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餐廳家具行推薦
2023/04/09 00:13:52瀏覽13|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永和沙發茶幾組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莊家具行床架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永和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行床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清晨,我和往常一樣進行著我的旋律晨跑,跑在這條我熟悉的再不能熟悉的道路上,路兩旁的楊樹,有的已經光禿禿,有的還有些少許黃的樹葉在妝點著,聽著秋聲,迎著秋風,看著滿地飄零的楊樹葉,一陣陣秋風襲來,看著楊樹葉一片片紛紛落下,我感受到秋天的詩篇,不禁感嘆秋天的特質,落葉帶給了我一種思緒,同時產生感悟; 【落葉】 落葉沙沙沙/每一個音符/落在柔柔的地上/堆積了一部秋的詩篇/靜看落葉紛飛/一剎那不情愿的身影到處飄零/是葉子裝飾了春夏的夢幻/還是涼秋欺騙了葉子的感情/無論誰都不能和大自然抗衡/我相信人的生命如同葉子一樣平凡/對生命來講/健康是第一位/回歸是自然現象 想起泰戈爾的一句話‘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不管你曾經是多么的枝繁葉茂,或是多么輝煌的不可一世,終究要在蕭然的秋天,葉落歸根。而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坐看云起,臥看云舒,在平和中享受屬于自己的幸福。 淡淡的思考,淡淡的感嘆,生命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場自然而然的葉隨日落的經歷,就如同這翩飛飄零的落葉般很平常平淡的四季更替。歲月匆匆如是風,多少故事留在心里,千萬次的回眸,依然掬不起曾經的歲月,再大的虛榮和繁華,最終歸根于本真和平淡。 秋天真的很美嗎?有時我并不確定,在秋的季節里,很少有時間走進大自然,走進鄉村的田野,秋的果實和秋的色彩劃過天空的霞光,卻未進入我的眼里。 我有些茫然,只能孤獨地站在窗前,遙望窗外眼簾的山景,觀看著深秋的延安。層層的綠色披上節日的盛裝,絢麗富貴的金黃色夾雜在深綠色間,渲染著寶塔山,清涼山,鳳凰山。這三座山以它們獨有的魅力環繞著延安城,天然的秋意點綴的淋漓精致。 生活在城市里,住在城市里,吃在城市里,思想和行為都被城市緊緊包圍,無法跳出城市的束縛。 秋天我的感想是人生就像一場賽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個到達終點,而是你有沒有跑完全程。我的生活格言是堅持就是勝利。 我感謝我慶幸我走過那段痛苦的日子,正因為堅持才有了健康快樂的生活的今天的不同我。 我是一個女人,平凡的女人,雖然我是一個平凡的女人,但有平凡的價值,只要自己對自己滿意,那就是一種幸福和快樂,也許我看不到別人敬慕的目光,但我可以為自己鼓掌喝彩! 生活有許多成分在里面,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如果生活中沒有這些味道那么活著也就沒有什么味道,感嘆生活的無奈那是很正常的事,誰又能沒有煩惱的時候,其實仔細想一下,我們應該滿足,應該感謝上天恩賜的一切,正因為這些恩賜才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如此多嬌。 堅持,是成功的基礎,如果沒有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念頭,那么所有一切的努力,如同一盤散沙,無法最終成型。 馬云成功的例子如下; 既然生活道路是如此的曲折、復雜,人們就應該坦然地去面對。 馬云,一張棱角分明、消瘦奇特的臉龐,一派狂放不羈、特立獨行的做事風格,一副兩肋插刀、不計回報的古道熱腸;以“光明頂”命名公司會議室,與金庸密切交往,聚集互聯網英雄人物“西湖論劍”。馬云的種種言行,頗似一位縱橫商海江湖的大俠。 馬云之所以讓當今的無數草根創業者崇拜,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馬云也曾跟我們一樣,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他高考屢戰屢敗、屢敗屢戰。試想,如果馬云在第二次高考失敗后,聽從了父母的勸告,去學習一門手藝,安安穩穩過他當臨時工的生活,那么,還會有今天的馬云,還會有今天的阿里巴巴嗎? 第一次高考,遭遇滑鐵盧。盡管馬云的英語在同齡人中顯得出奇的好,但他的數學卻實在太差,只得了1分,全面敗北。