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玻璃雷雕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2022/12/29 08:06:42瀏覽57|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友情文案短句 1、友誼是一個揚帆,承載著我們無數的歡樂。友誼是一座心靈的橋,在到達彼此彼岸之時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友誼是一首歌、唱出了我們學生時代的無窮樂趣。 2、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3、哪天撐不住的時候記得告訴我,換我來撐。 4、一個人沒有朋友,就像生活里沒有陽光。 5、緣起友誼長存,花落真情不散,風里雨里攜手共進、夢里心里始終有你。 6、我有那么一幫好朋友,沒混熟的時候一個比一個文靜,混熟了各個都跟瘋人院跑出來似的。 7、只要你是我的朋友,哪怕十惡不赦,為天地所不容、我也要站在你身邊。 8、真正的友誼,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的。有距離,才會有尊重;有尊重、友誼才會天長地久。 9、友誼就是,知道你每天都從我包里偷拿巧克力吃、但我還是放在老地方。 10、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1、友情是天堂,沒有它就像地獄;友情是生命,沒有它就意味著死亡。 12、待我有錢,姐妹們瘋個夠! 13、全世界在催著我長大,你卻總能陪我一起傻。 14、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短語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15、友誼使歡樂倍對我們幫助最大的,并不是朋友們的實際幫助,而是我們堅信得到他們的幫助的信念。 16、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17、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 18、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 19、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20、朋友,不是用來出賣的!承諾、需要用生命守護。勇氣不是不恐懼,而是懷著恐懼,仍然努力地迎風前進。 21、真正的朋友,她每天會損你一百次,卻絕不允許別人傷害你一次。 22、如果我被眾人推倒了,你記得也推我一把,別因為我而挨罵。 23、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24、朋友,讓我輕輕地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25、好朋友不是有難就一定幫得了你的那個人、但一定是那個不會笑話你的人。 26、朋友乃平常親愛,兄弟為患難而生。 27、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28、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29、好朋友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30、不管你還相不相信我們的友誼,請你記住,只要你回頭,我還會在那里等你。 愿友誼天長地久的文案短句 1、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2、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3、有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認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4、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5、最好的朋友不是每天笑著夸你的人、而是每天笑著損你的那些家伙。 6、不像朋友不如不做朋友,不像愛人不如坦然放手。 7、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8、因為太珍惜這個朋友,所以我不想聽到任何他不想對我說出口的秘密。 9、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10、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和你當一輩子的姐妹、一輩子的死小孩,一輩子只有彼此的姐妹。 