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豐農0050定期定額券商新開戶優惠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3/19 17:27:33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hpc晶片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健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車用ai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致伸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活好每一天,才是活著的意義 2020-10-21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生,像一條深幽的小巷,灑滿著一地光陰,以絢爛多姿的旋律,譜寫著四季的年輪。 喜歡淡淡的感覺,夢一般恬靜,水一般柔情,可以讓暗藏的情愫,安然落在歲月的枝頭。尋一處清幽,植一顆光種,只有自己看到,不必他人都懂,成全內心深處的花開。在書海中尋求知音,在磨礪中感悟升華,在時光中沉淀馨香。 大千世界,蕓蕓眾生,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角。人生路上,會有許多選擇,當你冒險愛上一個人,當你為某一欲望執迷時,明知道可能會輸,明知這是一場賭局,但又忍不住想投身其中。因為,你覺得青春可以浪費,可以揮霍,一邊喊著青春不悔,一邊繼續著崩潰。 可是,青春真的很長嗎?當然不是。 不管是家庭,事業、愛情,在青春里狠狠摔倒過的人,面對感情與精力,他們不會輕易浪費在不必要的人或事上,或徘徊,或惆悵,或不舍,但依然會選擇轉身離去,漸行漸遠。離去,不是失敗,不是膽怯,而是一種理智,是對人生的負責態度,保護身心不再受到傷害。 或許,我們都沒有錯,不管到了哪個階段,我們只想把生活過得好些。雖然過程里會有錯的選擇,但我們依舊對未來有所期待。有了故事,才有了下酒菜。有閱歷的人生,才有了嚼頭。如果說,生命中載著一段難以釋懷的記憶,那么,這段記憶應該參透著高深的領悟與清醒。 有一則故事,說壁虎被蛇咬住了尾巴,尾巴斷了,壁虎得以逃命。農夫見了,對壁虎說:“你剛斷了尾巴,是不是很痛啊!”壁虎含淚點了點頭。“ 我給你包扎上,這草藥是止痛的。”“不,我很感謝疼痛讓我知道自己還活著,包扎了傷口,怎么能長出新的尾巴來呢?”說完,壁虎爬走了。 其實,痛苦不一定是負面效應,也孕育著希望。面對生活的橫逆,勇于直擊內心的脆弱,鼓勵自己,改變自己,力量就會越大,修改自己人生劇本的力量也就越強。 一個擁有豐富閱歷和經驗的人,會春來看花,秋來掃葉,不會糾結這個物欲縱橫又貪婪的時代,不會因為一個人的不完美,而拒絕交往、拒絕微笑,但不是對誰都有底線,在惡意面前,將他們如墻角的蜘蛛網輕輕拂去,然后轉身,輕松一笑。 “寵辱不驚,閑看庭間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觀天外云卷云舒”。 明代學者洪應明說的好,人生實苦,千般跋涉,萬種找尋,倒不如跳出世俗的紛爭,從此自在。 雪小禪說:光陰早就把最美妙的東西加在了修煉它的人身上。那個美妙的東西,是清淡,是安穩,是從容不迫,也是一顆最自然的心。 人生,最好的擺渡人,往往是我們自己。有一種霸氣,叫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有一種境界,叫順其自然、知足常樂。有一種智慧,叫珍惜當下、不負流年。 打開心窗,風清日朗。煙火人生的悲與歡,得與失;煙雨樓臺的情與債,愛與恨,一出出,一篇篇,只作是修行的必經之路,待風煙俱凈,戲劇落幕,流了多少淚,恨了多少人,吵了多少架,如滔滔江水,奔騰流過,隱沒于漫漫塵煙。 世事遠去,風云已改,我們順著歲月行走,曾經追逐的轟轟烈烈,也回歸了平平淡淡。日子,就這樣悠悠地過著,不緊也不慢,只是,偶爾還記得,時光巷頭那家米線館里的荷包蛋,真香!偶爾還在夢里,聽到蛙弦縷縷、蟬聲陣陣,聞著母親的氣息,酣然入睡。 走進生活的細節,其實,我們都是留戀人間的天使。只是,有些憧憬,不在遠方,而在腳下。有些溫情,不在言語,而在心中。 世間百態,瑣碎萬千,絮絮叨叨,反反復復,盡是平凡。我很平凡,所以,只求平凡人的幸福,編自己的戲,唱自己的曲,照顧好此刻的胃和愛笑的雙眸,卻恰恰好。無論世界怎么變化,活好每一天,才是活著的意義。 作者:楊春艷,筆名:頑童。連云港市作協會員,贛榆人。喜寫幽默、性情文字,常見于報刊與網絡平臺。公眾號:(墨雨人生)myrs575767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適合領結婚證后發的文案 01.終于可以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02.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03.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后只剩你,與我相伴。