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銅雷射雕刻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2022/12/25 09:03:40瀏覽52|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拍夜景發朋友圈的文案 1、靜謐的深夜,仰頭看著天空的彎月,心情豁然開郎。 2、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3、夜空中,月亮昏暈,星光稀疏,整個大地似乎都沉睡過去了。 4、夏天的夜晚十分安靜,只有青蛙的叫聲,一切顯得那么安謐。 5、漆黑的夜晚,除了鬧鐘的滴答聲和樹枝的搖擺聲,周圍一片寂靜。 6、夜已深了,明月當空,繁星點點,晚風吹拂著人的面頰,感到陣陣清涼。 7、夜的草原是這么寧靜而安詳,只有漫流的溪水聲引起你對這大自然的退思。 8、天空像一塊洗凈了的藍黑色的粗布,星星仿佛是撒在這塊粗布上閃光的碎金。 9、夜色象野貓悄悄從山梁上滑下來,把所有的聲音一起裝進峽谷,峽谷便打起鼾聲。 10、夜幕降臨了,明鏡般的月亮懸掛在天空上,把清如流水的光輝瀉到廣闊的大地上。 11、夏天的一個晚上,天上星星閃爍,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余熱,大地一片寂靜。 12、黑色籠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朧,樹影婆娑,風兒輕輕,吹拂著群星那晶亮的臉龐。 13、月光不變,但人會變。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愿我們都知道這是繁華背后的代價。 14、抬起頭,去看夕陽,陽光好像千萬把利劍,直刺入我的眼里,我的眼淚都流了出來。 15、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16、夜色越來越濃了,村落啦,樹林子啦,坑洼啦,溝渠啦,好象一下子全都掉進了神秘的沉寂里。 17、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18、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輕松愉快。 描寫夜晚景色的朋友圈的文案 1、鄉村的夜景充滿著寧靜與和平,月光下的小路上沒有一人,只能見到樹的影子,微風吹過,樹葉搖曳,地上的影子也隨著變幻出各種各樣的姿態。遠遠望去,還可見依稀的燈光,時隱時現,增添了幾分神秘感。 2、皎潔的月光裝飾了春天的夜空,也裝飾了大地。夜空像無邊無際的透明的大海,安靜廣闊而又神秘。繁密的星,如同海水里漾起的小火花,閃閃爍爍的,跳動著細小的光點。田野村莊樹木,在幽靜的睡眠里,披著銀色的薄紗。山,隱隱約約,像云,又像海上的島嶼,仿佛為了召喚夜航的船只,不時地閃亮起一點兩點嫣紅的火光。 3、都市之夜是喧囂的,處處有著媚人的迷力。那酒吧中傳來的陣陣快節奏的聲響,那哪里是音樂?不正是夜狂亂的脈搏么?而那夜又以那四射的霓虹燈的彩光為面容,為衣飾,誘導著你樂此不疲的眼。這奇異的夜!這嫵媚的夜!人們在都市的夜中釋放著自己的不安,站在都市的邊緣看都市,夜在這兒,更有別樣的孤獨與浮躁。 4、初冬的夜晚是多么美麗!天空中的景色另有一番姿色。從一輪彎月變成一個盤子,真是美麗極了。過了一會兒,星星們和月亮姐姐玩起了捉迷藏,真是追星無痕,月影無蹤! 5、夜幕降臨了,天漸漸地黑了,那帶著一圈金環得月兒終于升起來了!她,先是金黃金黃得,徐徐地穿過輕煙似得白云,向上升起,升起。突然在那一瞬間,月兒得顏色變淺戀,淺了!變白了!她傲然地、高高地升起來。