11、不管你還相不相信我們的友誼,請你記住,只要你回頭,我還會在那里等你。 12、可能是太念舊,不想去交新朋友;可能是太冷漠,不常聯系老朋友。 13、最討厭你那種重色輕友的節操、我主動過那么多次,每次換來的都是敷衍不然還是什么,再也不想和你有什么聯系了。友情就是這樣破裂的吧。 14、最難忍受的孤獨莫過于缺少真正的友誼。 15、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16、因為友誼,使我更加活潑。因為友誼,是我拾起了自信。因為友誼,使我不會再因為一次考試而難過、自責。愿我們間的友誼長存。 17、友誼是一個揚帆,承載著我們無數的歡樂。友誼是一座心靈的橋,在到達彼此彼岸之時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友誼是一首歌、唱出了我們學生時代的無窮樂趣。 18、只要你是我的朋友,哪怕十惡不赦,為天地所不容、我也要站在你身邊。 19、多謝了,你的友情、拾起我一個失落的夢境、描畫我一個復得的希望。 20、朋友是什么?他是在你感到天寒地凍之時想起心中有一絲絲暖意的人! 21、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22、摯友不必太多,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何況有不止一個心靈上的伙伴。朋友可以很多,只要我們有一個共同的追求與心愿。 23、你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消失,致閨蜜。 24、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25、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于這種可貴的聯系,是溫柔甜蜜的。 26、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27、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里;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28、我對你不是不想邁出那一步,只是我相信友誼才能讓我陪你一起變老。 29、兄弟,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幫助,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的。 30、真正的朋友之間就像手和眼睛那樣,手受傷了,眼睛會流淚,而眼睛流淚了手也會去拭淚。 表達友誼長存的文案短句 1、希望還是慶幸、多年之后的暮年,還能提著好酒去找老友。人生要好好珍惜友情、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2、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3、夢想是燈,朋友是影,當燈滅了,你的周圍全都是影! 4、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 5、萬兩黃金容易得;一個知心最難尋。 6、畢業了,曾經的點滴變成了回憶。但是請相信,我們的友誼將長存。 7、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8、藍顏就是行使著男朋友的義務,卻沒有男朋友的權利。如果你有、且行且珍惜。 9、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10、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11、你不要悲傷,我親愛的好姑娘,有姐們在。 12、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13、我有那么一幫好朋友,沒混熟的時候一個比一個文靜,混熟了各個都跟瘋人院跑出來似的。 14、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6、朋友不是那個你認識得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到你身邊后便不再離開的人。 17、真正的友誼決不會因離別而斷隔。你的朋友將因離別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 18、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19、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里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20、不管你還相不相信我們的友誼,請你記住,只要你回頭,我還會在那里等你。 