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新莊雙人沙發客製化 新北樹林腳椅腳凳客製化 桃園楊梅臥室沙發家具行
2023/03/23 08:10:00瀏覽20|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店家具展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中和家具行椅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店家具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雙層床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中和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板橋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喜歡這樣一句話:“溫情脈脈的絮語、親吻,熱烈的擁抱,海誓山盟、千叮萬囑,一切都是過眼煙云。唯有在茫茫人海里兩個靈魂的相契、并且相觸,才是永恒” 感情不一定只有浪漫才是美麗。有人在追求完美的愛情,竟也不禁遺失了自己。于是,她便愁中來。縱有一千個不珍惜,也換不回當初的自己。 曾經,他追求她。他說:我喜歡你。她本來是欣然的。可她相信別人所說:要有一點高姿態。她沒有太大的表現。那時,似乎他們都還小。而他為了她,可以為之默默地付出。他也不懂浪漫。他不會討好她、不會送她玫瑰。 而他知道這樣做是不能討好她的。他只會在角落看著她。他怕她跌倒,就算跌倒了,他也會護起她。可是,女孩子習慣了高傲的。她沒有一句謝謝。他也不管,他依舊如前的照顧她。 也許,人生最難回頭的就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他,這次是真的。而女孩的習慣衍生了另一個她。她看不起他。有一天,在男孩許多條短信石沉大海后。她叫他把她忘記。而男孩看后……第一次為女生哭了。 他和她只是過客,他狠下心來。準備放棄她。可能上天就是哪樣不知情。他越是忘她,他們越相遇頻繁。但他,想去招呼……可想起女孩說過再也不想見他。他逃避著這一下變小的世界。他說過:可以等。 許多年后,他已是一位名家。當然,有許多人給他寫信。 有一次, 她給他的博客上留言:男人都是騙子,他們的甜言蜜語。他們善變的專情……當然,她是不知道他就是以前哪個男孩。他一直有一個筆名。她說:沒有人在意她。當初,他給我的承諾,已成宿諾。有時,她對他十分關心。他卻不以為然。似乎他把我對他的付出當成了一種軟弱的討好。他當初是哪么的好,我也認為他很完美。但是,沒想到。男人真的沒一個好東西…… 他為她哭了,不過當一個人為另一個人哭久了。她便不在是最初的她了。這次,他對她有一種同情。但更多是可憐。她所追求的完美。便是過眼云煙。也就是說:她,守不住永恒。 他也回了她,他說: 在你追求完美時,你已遺失了原來的你。 本來,你可以幸福的。但是,你卻不懂珍惜。 當你想起以前時,你已失去了你最重要的東西。你無意的,也許傷人最深。 有人說等你,哪則是不離不棄。有時,喜歡比愛更長久。因為,哪是最初最真的東西。 而并非是每一個人都一無是處,哪是因為你沒留意。即使留意了,也只是你引以為傲的資本。 所以,你不配獲得幸福。 女孩看后,她潸然淚下。兩個曾經愛與被愛的人。都為以前而泣。只不過,她多了一點悔恨。他則是一種釋然。當她懂了的時候。確定,他則是一種釋然。但這種心情,多少是很讓人傷感的。 女孩請他見個面。他沒有拒絕。當她看見他時,她想馬上離開。她認為,她負了他什么。可是,她終沒有轉身。兩個人短暫的相會。 她問:你還好吧?他說還好。 他問她:你們還好吧?她說他們已經不在一起了。 她又問:你們好嗎?他說他還沒結婚。 她終于控制不住,哭了起來。他安慰她說: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你就把它當成不曾相識吧! 可是,他竟犯了一個低級錯誤。但是,他沒有更好的安慰了。一切就又變得像當初她所說的讓他忘記一樣,讓人痛徹心扉。 分手前,她也問過他:我們還有選擇嗎?他說:如果非讓我選擇。對不起,我保留最初最真的。她聽后,再也不多問。她知道他的所指。的確,她變了。不在是以前他所喜歡的她了。她也曾期待一個簡單的夢。可是,她沒有履行。 還是哪句話。她守不住永恒,一直如此。

情侶周年紀念日文案 一、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議,如果不是酸甜苦澀的滋味,我想我不會發現,你早已悄悄的在我心中,注入了一口甜蜜,這是心動的感覺。 二、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三、親愛的,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這輩子最開心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四、這顆心一半裝滿了你的影子,一半塞滿了對你的想思。 五、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每天陪著你,一起踏遍世界的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依舊那么沒日沒夜。我愛你! 六、我愛你,沒有理由!請記住:我時刻都在想你。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不管我們有沒有未來! 七、如果你問我喜歡什么?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里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八、臉頰紅紅的,頭發黑黑的;嘴唇美美的,牙齒白白的,海水咸咸的,情意綿綿的,想你甜甜的,念你長長的,愛你久久的。 九、愛情像海一樣深沉,我給你的越多,我自己就越豐富,因為兩者都是沒有窮盡的。 十、在情人節的那天夜里,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著我,靠著我,說愛我。 十一、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十二、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愿做你的忘憂樹! 十三、縱使你失去全世界,你還有我,縱使沒有人喜歡你,我還是會喜歡你,我還會不離不棄地在你身邊,給你依靠。你要記得,哪怕全世界已經沒有人當你的寶貝,你還是我的寶貝,還是我王國里的公主。所以抓住我的手,跟著我的腳步。寶貝,別人放開你的手,可是我永遠不會放開。所以,放心跟我走。 十四、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十五、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么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么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十六、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十七、我要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不是相見恨晚,是到最后你會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十八、我愿做天上的星星,給你永恒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情侶之間常說的撩人文案 一、分手什么的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那種彼此都試圖挽回,卻又都無能為力的茫然。 二、人生,不過是一輛開往盡頭的列車,愿有人站在秋天的站臺,與你共赴溫暖的將來。 三、曾經年少不懂得珍惜,成長的鴻溝一日千里。 四、再回首時,我們早已不是相熟的彼此,那種由心而生的距離橫亙在我們之間,再也回不去。 