她圓得那樣可愛,那樣純靜,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銀光! 6、夜色融融,黝黑的天幕上綴滿了繁星點點,他們調皮地眨著眼睛,偷 窺著人世間的秘密。偶爾有流星劃過夜空,為那寂靜的夜晚增添了幾分活力。 7、銀白色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叫聲。夜的香氣彌漫在空中,織成了一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里面。眼睛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像在白天里那樣現實了,它們都有著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致之點,都保守著它的秘密,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8、夜空中月亮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從一片烏云身后伸出半個腦袋,偷偷地向外窺探著。星星,閃爍著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三點。璀璀璨璨,閃爍不定,箱一只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充滿神秘、智慧的眼睛。它們仿佛看見了我,便和我玩起了“藏貓貓”的游戲來。那靈巧的身軀,弄得我眼花繚亂。 9、月亮爬上了樹梢,放出皎潔的光芒,給大地鍍上一層銀色。夜,顯得幽靜。不一會兒,樓前的空地上就沸騰起來了,歡笑聲、喧鬧聲響成一片,連月兒也透過樹縫向悄悄地張望。 10、月光使整個夜改變了顏色。沒有月光地夜,除了黑暗便什么也沒有了,雖然星辰閃爍卻無法將大地照亮,讓人感到厭倦和恐懼。在月光下,一切都變得豐富多彩,不像那樣只有單調地黑色。銀黑藍,這便是月夜的色彩,從深到淺,從黑到亮,雖豐富多彩但并不花哨,恰到好處,令人難以忘卻。 11、我看著路邊燈光錯亂的路燈,紅黃藍綠的光,感覺無比溫馨。再看看天空上一閃一閃的星星,就像來看熱鬧的人群,月亮姐姐也擠進星星里,開心的看著人們。地上的小汽車。摩托車在馬路上快樂的行駛著,路旁的人們開心的走著,小樹們也搖擺著身軀為這美麗的夜晚獻舞。 12、傍晚,天空灰蒙蒙的,這時,一座座高樓上的燈已經陸陸續續亮了起來。接著,路燈、車燈也爭相亮起來了,整條路頓時燈火通明,一盞盞燈火像一只只螢火蟲在飛舞。過了一會兒,霓虹燈也亮了起來。霓虹燈千變萬化,一會兒紅,一會兒綠,一會兒半紫半黃,真是五光十色,美麗極了。這下,上海仿佛穿上了件閃亮的衣服。 13、夜晚的月亮是戴著面紗的美人,明眸皓齒,明亮淡雅,站在小路上,仿佛身上披了一層銀紗。黑色的天,深邃的讓人害怕,難道它真的比傳說中的嫦娥更漂亮嗎?我不知道,可是曾經跌落的流星知道。 14、在寧靜的夜空中,滿天的星星互相玩耍,眨巴的小眼睛,好像在看大地上各種有趣、美麗的景色呢!月姑娘來晚了,害羞的扯上一塊頭巾,把自己的臉龐蒙上。星星和月亮好像是夜空的守護神。星星有時分成一組一組的,有時像個“1”字,有時像把雨傘。 15、獨自行走在微涼斑斕的夜色中,抖落一身的的傷感和疲憊,輕松愜意,不用去想任何煩惱,不再被世事牽絆,望著水中滑滑明亮的倒影,有一絲淡淡的慵懶的思緒在涌動,我是夜的影子,也是夜的靈魂。 16、起初,月亮有點害羞,它把云紗遮在臉上。天上已有七八個星在閃爍,一切顯得那么安靜、神秘。漸漸的,月亮不再羞答答的了。你看,月亮正在和人們捉迷藏呢!一會她躲在烏云的身后,一會又探出半個腦袋跑到你面前。把那銀白色的月光灑向大地上,映著小孩兒的臉龐,伴著玩童的笑聲,襯著天上閃閃爍爍的星星。 