愛,不只是偶然。 04.我喜歡你,所以你笑的時候眼睛是最迷人的。我喜歡你,所以你生氣的時候是最酷的。我喜歡你,所以就算你再差,在我眼中你也是無人能代替的。 05.在我最艱難的日子你守候著我,那么我的最美好的時光,你也是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06.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07.我有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其中一秒看見了你,其他的2分59秒我都給了你。 08.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愿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今天看到最對的話。愛情的本質,就是情愿。情愿為你做很多事,情愿放下一切為你,情愿妥協,情愿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09.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10.余生,愿你有一個好心態,拋掉憂愁、儲存快樂,心若天晴,人生便沒有雨天,余生,愿你有一個好知己,傾訴心事、彼此珍惜,你懂我的快樂,我懂你的難過。 11.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你。 12.過完形形色色的四季,還是最愛有你的春夏秋冬。 13.想陪著你一起逛逛超市,做做飯,看看電視,過屬于我們的簡單生活。 14.我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15.別懷疑我為什么愛你,就像云戀著風風戀著雨,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么道理。我想這就好像呼吸,不用練習。因為是你。 朋友圈曬結婚證文案 1、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2、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我看見你的七彩祥云。 3、也許你不是我微笑的唯一理由,但一定是我最喜歡的那個。 4、我喜歡你走在我的身后,無論什么要求你全都接受! 5、風吹不走信念雨帶不走執著盡情唱著未來屬于我們的歌。 6、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7、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沒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遠不會老的小叮當先生,未來的日子里請好好愛護你的陳太太。 8、2006年,他是火車對面討人厭的男生。2007年,他是我一同吃麻辣燙逃課上網的鐵哥們。2015年,他是我牽了手的戀人。2017年,他是我結婚證上的另一半。 9、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0、親卿愛卿,是以卿卿。 11、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12、開始,愛情是愛你一輩子;后來,婚姻是一輩子愛你。 13、胸膛就該遇見子彈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14、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15、你攢夠四塊五,我也攢夠四塊五,我們就可以去民政局結婚了。 16、不是所有人都能代替,那是我心中唯一的位置。 17、那些年感謝有你的不離不棄,我只想與你一生一世。 18、現在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聽得到你的鼻息聲,聞得到你身上的香味,黑暗里看得到你的輪廓,然后可以肆意親吻你,撫摸你,除了我,你再也不屬于任何人了。就這樣安安靜靜愛你一輩子好不好,因為我真的只有一輩子,但全部都給你。 19、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是我真的想和你過一生。 20、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21、人生最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22、倘若你所有深情都被辜負,那我予你細水長流伴你一生。 23、作為學渣的我,終于有了一本國家級證書。 24、人生有你,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 25、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26、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27、不準你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是最幸福的。 