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 桃園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2022/12/21 20:31:40瀏覽58|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當第一粒春芽破土而出 一切顯得生機勃勃 瑯瑯的讀書聲映入耳簾 青春總在尋覓中度過 夢想就在不遠的未來 當第一縷陽光灑滿大地 一切顯得熱情似火 煩躁的蟬鳴聲映入耳簾 青春總在拼搏中度過 幸福就在不遠的未來 當第一陣秋風迎面吹來 一切顯得得意圓滿 啾啾的鳥叫聲映入耳簾 青春總在收獲中度過 美好就在不遠的未來 當第一片雪花歸于塵土 一切顯得莊嚴美麗 沙沙的掃地聲映入耳簾 青春總在遲疑中度過 頓悟就在不遠的未來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文|碧溪(汕頭)   頑強的小草(散文)   早春二月,這個令人終生難忘的早春二月……   潮氣氤氳的夜晚,小草正欲破土而出,它頑強地搖動著覆蓋在身上的泥土,在人們不知不覺中探出頭來,迎風搖曳,歡笑著迎接春天……   無聲無息的小草,就這樣以它堅韌的鉆勁,鉆出地面,投入大自然的懷抱,為早春增添一抹綠色,博得了與星空繁星對望的資格,不禁令人贊嘆!   這不為世人注目的小草多么頑強,春夜里濕潤的水氣給她血液,生長的希望給她力量。她愛這靜悄悄的春夜,更眷戀這美好的世間。從她的身上,人們受到了啟發,提高了信心,增強了力量。   在這寧靜的春夜里,在這抗擊疫情的特殊時間里,有多少白衣天使正在忘我地搶救患者,從死神的手里搶回一條條鮮活的生命;有多少病人正在與疫魔作殊死的搏戰,像小草一樣頑強;又有多少青少年,雖然居家不能隨便外出,但他們此時或許正在燈下溫習功課,開拓知識寶藏,讓自已像小草一樣茁壯成長,期盼長成祖國的棟梁;又有多少文人騷客,在這個春夜里揮毫潑墨,勾畫著人類美的靈魂,譜寫著抗疫的詩篇。   小草雖然力量小,但萬眾一心力無窮。我們堅信:有黨和政府為我們導航,有白衣天使為我們站崗,有小草為我們做榜樣,有關懷讓我們感動,有親情給我們溫暖……我們萬眾一心,一定能戰勝疫魔!到那時,春光眷顧神州大地,到處人歡馬叫鳥啾蟬鳴青草花香……   +10我喜歡

好文03

2018年4月,綿綿的春雨,斷斷續續下了十幾天,每天游戲在白河公園賞花觀柳,閑聽雨聲,好不愜意。本來還想在這無邊的春雨里,盡情享受這春色的浪漫。不料,12日接到了華為保稅倉面試的電話。于是,14日便登上了南下廣東的列車。   經過20多個小時的長途奔波,15日下午5點半,列車終于停靠在東莞火車站的站臺。此時的東莞火車站,電閃雷鳴,暴雨傾盆。由于列車只是途徑東莞,幾分鐘后列車還要前行深圳。旅客們只得冒雨下車。我跟隨下車的人流,將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頂在頭上,沖過瓢潑般的雨幕,躲進出站的通道里。   大約半小時后,大雨漸下漸小,被困的旅客們魚貫而出,稀疏的雨滴已經無法困住旅客們那焦急的心,紛紛冒雨向對面公交車站涌去。   我本想脫掉鞋子赤腳淌水而行,可一只鞋子已經進水,于是穿著鞋子在水里淌行。天陰暗著,涼風吹來,夾著絲絲雨滴,直接灌進脖子里,我禁不住打了個寒戰。第一次來廣東,人生路不熟的,下車就遇上了這大雨天……都說相遇最美,難道和這大雨相遇,就是對我來廣東最好歡迎嗎?   