17、都市的夜景卻與鄉村恰恰相反,它充滿了活潑與歡樂,馬路上的燈閃閃發亮,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路上的車輛時停時行,喇叭聲連續不斷,形成了悅耳動聽的交響樂。街道上擠滿了人,各個商店都敞開著大門,隨時迎接客人。 18、冬天的夜晚,月光朦朧,象隔著一層薄霧,撒落一地冷清。蒼白的月光使人感到陣陣凄涼意,望著不再如水的月光,思緒穿過心情的那片溫柔象霧一樣點點漫延,徘徊許久許久,最終在一聲無耐的嘆息聲中飄散飄散…… 夜晚的唯美朋友圈文案 1、秋天的夜啊!你真是家鄉的人間天堂,毫不吝嗇地給我們美麗、歡樂!秋天的夜,我為你癡!為你狂!為你的美麗而自豪! 2、夜深了,銀色的月亮點綴著深藍的夜空,淘氣的星星孩子們在她身邊跑來跑去,追逐玩耍。眾星捧月,月亮今晚一定不會寂寞了吧! 3、冬天的夜晚,在我溫暖的室內,燈光象一個個小小的太陽,仿佛能給我珠海之冬的陽光,用它溫潤的光芒透射進我透明而單純的心房。 4、靜靜月夜,我一人獨坐,而我并不覺得孤單,因為有你在心中。上天安排我們相親相愛、相知相戀,還定下這個時刻,讓我如此地想念! 5、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余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6、夜,好似一個正在睡覺的小寶寶,表情是那樣安詳、靜謐。現在,夜已深了,只有我一個人在欣賞著這迷人的夜晚,仿佛一切都是屬于我的。 7、秋天的夜色是我最喜歡的景色,它能給我們帶來寧靜,帶來快樂。夜晚,我在院子里觀賞月景。我發現只要我一走,月亮也走一步,真奇怪! 8、一顆顆小星星閃爍著光芒,調皮地眨著眼睛,向我問好。;它們猶如璀璨的珍珠把深藍色的夜空點綴得光彩奪目,比起皎潔的明月也毫不遜色。 9、天完全黑了,月亮從東邊慢慢升起來,雖然很白、很美。但孩子們的叫聲和喊聲讓月亮姐姐害羞極了。于是她躲了起來。等夜深人靜時她再出來。 10、忽然,一排排的路燈瞬間被點亮了,像一顆顆夜明珠似的布滿了繁華的大街。夜晚浸泡在光的海洋里,就像把一塊黑色的幕布被打扮成了金碧輝煌的世界。 11、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仿佛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去邀游。皎潔的月亮像一只銀色的小舟在深藍色的大海中航行。 12、秋天的傍晚在哪兒?它在五彩繽紛的花壇里。菊花披著一身金衣,多像節日的焰火。有的像美麗的珊瑚,在微風中亭亭玉立,使這秋天的晚上顯得更加妖嬈多姿。 13、滿天美麗閃耀的小星星,雖然不如太陽那樣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它們把夢幻般的光灑到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星空的期望。 14、冬天的夜晚,當你臥讀書房,請把自己想象成一出出悲劇的主角,在別人的命運起伏中體驗一把快樂和哀傷。你會感謝上蒼,竟讓你躲過一根又一根命運的無情之棒。 15、當夜蟲鳴起,奏起夏之交響曲,當微風用她纖細的指尖輕輕掠過繁榮,看草隨風輕搖。當月亮失去光彩時,天空就會變成星星的世界,他們在這靜怡漆黑的夜中獨自閃耀。 16、夜是如此的寂靜,電視里播放出的綿綿音樂,使我柔軟的內心滋生出更多甜蜜幻想與纏綿的思念,這種甜蜜的想念是那樣的如詩如畫,如癡如醉,讓自己沉醉于其中不能自抑。 17、夜晚有一種不一樣的聲音,似乎是微風與云的翻動,反而更襯出寧靜的氣息。路燈的白光微微照映著一小片地方,遠處是深深的黑暗,月亮在迷霧一般的云層里,朦朧地泛出詭異的光暈。 