21、多謝了,你的友情、拾起我一個失落的夢境、描畫我一個復得的希望。 22、明明不是同父母、卻總對別人說、我們是親姐妹、 23、我珍惜著每一個可以讓我稱做朋友的人、因為那是可以讓漂泊的心駐足的地方。 24、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 25、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26、陪你從校服到婚紗,熬過年少輕狂,我送你出嫁可好。 27、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里;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28、不管是朋友還是姐妹、只今生不來世。 29、只要你是我的朋友,哪怕十惡不赦,為天地所不容、我也要站在你身邊。 30、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好文02

文/賈建霞   冬日寂寥,讀古詩。讀到“揮手自茲去,蕭蕭班馬鳴”詩句,心中驟然,有一只依依之手,在頻頻揮別,時光的馬鳴回響在生命的長空。   年少時日子清貧,農村荒寂,便有一種無知的向往——渴望能走出去,卻又不知準確的方向和明晰的路徑。恰不知于何處,遇到《大眾電影》刊物,其中奪目的彩頁和光鮮的演員照,很受誘惑。于是,一個沉寂的午后,趁大人和鄰居們都去田間勞動之機,我一個人躲在家里晦暗的木箱旁,寫一封想當演員的信,然后又不出聲地遞走。不知道地址是否有效,格式是否正確,也不知到底過郵差的手沒有,總之那個暗香浮動的秋日午后,穿過熟稔的鄉村氣息,我年幼的第一個心愿付諸行動。然后石沉大海,再無回音,像從未發生過一樣。   后來有一年春節,由于厭倦了年復一年提著蒸饃、掛面、糖和糕點這些老套的你來我往的拜年形式,而欲躲避。一個人溜出家門,悄悄地站在村后大路邊,等過往的車輛,去一個未確定了的地方。也許是宿舍一個住在商州兩水寺的同學家,也許是學校看大門的叔叔他女兒處,也許僅是一次離經叛道的賭氣出走。最終在沒有結果的等待中躲過了祖母強加給我的拜年使命,又悻悻然返回。   年少時的叛逆和不甘心,為后來倔強的性格埋下了伏筆。但不立足原地、不顧眼前的所謂“遠方”,從沒有逃出過我的向往——一個少年對現實的嚴重疏離和對現實的極度背叛。這種混亂而善變的向往,隨著成長,從未收斂,甚而愈加。畢業前夕,無比的恐慌感襲滿了那些離散的日子。我心中住著一個反叛的魔,說什么也不屑于走一條被人踩熟了的庸常的隨遇而安之路。曾經嘗試著,去遙遠的他鄉,投身于未知的青春“戰場”,好像美妙的他鄉,就能給我刺激而不落俗的人生。但終于,在許多好心人、過來人的善意相勸下,我還是束手就擒,臣服于命運“哪來哪去”的擺布。終于,我心中那美輪美奐的遠方,像一些五彩氣球,瞬時被堅硬而鋒利的現實擊穿,彼時懨得,再無喘息之機。從此,我脆弱的心田再也容不下“遠方”的存在,唯有那些奇形怪狀、各具情態、令人生厭的具體生活,霸占了稚嫩的心房。遠方,成為一個知趣的符號,止步在青春的渡口,再也沒有理由和機會走進這凄迷的芳草地,走進這慌亂而又無所適從的嘉年華。   張愛玲說:“對于三十歲以后的人,十年八年是指縫之間。而年輕人,三年五載是一生一世。”一晃,幾十年過去了,我整日麻木地沉潛在生活的溫水區,再也沒有情致和思緒顧盼那曾讓我頻頻眺望的遠方,我也像一個健忘者或失憶癥人,忘記了曾經最初的向往。生活,只有眼前的茍活,只有需要面對的衣食保暖和喜怒哀樂。我只顧低頭前行,埋首生活,從而忘記了抬頭望天,更無暇理睬悠悠白云和明澈藍天。   也有時,一些不安的念頭剛伸出頭,就被猛不丁的現實回擊了去。似乎,一些明滅的燈影在遠處閃爍,但又倏忽不見。待抬頭,眼前一片凄迷,支離破碎的具象需要有勇氣面對。我心中的遠方,只有就此擱淺。   忽一日,于午后閑暇時段,在毫無誘因的情況下,我像一個自首的罪人,將自己倥傯的青春一一交付給中年的審判思維。我像一個戴罪的羔羊,兀自垂首而立,等待著嚴酷結果。我忽然地,自覺一般,嚎啕大哭,無法說服自己,為那遺憾的青春,為走失的遠方,為心中明滅的夢想……待我控訴完自己,擦干淚,整裝待發,與生活再次談和時,抬起頭,我才清晰地看到,如今的遠方,就在近旁,在觸手可及日復一日的煙火與冷暖中,在平常的問候與或遠或近的陪伴中。   那些非凡的遠方,是需要天才攜毅力才能夠抵達的地方,是《白鹿原》之于陳忠實,《平凡的世界》之于路遙。而我們普通人,一生要與多少個“遠方”揮手!不切實際的幻想,得不到的愛情,追逐不上的夕陽,抵達不了的夢想,無法主宰的前程…… 揮手自茲去,與無知的自己作別,與慌亂迷離的青春作別,與曾經的好高騖遠作別。需要緊握和凝視的,是近旁的生活和蘊藏的夢想!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程建   小時候聽古人勤學苦讀故事,對范仲淹劃粥割齏的典故印象深刻。