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富邦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網路證券開戶
2024/03/18 08:38:24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遠東新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股票-日月光投控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儒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致伸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雙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5g概念股精選-研華

一 七絕.春水 花清綠凈染衣襟,溪水潺湲石撫琴。 歌向瓊田生萬物,又流澤海育螺參。 二 七絕.油菜花 油菜花開遍地黃,山巒谷野盡飄香。 蕓苔美食肌膚白,資計民生日用常。 注 蕓苔,油菜花,古稱。有寬腸松便,活血化瘀,消炎止痛之功效。 三 七絕.海棠花開,感懷 一樹海棠春萬朵,笑顏帶醉戀紅塵。 梨花有約今生意,白發青絲夢里人。 四 七絕.有感紫藤蘿 自然垂下絳絲帶,倒掛流泉碧水香。 惆悵春歸留不得,江淹提筆絕華章。 五 七絕.杜鵑花贊 鳥曰杜鵑花亦是,問何怨艷兩由之。 皖南山嶺丹魂在,血染紅英做史碑。 六 七絕.丁香花 作者/張子耀 一樹丁香千萬結,空彌繁茂暖風熏。 雨殘墜落何愁恨,灑向人間盡馥芬。 >>>更多美文:七言絕句

適合發自拍的干凈文案 1.女生曬照的自我修養:自拍三千只取一張。 2.其實自拍也是一種生活態度,我今天很開心,很快樂,自拍一張,紀念一下,我今天遇見好朋友,相談甚歡,自拍一張,紀念一下,我今天吃了一頓大餐,特別滿足,自拍一張,紀念一下。 3.生活中其實有很多這樣的瞬間,都讓我們感覺到特別幸福,需要自拍一張,紀念一下…… 4.做了一個新指甲,燙了一個新頭發,涂了一個新口紅,買了一件新衣服,都值得慶祝,自拍一張,紀念一下。 5.勇敢的女人,永遠比懦弱的女人美麗。如果,你的愛人不愛你,我勸你還是勇敢點分離,好過,懦弱的糾纏。 6.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人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7.如果說女人似水,那么優雅的女人就可以水滴石穿。 8.以前總覺得世界太安靜,時不時想找個人說說話,如今又覺得世界太鬧,總想一個人躲起來靜一靜。 9.歲月極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10.優雅的女人自有一種風骨,并由此揮灑出一種渾然天成的風致、風韻和豐姿。 11.優雅的人永遠活得精彩,可以觸摸到生活的質感,領略到人性的高貴。 12.優雅是對一個人的魅力最深度的詮釋,優雅的人內心是充實的,喜歡遵從內心的感覺和熱情,用優雅的心境去親近陽光雨露,美麗而深意;用優雅的心境去品味花草樹木,淳樸而深情;用優雅的心境去觀賞大海,寥廓而深遠…… 13.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自己并不擅長的人生。別人怎么看你,和你毫無關系。你要怎么活,也和別人毫無關系。 14.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 15.人生許多苦惱,莫過于自己認為明白的地方,其實已經是后知后覺。 16.想不出文案,想你。 17.做一個優雅安靜的女人,要懂得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要相信愛情,知道,付出不一定有收獲,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凡事盡力就好,絕不奢望奇跡出現! 18.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別人生命的看客。總有人比你聰明優秀,但卻取代不了你。 19.淡定的人,會在世事的牽累、終日的忙碌中,偷出空閑,滋養自己,用自己的淡然去呵護心靈,呈現出來的是陽光的笑容、端莊的氣度、深厚的內涵。白日的塵埃落定,會在燈下讀點書,修復日漸粗糲的靈魂,使自己依然溫婉和悅。 20.我認為愛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持續不斷地變得優秀。 21.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后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22.以后就不發自拍了,原因很簡單,就是我一直盜圖的那個姐姐把我拉黑了。 23.那些以前跟你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可能早已散落在天涯。 24.優雅是一種感覺,這感覺更多的積淀于豐富的內心,是智慧、博愛、理性與感性的完美結合。 25.輕輕拂去歲月的塵埃,打開歷久彌新的宋詞,氤氳在詞中的聚散離合、愛恨情仇,濃得像一杯化不開的咖啡。 26.少爺,夫人終于肯拍照了! 27.驚而不亂,痛而不言,迷而不失,笑而不語,這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28.優雅的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優雅的女人不是依附的小鳥,不是攀巖的凌霄花。 29.優雅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是一種高貴的象征,和一個人的財富沒有關系,是來自骨子中與眾不同的美麗、自信、高雅、智慧、浪漫和獨立,顯現在不可覺察的流動之間,具有情趣和情調。 30.把自己放在靜心的境界里,悅讀并記錄多彩的自然、高尚的人性、純潔的心靈、美好的情感,感覺很美好,很幸福,很開心! 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自拍 1.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2.一個對你特別好的人,一定是積攢了很多的愛。 3.不要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4.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你這么年輕,怕什么失敗! 5.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6.