五、人生總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另一個溫柔了歲月。 六、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地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過活。 七、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八、多些隨緣自適,少些攀比計較,人生方可行云流水,成大風景。 九、除非你生在富裕家庭,否則唯一能使你脫離貧困的辦法,就是去冒險。 十、不懂生活,活得越久就越沒勁,不懂珍惜,守著金山也不快樂。 十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二、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十三、落雪時,這大地上,便好似多出一幅生動的山水畫,但總覺得少了些什么,或許是少了某個人吧。 十四、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 十五、人生低潮時,就多為自己做點事吧,讀書、跑步、旅行,越是艱難的時刻,越要自己撐自己。 十六、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七、你永遠看不到我孤獨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時我才最孤獨。 十八、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又傷了自己。 十九、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著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二十、當你滿懷歡喜期待奇跡的時候,現實總是給你致命一擊,所以,失望是常態,但愿我們都能夠披荊斬棘,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情侶文案大全很甜 一、從今往后讓我們一起走,細膩的心思我們一起擁有。 二、喜歡一個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而愛一個人,即使不開心也想和他在一起。 三、天空中有你我最愛好的色彩,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云依靠著藍天,藍天容納著白云,就像現在的你和我,真美! 四、愿你穿上最美的婚紗,嫁給最穩妥的人。 五、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萬物,萬物不如你。 六、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七、余生還長,請多多指教。 八、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九、世界那么大,一轉身再也尋不到你,是不是已經把我忘記,人這一輩子只會鐘情于一人,仿佛失去你,這個世界對于我來言什么都是將就,年齡越大越容易想起你,想起你覺得空氣都是甜的。 十、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一、最好的感覺,是有個人什么事都愿意和你講。 十二、你是百看不厭的書,我甘愿翻閱細讀,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十三、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不讓你做飯,不讓你變壞,不讓你做家務,不讓你喜歡別人。 十四、喜歡你的小任性,喜歡你的小脾氣,還喜歡你的小善良,怎么看都是那么美。 十五、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多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好最好年齡的你。 十六、我沒有甜言蜜語的浪漫表白,也沒有天崩地裂的愛情宣言,更沒有奢侈豪華的動人禮物。但是,親愛的我想告訴你,我只愿與你攜手到老。 十七、感謝久別重逢,感謝繞了一圈后的更加珍惜。 十八、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你。 十九、我的心里已是,萬山紅遍層林盡染,這個干燥季節,思念是火,不經意地想起你。 二十、先送你一朵小花花,再送你一顆小心心,最后再送給你一個小可愛,那就是我。 二十一、世界這么大,可我只想呆在你的身邊。 二十二、我已經很久沒有坐過摩托車了,也很久未試過這么接近一個人了,雖然我知道這條路不是很遠。我知道不久我就會下車,可這一分鐘,我覺得好暖。 二十三、世界上最好聞的味道,就是你身上的味道。 二十四、愿未來所有的好時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再孤獨。 二十五、遇到你是我最幸運的事,我會一輩子對你好。 二十六、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二十七、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并不丟人。 二十八、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二十九、我和時間做了筆交易,用我來世,換得你今生相伴。 三十、只想抱著你的背脊不放,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早就聽說,富家河有個農業園內花開似錦,游人如潮。 五一長假期間,正值立夏之時,邀請幾位同學欣然前往。沿途我不停地給同學介紹老家的新變化,“富家河東邊正在建設的是西康高鐵站,河西邊原是一片泡冬田,現在干涸已經建成看守所了;這座洋房是我叔父家,旁邊的老宅就是我的老家。”正在這時有人喊“到了,下車”。我心里納悶,不會搞錯吧,目的地竟會在我家老宅的后門外邊。我迫不及待地跑進花園內,哇,眼前是花的海洋,月季花紅如火,玫瑰花潔似玉,紅白相間的多種花卉爭奇斗艷,競相怒放,旁邊樟樹挺拔,楊柳依依,真乃“樹動情何密,花濃艷欲飛”。 我不停地給同學解釋,真不知道老家有這般美景,要不早帶你們來觀賞了。有個同學調侃道:“人總愛想往著天邊的玫瑰園,而忘記身邊正在開放的玫瑰”。是啊,我不僅僅是忘記,壓根就不知道家門口正盛開的鮮花。 父親去世五年了,家鄉變成了故鄉,我幾乎沒有回過老家。恍惚中我捫心自問,這些年自己究竟在忙什么?是勤于政事吧!并無半點成就以光耀門庭,顯親名揚;是工于學業吧!卻并無一言之美以傳世和一技之長以安身,我陷入深深地自責之中。 寒門本衰薄,兄弟各艱辛。父親走了,家沒了,溫馨和睦的兄妹五人,聚少離多,各奔東西。青山蒼蒼,綠水泱泱。父親的墳墓坐落于老家的青山綠水之中,佇立墳前,悲傷復何言,涕泣下如血! 思念親人,更思念家鄉,鄉愁深深。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新北永和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新北中和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新北獨立筒沙發訂做 新竹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新北新莊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新竹香山陽台家具評價新北樹林家具行直營工廠 新北永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高雄燕巢陽台沙發推薦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3hpa69110&aid=17867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