2018年以來,我所在的襄北監獄指揮中心監控室實行夜班雙班清醒輪值,為了搞好工作,我學古人劃粥割齏,將每個無眠月夜劃成四個時間段,便于自己接班輪值。子時(11點到1點),丑時(1點到3點),寅時(3點到5點),卯時(5點到7點),在每個時間段內,我會克服惰性按時披衣而起,清醒接班,真有點古人厲兵秣馬枕戈待旦的意味。 有時候,接班在子時。晚間23:00~1:00 是腎臟的排毒時間,這個時候人應該熟睡,否則會加大腎臟負荷,極有可能導致廢物、毒素積聚在體內。從中醫理論說“腎主水運”,腎臟一旦有了損傷,全身就好像被浸泡在大毒缸里了,代謝廢物都不能被及時排出。我從網上查到這些,可是工作第一,顧不上這些心理陰影,月光傾瀉,我沿著監獄圍墻根緩緩走上門禁樓最高處,盯屏,察視,記錄,心理有種錦衣夜行的悲壯和驕傲。許多年前,看過一部電視劇《凱旋在子夜》,我軍將士打了勝仗回家,可為了不影響城市人民的正常作息,凱旋部隊選擇在夜深人靜更深露重之時整隊返城,沒有鮮花沒有鼓掌沒有夾道歡迎,只有幸存的傷病員帶著英雄的骨灰返回故鄉。英雄尚且如此,我們不過是正常履職,辛苦點沒啥,和英烈們比起來,我們很幸福。 有時候,接班在丑時。此時五臟之肝正加緊排毒,肝是人體內臟里最大的器官,日常生活中所攝取的毒素,都需要依靠肝臟來分解;另一些食物在消化后會腐敗、發酵而產生的毒素,無法被小腸吸收,毒素就會被送往肝臟。而凌晨3點正是肝臟的休整時間。很顯然,因為輪值我錯過了肝臟的最佳排毒時間,卻自豪于因為自己的堅守,守住了丑時襄北月夜的安寧。每隔一段時間,我們的監控內容會有微小變化,有陣時間,我們監控各監區重點罪犯監舍,會看到一些服刑學員在監舍看書看到很晚,其實大家都一樣有血有肉,有些學員可能比我們這些警務人員更有知識更有文化,看到他們失去自由,人生檔案出現污點,就警醒我們,守住規矩,身體需排毒,心靈上的毒更要及時排除。 有時候,接班在寅時。當肝臟的排毒進入尾聲,肺又進入了全新的休息、排毒過程。肺有主持并調節全身各臟腑組織器官之氣的作用,在有節律的一呼一吸之間,調節全身之氣的升降出入。細心的人會發現,平時咳嗽的人如果在凌晨3點以后還沒入睡,咳嗽就會更加嚴重。而且中醫認為“肺主皮毛”,此時如果失眠缺失,對皮膚的損傷也是最大的。作家路遙寫完《人生》后,獲得巨大成功,但他沒有在榮耀面前沾沾自喜,萌生了創作鴻篇巨著的偉大設想,那就是后來獲得茅盾文學獎的《平凡的世界》。從萌發寫《平凡的世界》的念頭到1988年5月25日寫完,十年磨一劍,路遙用他十年的生命換來《平凡的世界》的美麗綻放。《早晨從中午開始》是一篇路遙去世前躺在醫院病床上寫的《平凡的世界》創作隨筆,路遙在文中記錄他的創作生活中幾乎沒有真正的早晨,通常情況下他都是在凌晨兩點到三點左右入睡,有時甚至延伸到四點到五點。用他自己的話說:當生命進入正午的時候,工作卻要求他像早晨的太陽一般充滿青春的朝氣投身于其間。而我的早晨呢,從每晚子夜開始。我不是作家,但也希望自己對待工作能像作家對待自己的作品一樣,忘我投入,希望自己的工作業績能花開留芳傳世矚目。 有時候,接班在卯時。五臟之脾胃正加緊排毒。因為披星戴月,我的工作時間要保持絕對清醒,錯過了身體五臟六腑最佳排毒時間,生物鐘紊亂,下夜班后時常會神情木訥反應遲鈍。監控崗位,讓人又愛又恨。有人稱我們監控女警是襄北夜晚守護女神,有人稱我們是午夜玫瑰,因為每次值班,我們會亮出火眼金睛,毫不留情地指出各分控室值班和監舍夜班男警不規范的執法行為,尊榮多刺,凜然而生威儀。而在我們自己看來,對于我們正中年的生理,對于我們嬌弱的性別,這個崗位近乎自虐。可它又是我們驕而為警的本職。每周的政治學習,一遍遍地強化著我們的職業素養。白墻內外,不一樣的人生。醒目的警戒線,侵犯,就是逾規越矩,規矩,需要我們這些一線民警一再敬畏。雖然瞌睡和對舒適的無限向往侵蝕著我弱小的內心,但我們的職業,需保持高度戒備的清醒,需要對規矩清醒的認識和足夠的敬畏。玩忽職守瀆職失職,必將付出沉重的代價,每次的政治學習,從觸目驚心的案例分析上,這根弦將在今后較長時間內一直緊繃,一直到光榮退休。 天上一輪明月,明亮清冽。此時有人花前月下,有人歌舞樓臺,而我獨坐一室清冷。我在每個月夜驟然驚起,暗風吹雨入寒窗,鐵馬冰河入夢來。這樣的警覺,提醒我就算普通上班正常履職這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事情,必須一切按規矩來,不遲到不早退遵章守紀,把每一個普通正常的夜班上好,就算我成功地度過每一天。沒有豪言壯語,沒有跌宕起伏,沒有叱咤風云,襄北月照襄北夜,夜夜無眠,夜夜安寧! (作者程建是湖北省襄北監獄民警)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桃園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 知識學習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fp2f50870&aid=17797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