28、我不是變化萬千的建筑,我只是深藏于心的結構,那個愿意默默支撐起你的美麗的人! 29、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的牽起我手。 30、仰望彩虹,雨中打傘而過的美麗,是我對你最深的記憶。 領結婚證發朋友圈的文案 1、紅色是幸福,所以,我特地找民政局要了一個紅色的證書。 2、我要的幸福,就是這樣的,一個紅本本,一個心愛的他。 3、心心念念想的人,伺候變成了我的枕邊人,這就是幸福。 4、從此,我的證書多了一本,還是紅色的呢。 5、從此,我墜入了愛情的墳墓,萬劫不復。 6、夢想,實現了一般,余生,實現另一半。 7、我們的未來,一起書寫,從現在開始。 8、看仔細了,這里面有一個人是我哦! 9、愛情最好的保障,就是這個本本。 10、這是夢開始的時候,沒有結尾。 11、祝賀自己喜提老公/老婆一枚。 12、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 13、你們看到的,就是我想說的。 14、青春很放肆,愛情很甜美。 15、話不多說,這是我愛人。 16、官宣,我們是一家人了。 朋友圈曬結婚證的文案 1、國家分配的終于到貨了。 2、也只有你,我還想湊合湊合。 3、不得不說右邊這女人眼光真棒! 4、我想我找到那個屬于我的骨頭了。 5、從此以后不算通奸了吧? 6、終于可以有黃臉婆了! 7、以后,我也是有證的人了。 8、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9、我們慢慢來,余生請指教。 10、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知道我栽了。 11、我們手拉手,磨磨蹭蹭地變老。 12、一心一意是這世上最溫暖的力量。 13、我愛你沒變,變的是我更愛你了。 14、大手牽小手,余生我們一起走。 15、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每天有你。 16、再見大森林,我被歪脖子樹掛住了! 17、再也不用夜里開車送你回家了。 18、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19、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20、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21、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鳥互啄吧。 22、靠這,離以后資產是可以平分的了。 23、終于拿到了“有妻徒刑”的判決書了。 24、只要未來還有你,我就沒什么好怕。 25、我們是受法律保護的已婚人士啦! 26、從今天開始讓我來永遠的保護你。 27、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都攔不住。 28、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之慷慨。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陽光優雅地漫步在廣袤的草原,微風拂過,青山依舊在。但100多年前,神州大地民生凋敝,街道上是硝煙的遺跡,是孩童的哭啼,在這黎明前的黑暗里,最明亮的一顆啟明星冉冉升起,那就是應運而生的中國共產黨,它讓舊的在黑暗中散去,讓新的與光明同來。 每周一清晨,太陽射出第一道金色的光芒,雄壯的國歌奏起第一個悅耳的音符,鮮紅的五星紅旗像一團熾熱的火焰迎著朝陽,沐浴晨曦冉冉升起,同學們筆直地站立著,嘴巴一張一合地頌唱國歌。歌畢,國旗升到頂點,這一刻時間仿佛靜止了,五星紅旗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隨風飄揚。 運動場上不同膚色,不同語言,卻勾勒著同一個夢想。激烈的角逐,我國運動健兒一次又一次的勇奪冠軍,國歌一次又一次的奏響,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的飄揚在體育館的上空。運動健兒們的奮力拼搏,向世界展現了自強不息、自信開放的民族形象,更激勵了無數中華兒女。我國正從體育大國向體育強國轉變,北京奧運會讓“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的理念深入人心,2022年冬奧會“3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目標更為讓人期待,期待著五星紅旗在空中又一次飛揚。 天崩地坼錦繡亂時,到處是生命逝去的悲傷,但當人們看到您——五星紅旗,您給人們以曙光,給人們以希望,到處是相互扶持的堅強。“5·12”四川強烈地震發生后,我國先后出動了近15萬人民解放軍迅速趕往災區,查看災情、打通道路、運送物資、搶救傷員……災區人民看到人民子弟兵,看到五星紅旗隨風飄揚,生的希望隨之而來。 