在一陣慌亂的尋找后,終于登上了開往華為的公交車。   我來華為應聘,緣于網上一篇有關華為的報道。這篇報道看得我新心潮澎湃,我已經被華為深深吸引住了。想我自己,走南闖北一邊游玩一邊打工,去過北京,鄭州,杭州…走過很多大都市,但我還沒有去過廣東,也沒有進過這么牛的企業。我還想再去走一走,看一看,拼一拼,也還想做一個華為人!然而,華為招工對年齡的要求是有嚴格限制的。一般一線員工以大專,中專,為主。年齡限制在30歲以下,像我這年齡的人是不會要的。但是,華為的外協廠很多,外協企業里有部分崗位對年齡的要求比較寬松,于是我就托在華為上班的女兒,幫我細心地找找。功夫不負有心人,華為的一個外協企業金鷹倉儲有限公司海關保稅倉,有幾個特殊崗位要求在50歲以下,我一看,我的條件接近這個要求。于是我就決定來應聘這個崗位。   其實,我的年齡還不到五十歲,但我身份證上卻已經五十多了。無論怎樣事實上我們已經老了,沒人要了。但我不甘心,我不甘心這么快就被時代淘汰,我琢磨著,我雖然不能閃光地活著,但我還是要有所作為的精彩老去!這些年打工我也積累了一些工作經驗和技術。還考取了幾個資格證書。我相信只要真誠是不會被拒絕的,是金子就會發光的。再說了,不去嘗試又咋會知道年齡大了就不行呢?我抱定了,一定能行的信念,執著的奔跑在去華為的單行道上,就像這陰雨菲菲中的公交車,時停時走,一路不回頭的的向著華為逶迤而去。   公交車還在雨中緩緩前行,天氣陰沉沉的,雨也是越下越大,路邊的花草樹木都籠罩在蒙蒙的雨霧里。天不知不覺暗了下來,星星點點的燈光,無精打采地從路邊的店鋪里透了出來。1個多小時后,雨才開始漸漸小了。公交車終于在華為的公交站點停了下來。我提著行李箱從公交車上下來,小雨還在滴滴答答地下著,周圍一片昏暗,路兩邊的廠房里透出來的燈光在不遠處閃爍。這時正好是華為員工上下班的時間。一批批下班的員工從廠里涌出,很快又消失在茫茫的夜色里,我看著一群群昏暗路燈下朝氣蓬勃的青年,心想,很快我就會成為你們中的一員。我問明了路向,托著行李箱,加入到他們中去,一起并肩消失在南國綿綿的夜雨里。   突如而來的大雨,接連下了一夜,也洗盡了前一天一路的征塵,第二天,天終于明媚了起來。穿衣起床,扶窗憑欄,窗外一片新綠,昨晚雨夜里匆匆趕路,無法看到的風景,現在盡收眼底。微風輕輕吹起,一股淡雅的清爽攜著泥土的芬芳,濕漉漉地迎面撲來,享受著晨曉的絲絲涼意,置身于這清新的色彩世界里,看著這滿世界象征著生命力的綠,心底便生出無盡的歡喜與希望……我深深地沉醉在這心曠神怡的綠色里,這顆煩躁不安糾結的心,在這片綠意盎然的春色里,漸漸的,變得云淡風輕,靜美如初,平緩安詳起來。   簡單的漱洗之后,我快步下樓,來到了樓下的街道上,準備早餐后,就和保稅倉聯系。樓下的街道,早已是人流如梭,各色小吃琳瑯滿目,我漫無目標地閑逛,隨意走進了一家早餐店里。老板娘滿面春風地招呼:“老板,吃點啥子?”我左顧右盼,看了看正在用餐的食客們,用手一指:“這樣的要一份。”老板娘立刻亮出了清脆的吆喝聲:“兩根油條,一碗豆腦。”我找了個位置坐下來,就和鄰座的小伙兒聊上了。小伙子一開口,我就聽出來他是老鄉了。原來他是鄧州林盤的,來華為兩年了,目前還不是正式工,只是個派遣工。據他介紹,這里是黎貝嶺村,華為員工大多都住在這里。工業南路那邊就是華為廠房,從東北向西南以次排開是華為的B,C,D,E區大約三四公里長,D區E區現在還在建設,這些只是華為在東莞的一部分……我問他華為招聘新員工時,都要問些什么問題,一般都有什么要求?他看了看我,慢吞吞地說,大至有四關吧。