心給奉。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機能沙發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台南安南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新北土城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台南關廟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新北板橋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設計推薦 新竹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4v3s48978&aid=17894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