18、夏夜,天上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銀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的陣陣的吹著,除了偶然一聲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今年是我過年不回家的第三年,因為我已經沒有傳統意義上的家了。承載了我童年記憶的房子住進了陌生人,我的父母也都有不可抗力不能回家鄉。家鄉既沒有屬于我的避風港,也沒有我牽掛的人,我找不到回去的意義。       前段時間不是流行曬18歲的照片嗎?我想參加但沒有照片可曬,因為在我18歲的時候,手機拍照還沒有普及,而所有的紙質照片都找不回來了。去年春節媽媽抽泣地對我說,那些人闖入我們家,把家里翻得亂七八糟,大姨和阿姨搬了好久才把東西搬到舅舅家里去了,現在我們已經沒有家了。我抱住她對她說,有我的地方就是你的家。       今年過年氣氛特別濃,公司里早早地就開始排練年會舞蹈了,小伙伴們也早早地開始請假和搶車票,我的工作待辦事項里有一項是為客戶拍拜年視頻。看著鏡頭里一聲聲熱情洋溢的“新年快樂”,我特別高興,你看,好多人祝我新年快樂耶。       可我最想的還是一家人團團圓圓坐在一起吃年夜飯,看春節聯歡晚會。青春期時覺得這樣過年特俗氣,非得拉著同學去網吧開幾把黑這個年才算完整。那個時候我并不知道,我所期盼的并不是游戲里的春節裝備,而是離開虛擬世界后回到家有爸爸放的過年鞭炮,媽媽準備的新衣服。特別懷念,一家人吃完飯,一起去江邊放小火炮的時光,沖天炮、蝴蝶炮、甩炮、旋風陀螺炮……小小的我拿著爸爸的煙頭,跑過去點一下趕緊跑回爸爸媽媽的懷抱,捂著耳朵看炮炸成一朵朵小煙花。       說來也奇怪,以前總想逃離的家真的沒有了卻異常想擁有。為什么別的小伙伴過年都回家我卻不能回家?好想體驗一把春運搶車票的驚心動魄。好想在領導把一堆過年工作任務安排給我時,我也可以壓抑著幸福一臉無奈地說“我過年要回家陪爸媽耶”。       媽媽那邊的親戚說是爸爸借了高利貸還不上了,因為他背著媽媽還有另外一個女人,還生了另外一個女兒,那個女兒比我大兩歲,長得和我爸就像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爸爸那邊的親戚說是媽媽背叛了爸爸,這些年爸爸都把錢花在我們娘倆身上了,害他走投無路破產賣房。說得有鼻子有眼的,我第一次聽時真是一臉懵逼,現在已經淡然了,人性就是如此吧,所謂的親戚也只不過是另一種社會關系罷了,你弱小就活該被欺騙,你拖累了人家,人家當然會嫌棄你。       為什么過年不能回家,我問過,但一直都沒有答案。爸爸媽媽真的有很多難言之隱,他們選擇了自己承擔,不管我怎么問都不告訴我,每每提起,媽媽只是止不住地落淚,爸爸只是沉默。       是因為我是女兒嗎?媽媽總說,“你現在能養活自己就已經很不容易了,不求你為家里分擔。”爸爸說,“爸爸還年輕呢,還能賺錢,你好好生活,照顧好自己。”可別人的爸爸媽媽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嗎?我的爸爸媽媽只要求我能照顧好自己。       我時常會想起5歲那年的一個中午,我和表弟頭對腳的倒著在一張床上午睡,爸爸在門口看著我們,特別落寞的樣子。媽媽說,我被推出產房的時候,爸爸的臉色很難看。有時我會想,如果我是兒子的話,會不會就能激起年輕的爸爸的斗志,他就不會把大多數的業余時間花在麻將上。因為,女兒是要嫁人的嘛,又不需要給女兒準備新婚房子。       但我又很矛盾,因為我能真切地感受到父母的愛與保護。還記得高一的時候我因為物理化學課怎么聽都聽不懂,所以有一陣子我很厭學,每天上學都是行尸走肉般。有一天放學回家,爸爸來到我的房間,跟我說“你不想去大學里看看嗎?