我看他欲言又止,就壓低聲音,對他說我也是來應聘的。他驚奇地說,大叔你這年齡,在華為只能干保潔的。我粗略和他說了我的情況,他并不看好,但他表示,在華為一切只能看你自己的運氣和能力了。   從早餐店出來,我撥通了保稅倉的電話。和接電話的姑娘溝通后,我將在九點半,到華為B區四號門口等待。看看時間才八點多,閑著也無事,不自覺地就朝著華為B區走來。   不知什么時候,天又陰上來了。空氣中零零星星的小雨滴,胡亂飄灑著。我沿著青石板鋪成的小路,一直向西,穿過馬路,向著華為四號門走去。華為廠B區很大,如果是步行,繞B區走一圈,至少要一小時以上。這里綠化很好,雖然馬路兩邊也有高樓林立,但廠房都被掩蓋在一眼望不到邊的綠色里。環繞著廠區的是高低參差的林木,郁郁蔥蔥。廠區圍墻是用方管做成的鐵柵欄。站在馬路上,透過斑駁的林木間隙,可以看到一棟棟的廠房。我沿著馬路的人行道,向著四號門緩緩而行,人行道兩邊樹木高大,綠蔭籠罩。昨晚下了一夜的雨,地面上灑落了一地粉紅色喇叭花。走在上面,暗香浮動,疏影橫斜,沁人心脾,應聘前的小緊張,一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華為B區,共有五個門,三號門和四號門就在工業東路的馬路邊上。這些門其實就是在圍墻上去掉一截鐵柵欄,然后由保安把守著。即無廠牌也無標識,沒來過的新人到此,根本不知道這里是干什么的,也不會想到,這里就是華為的生產基地。我來到四號門時,已經有三個小伙子和一個姑娘在這里等候了。和他們一交流,他們都是從四川過來的,也是提前預約了去十三號樓面試的。我們互相詢問著對方,好像是多年沒見的老朋友一樣親切。正聊得熱鬧,從廠大門里出來了一個年輕人,把他們四個人帶進廠去了。剩下我一人,默默地站在那里等候著,任由時間一分一秒的,從那鐵柵欄的空隙里靜靜溜走,只有這淅淅瀝瀝的毛毛細雨,一滴一滴從葉子上,輕輕滑落。嘀嗒,嘀嗒,嘀嗒,呼喚著春天寂寞的泥土,驚擾著嫩芽沉睡著的夢…   時間慢慢流逝,將近九點半了,我終于看見一個小伙兒向這里張望,我趕緊迎了過去。小伙子先開了口:“大叔,你是剛才打電話來應聘的嗎?”   “是的,是的。”我接著他的話,“我是來應聘保稅倉的。”   “哦,那你的身份證拿過來吧。”   “還要身份證啊!”我一邊說著,一邊掏出錢包,取出身份證遞了過去。小伙子低頭看了看身份證:“大叔,六四年出生的,今年五十多了吧。你的年齡已經超出我們的要求了啊。”   “啊!領導,不是這樣,這不是我的真實年齡。我是六九年出生的,身份證是的大隊統一辦理的,當時覺得身份證沒有什么用處。年齡辦錯了也不是多大的事,所以就沒有改回來,現在又改不回來了。你看這是大隊里開的證明。”我順手把一份蓋了社區公章的證明遞了過去。那是我來之前,找我們居委會主任辦的。   小伙子接過證明仔細看了一遍。然后抬起頭微微一笑。我見他要說什么,馬上搶先說:“你算算,六九年到一八年,兩頭都算上,也才五十歲。”   可小伙子聽了還是微笑著說:“不行的大叔。這是規定,是硬指標。”他一邊說一邊把身份證和證明遞了回來。   我一看,心里急了。我一五一十的說著我的情況:“為了來你們這里上班,我把年前的工作辭了。過了春節就開始等你們的招聘消息,二月沒有,等三月,三月過去,等四月。終于等到你們招聘了,昨天剛到東莞,下火車就被淋成了落湯雞。今天你一句話,就把我拒之門外。你再看看,我這么年輕,那里會有五十多歲呢?”   小伙子看我如此激動,一時無語。我看他有點猶豫不決,趕緊又說:“要不,你先讓我試干一周,我不要錢,要是干不了,干不好,再讓我走,我也心甘,我也沒話說。