當生命不再被敬重,哪里還會有生命的價值;當生命不被保障,生活便失去了原有的色彩。埃及教堂爆炸、肯尼亞的難民兒童無助的凝望、伊拉克人民走過家園的廢墟……我們并非生活在和平的年代,只是有幸生活在和平的中國。你以為隨處可見的幸福,其實有很多人為你負重前行;你所謂的歲月靜好,其實是有人在為你默默守護。2016年新西蘭地震,房屋倒塌,山路阻斷,海嘯爆發,許多中國游客被困。我國大使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租下所有可用的直升機,把120多名中國游客一個一個安全撤離。鏡頭一轉,是其他國家的游客羨慕的神情。還記得也門撤僑,中國軍艦全程護航,不僅中國國民無一傷亡,還幫助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亞、新加坡、意大利、德國、英國、加拿大等國的人脫離險境。那一刻,大國公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有一種驕傲,叫祖國帶你回家,當舉起五星紅旗的那一刻,我們都明白了祖國的含義,他是你堅強的后盾,是精神的歸宿。 從1840年鴉片戰爭由弱積貧到現在的繁榮昌盛,這是無數仁人志士為之奮斗的結果。他們憑著一股力——強大的民族凝聚力,擦去屈辱的淚水,開始頑強的奮搏……于是,曾經的民不聊生,曾經的滿野戰亂,曾經的東亞病夫,都已成了過去。長江黃河靜靜地流淌,江南的水車緩緩地輪轉,如今的這片熱土早已是天翻地覆、龍騰虎躍。正是這些千千萬萬的赤子,才撐起了我們民族的脊梁,祖國的希望;正是這些仁人志士,才使得五星紅旗飄揚在世界東方。 十九大習總書記提出到本世紀中葉把我國建設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21世紀的中國煥發出強大生機活力,在世界上高高舉起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這為新世紀青年的我們,指明了前行的方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四季養生詩(一)》 春夏天熱宜補陽 清熱利濕防暑傷 秋冬天冷宜養陰 散寒除濕勿受涼 《四季養生詩(二)》 溫中健脾在春秋 舒肝理氣注暖身 生津健胃在冬夏 清肺活血重安神 《四季養生詩(三)》 春秋氣濕應散寒 溫中養胃免受涼 冬夏天干當潤燥 清熱健脾莫感傷 《四季養生詩(四)》 春秋氣濕宜受寒 多吃谷糧身體暖 冬夏天干擾人煩 常品果蔬心神安 《時令蔬菜詩》 冬夏宜食花葉果 陽光雨露水分多 春秋宜食根莖實 暗藏大地暖心窩 《養生細節詩》 氣主消化當運動 血主泌尿須睡眠 神主辨事注靜修 精主骨氣重壯膽 《節氣飲食詩(一)》 驚蟄春分酸解毒 夏至小暑苦防暑 白露秋分辛去涼 冬至小寒甜養護 《節氣飲食詩(二)》 立春雨水甜暖胃 立夏小滿辛養肺 立秋處暑酸潤燥 立冬小雪咸味好 《飲食與保健詩(一)》 多吃傷脾心血耗 腎陰負重體液少 多喝傷胃肺疲勞 腎陽超載氣難保 《飲食與保健詩(二)》 心與小腸相表里 多吃吸收功能差 肺與大腸相表里 多喝消化系統雜 《飲食與保健詩(三)》 暴飲傷肺腎氣虛 腰痛失眠人無力 暴食傷心胃血淤 眼干乏困神萎靡 《飲食與保健詩(四)》 氣虛胃寒易腹瀉 溫中理氣肺剛強 血淤腸燥易便秘 清熱涼血肝舒爽 《五味與氣血運行詩》 下氣活血酸苦走 益氣補血甜享受 溫中理氣辛緩留 暖下涼血咸等候 《氣血與疾病詩》 理氣活血治刺痛 益氣涼血治瘙癢 要想身體痛癢無 需得氣血運行暢 《姿態養生詩(二)》 坐臥靜養心肝胃 補血填精氣色美 行走動養腎脾肺 益氣壯骨體魁偉 《調味飲食詩》 久靜氣虛吃椒鹽 理氣除濕免困倦 久動貧血吃糖醋 活血解毒心安閑 《五味養生詩》 健胃補陽酸苦辛 涼血止癢心安閑 補脾養陰主甜咸 理氣止痛身強健 《起居養生詩》 廢寢忘食人消瘦 氣色不好易發愁 飽吃鼾睡橫長肉 心廣體胖事無憂 >>>更多美文:自創詩

馨香宜人,飄逸在原野。 春晨酣夢,驚聞二月春雪飛,梅影疏離笑盈楣。 點點詩情畫意,熏風妒春吟,二月梅艷斯香妃。 曾記否,疾風厲雨,放浪無垠,江山如畫任逍遙。 而今梅蕊依舊,而今異香如故。 一枝梅花容顏依舊,似夢非夢,生在心底,融冰吻雪卻見瘦。 中秋佳節,梅艷正濃,春風雨露,恰似離人淚目。 賦梅,憶梅, 相思關不住,任由瑞雪飛。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424隴華2024存股名單2024玉山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臺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4 》2024一鍵證券開戶推薦1783和康生2024存股推薦ptt 》2024新光外匯交易證券開戶2024高股息推薦-彰銀 》2024全新推出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休閒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kp3f31973&aid=180414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