雖然我從沒有上過大學,但聽別人說那里真的很不錯,還有社團。就像前陣子播的《恰同學少年》那樣,你會遇到毛潤之、蔡和森、蕭子升那樣的同學。高考結束后你的同學都去讀大學了,就你沒去上會不會很遺憾?我很遺憾,因為我當年成績不錯,因為上山下鄉的政策原因才失去了機會。但現在你有機會上大學,為什么不去看看呢?”       我也記得叛逆期的時候我不理媽媽,我還和同桌打了個賭,看誰跟媽媽冷戰的天數最長。那個時候媽媽要上夜班經常看不到我,她每次回家都會在我的書桌上放一袋零食和一封信,我就這樣靠信件和看不見的媽媽對話。有一次我看到她的房間里有一張票和一本書,書名是《告訴孩子,你真棒》,作者是盧勤。后來我知道盧勤是一個搞教育心理學的知心姐姐。你知道,在那個年代,在我家鄉那個小城鎮,能花錢去聽這樣一場講座的媽媽,是很少見的。我所不理解的媽媽,在用她能接觸到的方式,努力地想要了解我,與我對話。       我還記得那一年的圣誕節,早晨我醒來,看到一個巨大的圣誕老人玩偶,我的床頭襪子里塞滿了糖果。那一年,我已經14歲了,我當然知道世界上是沒有圣誕老人的,但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被寵溺的幸福,我的圣誕老人就是我的爸媽。他們還一起寫了一張圣誕賀卡,好可惜,現在已經不在了,早知道我就收拾一些珍貴的物件再走了。不過,那一天的感覺都留在了我的回憶里。       人是很奇怪的生物,當你受到對方的傷害時,你會瞬間否認他過往對你所有的好。而當他對你好時,你又會瞬間忘記他所有的不好。而人與人的感情,要在時間的長河里細細回憶,才能慢慢接觸到對方的真心。       今年過年我會獨自去日本旅行,因為我喜歡動漫,很早就想去看一看了。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去過這么遠的地方,但我真的很想出去看看這個世界。我原本想和爸爸或媽媽一起去,但他們都不愿意,他們說讓我照顧好自己,希望我玩得開心一些。我想爸爸媽媽也希望我能按自己的意愿生活。       我想,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工作、好好提升自己,好好生活,讓每一天都過得有意義。因為我今天能有相對自由的生活環境,是他們忍受了很多的閑言碎語,質疑掙扎而來的。雖然我們的房子已經沒有了,我們的家鄉已經回不去了,但他們用愛在我的心里搭建了一個永恒的避風港,在我遇到挫折時,心里的避風港就會出現,我只需要閉上眼睛回憶過往。       今年過年不回家,因為我已經沒有傳統意義上的家了,但我心里的家從來沒有坍塌過。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接過重任,在他們的心里搭建一個家。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最親愛的爸爸,您離開我已經整整十四年了!每每想起您,心里總是說不出的難受。總覺得您走的太匆忙,女兒還沒有盡到孝心,您就永遠的離開我了。       我是家里的獨女。我出生時,上面已有了三個哥哥。媽媽懷我時,爸爸就跟她開玩笑,要是生個閨女,讓你吃一個月的雞蛋。要是再生兒子,一個雞蛋也不讓你吃。這成了村里人盡皆知的笑話。都說農村人重男輕女,可我是爸爸盼紅了眼盼來的閨女。媽媽說三個哥哥爸爸從來不抱,可是我出生后,他只要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抱抱我,有空時還會給我扎小辮子。我還記得冬天我們在火爐旁取暖,他攥著我的小手,來回踱著步,眼里滿含著愛意。我從記事起,別人就總是跟我開玩笑,說我是爸爸的飯店。因為爸爸說,有了閨女,以后就可以走親戚了。       