這之后他當過秘書、搬運工,后來踩著三輪車幫人家送書。有一次,他給一家文化單位送書時,撿到一本名為《人生》的小說。那是著名作家路遙的代表作。 小說的主人公,農村知識青年高加林曲折的生活道路給馬云帶來了許多感悟。高加林是一個很有才華的青年,他對理想有著執著的追求,但在他追求理想的過程中,往往每向前靠近一步,就會有一種阻力橫在眼前,使他得不到真正施展才華的機會,甚至又不得不面對重新跌落到原點的局面。 從故事中,馬云深刻領悟到人生的道路雖然很漫長,但關鍵處往往只有幾步。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一個人的道路是筆直的、沒有岔道的,這正印證了一句話:“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既然生活道路是如此的曲折、復雜,人們就應該坦然地去面對。于是,馬云下定決心,要參加第二次高考。那年夏天,馬云報了高考復讀班,天天騎著自行車,兩點一線,在家里和補習班間游走。 沒想到第二次高考依然失利。這一次,馬云的數學考了19分,總分離錄取線差140分,而且這一次的成績使得原本對馬云上大學還抱有一絲希望的父母都覺得他不用再考了。 那時候,電視劇《排球女將》風靡全國,可謂家喻戶曉。在那青澀但純潔的時代,小鹿純子的笑容激勵了整整一代人,當然也包括當時的馬云。不僅僅是因為她甜美的笑容,更多的是她永不言敗的精神。這種精神對馬云日后的影響十分深遠,“永不放棄”也成了馬云的一種精神象征,影響了每一個阿里人。 小鹿純子的拼搏精神給了馬云巨大的激勵,他不顧家人的極力反對,毅然開始了第三次高考的復習準備。由于無法說服家人,馬云只得白天上班,晚上念夜校。到了周日,為了激勵自己好好學習,特地早起趕一個小時的路到浙江大學圖書館讀書。 就在第三次高考的前三天,一直對馬云的數學成績失望的余老師對馬云說了一句話:“馬云,你的數學一塌糊涂,如果你能考及格,我的‘余’字倒著寫。” 考數學的那天早上,馬云一直在背10個基本的數學公式。考試時,馬云就用這10個公式一個一個套。從考場出來,和同學對完答案,馬云知道,自己肯定及格了。結果,那次數學考試,馬云考了79分。歷經千辛萬苦,馬云終于考上了大學。 對馬云而言,人生路上的三次高考,早已成為他生命旅程中最寶貴的精神財富。 勝利最終屬于能夠頑強堅強的人!一個有毅力且能夠堅持到底的人,絕不會放棄最終的目標,唯有那些能夠堅持不懈的人,才能得到最大的獎賞!

一生中能夠經歷多少事情呢?那些經歷過的點滴,也許會在不經意間被一首歌曲所觸碰,記憶也會隨著歌曲游走一遍,給你帶來靈魂的激蕩以及奔涌而至的興奮、傷悲、悵然或感動,這時我們會忍不住一遍又一遍的聆聽和品味,或將它設置成單曲循環。 那么,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有哪首歌,曾觸到過你的痛點,讓你忍不住單曲循環?我們來分享身邊幾位朋友的真實故事。 婷婷和男友相戀兩年,后因男方父母反對,這段戀情不得不忍痛終止。在分手后的兩月時間里,她難以釋懷。一個夜晚,她不自覺地用原來的號碼,撥通了男友的電話,只輕輕地說了一句“喂……你還好嗎?”,對方回應:“請問,你是哪位啊?”倏忽間,她掛斷了電話,淚水奔流。這個男友曾經說能“倒背如流”的電話號碼顯然已經被清除掉他的列表,成了陌生號碼。那個曾經呻吟一聲或打個噴嚏都會讓男友心疼的聲音已經“無法識別”了。為什么兩年時間,700多個日子積淀的情感難敵兩月時間的疏離和人心的變遷。她哭了一夜,聽了一夜張國榮的歌曲《當愛已成往事》,那些愛過的感覺太過深刻,歌曲哽咽著,低吟著,字字句句唱出了她的痛: 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那些深夜里一個人聆聽的單曲循環,是無法釋懷的苦澀的情感,是忘掉一個人無能為力的悵然。 其實,生活中有多少無能為力啊!朋友鐘明曾告訴我說,每次聽到唱母親的歌他都會淚流滿面,他給我講了他的真實故事。 那一年,高考的前幾天,母親突發疾病離開人世。為了不影響他的考試,家人隱瞞了這件事。當他順利完成高考,回到老家,想將自己高考順利完成,預估有一個好成績的喜悅第一個和母親分享時,卻再也見不到母親的身影,見到的卻是那蒼涼的母親的墳堆。那一刻,他崩潰了……多少年過去了,只要一聽到關于母親的歌,他就會默然: 我第一次睜開眼睛 看見的是你 我第一次哭泣 為我擦干的是你 我第一次跌倒時 攙扶的是你 我第一次喊媽媽呀 最開心的是你…… 多少次,這首《媽媽,我想你》,讓他淚流不止,泣不成聲。對母親切切的思念,對失去母親徹骨的痛,在無數遍的單曲循環中慢慢地得到釋放和紓解。 戀情、親情曾讓我們難以割舍,而真摯的友情則讓我們倍感溫暖。那年,小王投資30多萬元的生意血本無歸,只得“解甲歸田”。有一夜,他查自己銀行卡里連第二天吃一頓飯的錢都沒有時,他對著漆黑的夜空嚎啕大哭。于是,他無奈地拿起手機打了十幾個求助電話,基本上是婉拒無果。只有一個高中同學,當即答應借給他兩萬元,陪他聊了兩小時,并發給他一首歌《朋友,別哭》。