行吧?”   小伙子一聽又是一笑:“大叔,不是不要你,只是你這年齡我做不了主的。”   “年齡?,這不是有證明嗎?你不要不信這證明,你看,這兒還蓋著公章的呢。”我看他若有所思,果然他稍停了停說:“我先把你帶進去,如果領導們說你年齡不行,那就是不能通過了。你看行吧?”   “行!行!行!”事到如今這已經是最好的辦法了。   “那我們現在就去四號樓吧。”   于是我跟著這個小伙子向廠內走去。   進了四號門沿圍墻向北走,再向西一拐進入一個綠蔭叢生的小花園,曲曲折折的小路落英片片,高低蔥蘢的花木張滿了幾個不大不小的綠坡,滿眼流光玉翠,到處花香撲鼻。眼前幾顆金黃色的洋槐花,開成了一片。在微風中輕輕蕩漾,夾道歡迎著過往的行人。穿過花園,便來到了四號樓。進了大廳,小伙子把我讓到南面一排沙發上休息,他向著里面的辦公室走去。大廳的另一面,擺放著一排衣柜。我知道這是員工們上下班換工衣的地方。此時靜悄悄地排列著,我和它們一起在偌大的大廳里靜靜地等待著。十幾分鐘過去了,辦公室里過來兩位女士,把我邀到一個長桌的對面坐下。一個女士開門見山地問道:“大叔以前干過消防或者中央空調了嗎?”我回答道:“干過啦,我在這倆行業里干了八年。都是在安裝,但從來沒有操作過,對這些設備的工作原理和性能以及安全隱患了如指掌,我有這方面的資格證書的。”“哦,證書帶來了嗎”。我取出資格證書遞過去。   “那你對物流倉儲行業有沒有了解?”   我搖搖頭:“沒有,這次是初次接觸。”   “那請問你為什么要來這里應聘?”   “我看了有關華為的報道,受了感動,也想做個華為人,在你們這里雖不是真正的華為人,但能和你們一樣,能為華為做點事,我也很高興的。”   另一位女士問道:“大叔你都有什么愛好?”   我想了一會,感覺我除了工作沒有什么愛好,什么都愛,什么都不精,算不上愛好。她們看我不說話,就在一邊提示,抽煙,喝酒,k歌,打牌都算是愛好。我搖搖頭:“都不愛好。”   “那你除了會以上兩技術,還會什么?”   “我會開車,轎車,叉車,鏟車……”   兩位女士互相看了看。其中一個女士把兩張表格放到我面前:“大叔,把這份簡歷和入職申請表填好,你的從業資格證書交給我們,復印一份入檔。一會經理在你入職申請書上簽了字,你明天就可以來實習了。實習期一個月。職位安全員。恭喜你,你被公司錄用了。明天來時請帶兩張蘭底二寸照片。你可以去四號門外馬路對面的照相館照相。”   我認真地聽著她的每一句話,每一句話都像春風吹過我的心頭,我欣喜萬分,我成功了!我接過申請表工工整整地寫上我的名字,身份證號,聯系電話……   出了大廳,外面的雨已經停了,涼風習習花香滿面,我邁開輕快的步子向著四號門外的照相館走去……   一場新雨,就將結束春天的舞會,小樹脫去了鵝黃色舞衣,搖擺在溫柔的晨風里,炫耀著那一身青翠的祖母綠。小草,不舍那一份露華,都掛在草尖尖上,偷了珍珠的光芒,正暗自閃爍,得意洋洋,得意洋洋……   作者簡介:王玉華,新野人,回族,網名摸到前路無知己,曾用網名:大漠拾花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三重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 知識學習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fp2f50870&aid=17785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