在物資匱乏的六七十年代,雞蛋就是最珍貴的美味佳肴。每天中午,媽媽總會給他炒兩個雞蛋,讓他喝兩口。可是第一口炒雞蛋,他總是先夾給我吃。我習慣了在晌午支起耳朵聽媽媽炒雞蛋的滋啦聲,在屋旁邊玩邊等著爸爸叫我。那時候我不懂兩個雞蛋的份量,只是感覺吃到嘴里的三大口雞蛋真香啊。每當有點好吃的,他總是先把門插上再拿出來讓我吃。那時候別說罐頭,就是一塊水果糖都是非常難得的,可我總能享受到這些。因為我知道,我是爸爸的寶貝閨女。           爸爸的脾氣非常大,生起氣來連媽媽和哥哥都打。他年輕時參加過解放戰爭,右側大腿被國民黨軍的槍打穿,留下了終身殘疾。他的鞋幫一高一低,走路還是一瘸一拐的。村里的小孩子都在背地里叫他“高拐子”。他心高氣傲,生活不順心時,就拿媽媽、哥哥出氣,只有我從來沒被碰過一個手指頭。       有一次我在外面玩,哥哥慌張地跑過來說,爸又打媽呢。我趕緊往家跑,卻發現門在里面插上了。哥哥把我從窗戶里推進去。爸爸一看是我,立刻把手里的東西扔掉坐下來。三十多年了,到現在我還清楚地記得當時的情景。我抱著蜷縮的媽媽淚流滿面,沖著爸爸大喊:你以后再打我媽,我就不叫你爸爸了!爸爸趕緊過來想抱我,我卻不知道哪兒來的力氣,使勁掙開他的手,聲嘶力竭地沖他吼。從那兒以后,我就沒記得他對我媽動手了。           他對長輩卻是極孝的。家里人愛喝茶,我耳濡目染,很小就跟著爸媽一起喝。第一杯茶,爸爸永遠先敬給奶奶。有一次忘了為何,奶奶生氣地追著爸爸滿院子跑。爸爸象征性地跑了幾步停下來說:“娘,你打吧,只要你能出氣就行。”       出嫁那天,我哭的跟個淚人一樣,有對家的不舍,也有對未來的迷茫,始終不敢看爸媽的樣子。后來回娘家時媽媽給我說,那天爸爸躲在里屋已哭的不成樣子,舍不得我。結婚以后,我用老公給的一百塊巨資給媽媽買了件呢子上衣,給爸爸買了酒。他高興地說,沾上閨女的光了。他三天兩頭上我家來,正應了他那句話,我是他的飯店。電話普及以后,他隔幾天就要給我打電話:閨女,你不想爸爸么?爸爸可想你啊。他總是這樣說,總是念叨著想我。那時候我自己帶兩個年幼的孩子,有時候還有點不耐煩,現在回想起來,那是多幸福的時刻呀!               爸爸是突發腦溢血走的,臨走沒能跟我說上一句話。那天下午他像平時一樣出去打牌,卻再也沒回來。發病的時候,同村的人打電話給哥哥,說爸爸快不行了。哥哥趕到時爸爸還抬頭看了看他,說難受。等我趕到醫院,俯下身叫爸爸爸爸,可他一點兒意識也沒有了。我一下蒙了,突然意識到他可能真的要離開我了。我實在受不了,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最后一點兒眼淚也出不來,只有一顆心酸脹著揉搓著,腦袋腫脹著什么也聽不見。最后媽媽著急地說,你還管我嗎?他死了我還沒死呢,你還管我嗎!我木木地看著她,心里只有一個聲音說,我沒有爸爸了。多少年了,我最后悔的是那天為什么沒有回家看看他。他在最后的時候準在想,我最愛的閨女啊,你在哪兒啊,你老爸難受,想看看你最后一眼啊閨女!       那是2007年的夏天。那年我自己的女兒剛剛考上大學,兒子還是初中生。如今,他們都有出息了,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我也年過半百,當了奶奶、姥姥。可是爸爸,我最想當的還是您的閨女。爸爸,今天是您的忌日,閨女又來到您的墳邊,陪您說說話。您在天堂要好好的,咱們說好了,下輩子我還做您的女兒!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台北壓克力雷雕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fp2f50870&aid=17789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