就是這雪中送炭的兩萬元,就是這寒夜里暖心的兩小時,就是這一首真誠的《朋友,別哭》,支撐著他從頭開始,從而 “東山再起”,擁有了現在的安穩生活。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 我陪你就不孤獨…… 這首歌在一次又一次的循環回放中,將那些絕望、痛苦、無助以及奮發、努力、希望、成功等走過的一步步,像電影般一幕幕浮現于眼前,讓他禁不住淚眼朦朧。 朋友,過去的只是經過的一道風景,偶爾記起就好,不要讓它陪伴人生的全程。愿那些單曲循環,給自己一把鑰匙,解開憂傷的枷鎖,卸下心頭的疲憊。生活每天都是新的,打開心窗,讓陽光輕柔的灑入,讓花香輕盈的浸潤,前行的腳步,便會飄逸如風。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是1981年的高考生,雖然已過去了37年,但想起當年高考的一幕幕和經歷的酸甜苦辣,那真是歷歷在目、恍若昨日。 確實,高考對我們那一輩人影響太大了,我出生在農村,父親雖然大字識不了幾個,但也知道要跳出農門才有前途。那會兒家里太窮了,我又是老大,按理應該早日自立幫助弟弟妹妹,但父親不允。父親說,老大成績好,全家節衣縮食,都要保老大上縣城最好的高中。 我在弟弟妹妹們羨慕而又略帶茫然的目光中走進了縣城最好的高中學堂。鄉下的家離縣城20里,所以每周去學校時,我書包里就會裝上要對付一周的干糧,還有一瓶母親盡量多放點油炒出的酸菜。那時城里的孩子大概一個月的生活費是10元,而我只有不到兩元的角票,實在寒磣。 生活雖然苦,但我學習一直沒有落下,成績始終保持在班上前列。其實當時的每個孩子都很努力,不管是和我同樣境遇來自農村的孩子,還是生活條件相對好一點的城市學生,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從各個層面匯集來的消息告訴我們,除了考上大學,剩下的就只有像父母一樣去修一輩子地球。 高二時學校分班,除了文科理科,還有特具時代烙印的農林醫科,不用說,高考目標就是農業林業和醫學專業。我成績不錯,還是班上化學課代表,自然想選報理科,但父親反復掂量后,為了確保我上線,建議我報了農林醫科。也難怪,那時候的大學生確實鳳毛麟角,一個60多人的班能考上大學加中專的人也超不過十根指頭。 當時我所在縣城的高中只讀兩年,所以很快我們就面臨高考,也要去和黑色七月一決高下。記得高考前一天,父母破天荒地一起到了學校,把我叫到街上的小館子犒勞我。點了一個回鍋肉、一個涼拌豬頭肉,父母不吃,只是用期冀的目光盯著我,嘴上說一些考上大學怎么怎么樣、考不上又怎么怎么樣的話。我搭不上腔,父親多年來像押寶一樣關心我,這份沉甸甸的期待讓我緊張,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畏懼。 那個夜晚,我們擠了十多個人的寢室靜得出奇,每個人都早早入睡,希望以最好的狀態迎接高考,但越是這樣,越是難以入眠,加之七月的天氣十分悶熱,到半夜都還有人在不斷翻身,傳出木床特有的那種嘎吱聲。 我靠吃安眠藥度過了高考前夜,第二天走進考場就找不到理想的狀態。高考剛結束就感覺不好,心里料想要去補習班重讀一年。果然幾周后成績下來,我考了369分,除了英語很糟糕,平時最得意的化學竟也沒及格。 這個成績在當年的高考給我開了一個最大的玩笑,離農林醫科最低錄取線只差一分。我特別失落,深深感到辜負了父親,心里想著要重讀一年,一定要走進托付了父母畢生心血和希望的大學。但父親不想再賭一年,他找到學校和招辦,通過志愿調節,為我選定了一所學醫的中專,我就這樣在那年9月,走進了一所中醫學校。 我學了三年中醫,回到家鄉縣城當了十年醫生,后來改行考進了當地電視臺。多年后,我一直在想這一路經歷,因為差一分給了我沒考上大學的最大遺憾,但也因為差這一分,讓我經歷了另一種人生閱歷,并且通過后面的不斷學習,讓知識和心靈同樣得到了完善和滋養。所以,差的這一分,是缺憾,也是紀念。 今天,孩子們依然會經歷高考,肩頭依然壓力沉重,但相信越來越寬泛的選擇會讓所有的父母和學生更理性看待高考,因為每一條人生之路,都有其應有的值得尊重的人生價值。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新北蘆洲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客廳家具傢具行新北三重家具行櫥櫃推薦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陽台沙發工廠直營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新竹香山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
( 時事評論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3hpa69110&aid=17884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