哭泣時自己擦眼淚,加班是自己打雞血,落魄時自己熬雞湯,想買的包也是自己買,如果注定要一個人,也要成為一個有錢的人。 7.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生活是簡單的,你做出選擇,然后就不要回頭。 8.生命注定要經歷一次次磨難,才能塑造出與眾不同。所有的經歷都是獲得,所有的獲得都是上蒼給予的恩寵。 9.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困惑誰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的行動派。 10.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11.學會自己咽下失望,才會走的更長更遠。 12.去沒人的島,摸鯊魚的角。 13.本以為你是千里春光萬樹海棠,卻不過只是星河兩岸日月無光。 14.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15.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16.內心柔軟且有原則,身披鎧甲而有溫度。 17.我想變成一陣風,這樣想你了就可以去撩一撩。 18.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你這么年輕,怕什么失敗! 19.她并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巧途徑了她的綻放。 20.我們都是大人了,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隨口戲言,別輕易許諾自己辦不到的事,別把自己的誠信一點一點消耗殆盡。 21.你眸海溫漣,藏山高水遠,我的人間。 22.少爺,夫人終于肯拍照了! 23.值得的人,不需要你跑著靠近。 24.學會自己咽下失望,才會走的更長更遠。 25.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倒不如學著努力愛自己。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26.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姑娘,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姑娘,不迎合,不媚俗。 27.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前進的唯一方法是別往后看。 28.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若當初無相識。 29.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30.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倒不如學著努力愛自己。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適合發自拍的干凈文案 1.美女一般都不發自拍,但我敢。 2.我胖故我在,越胖越可愛。 3.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4.今日限定本人全糖去冰 5.我剛學會電焊,你要不要試試眼前一亮。 6.上了生活的賊船,就要做一個快樂的海盜。 7.生活很糟糕,但我很可愛。 8.美籍華人算什么,我可是華籍美人。 9.白白胖胖充滿希望 10.不必恭維,不必討好,愛你的人自然會給你擁抱。 11.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困惑誰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的行動派。 12.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13.沒人疼,沒人愛,我是一顆小白菜。 14.學會自己咽下失望,才會走的更長更遠。 15.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16.一個對你特別好的人,一定是積攢了很多的愛。 17.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若當初無相識。 18.有人建議我靠臉吃飯,我偏不,我就要靠嘴吃。 19.要把溫柔和可愛藏起來留給喜歡的人 20.今晚月色真好,想吃麥辣雞腿堡。 21.吾與城北徐公孰美? 22.您的好友更新了照片。 23.你要說我好看,我就說我是p的,但你要說我是p的,我就罵你。 24.想不出文案,想你。 25.甜甜的我出現一下。 26.美顏一開,姿勢一擺,誰還不是個美女啦。 27.我人生中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這位,P圖后的我本人。 28.把所有不開心的事情,放在一起,揉啊揉啊揉,然后咻的一聲,丟出去。 29.沒有文案,但你最好給我點贊。 30.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智慧樹 文/沈琦智 學校操場里有一棵又高又大的梧桐樹,已經有60多歲了。 從上一年級開始,它就陪著我們一起讀書,一起做游戲。它的身體又大又粗,我們三個人一起都抱不住它。它的樹干長得高聳入云,茂密的樹葉向四周伸展,仿佛撐起一把綠色的巨傘。每次我打籃球的時候,它都好像在對我說:“加油!加油!”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和小伙伴們都會在樹下做游戲,這時,它對我們說:“我們一起玩吧!”上課的時候,它靜靜地立在那里,陪著我們一起學習,陪著我們一起成長。 這棵梧桐樹真是我們的好朋友,我想給這棵大大的梧桐樹起一個名字——智慧樹。 “傻”是一種智慧 文/胡為民 美國心理專家威廉說:“凡是太能算計的人,都不同程度地存在身心隱患,他們中90%都患有心理疾病,他們的痛苦比不善于算計的人多了許多倍。”這是威廉通過幾年的調查訪問,以無可辯駁的事實得出的驚人結論。其實,威廉曾經也是一個很能算計的人。他知道華盛頓哪家襪子店的襪子最便宜,甚至知道哪家快餐店比其他店多給顧客一張餐巾紙,但這種算計讓他整日操心不已。直到32歲時,他才突然醒悟,于是開始了關于“太能算計者”的潛心研究。 俗語說:大智若愚,“傻點”是福。因為“傻”那么一點兒,復雜的生活變得簡單,微不足道的一點小成就也能夠滿足,幸福指數自然就高;因為“傻”那么一點兒,做事情大大咧咧,心理負擔輕,自然快樂;因為“傻”那么一點兒,不在乎吃點小虧,小虧換來和諧融洽的人脈關系……如此看來,“傻”換來自由自在、愉悅滿足的生活空間。 有一首歌唱道:“熙熙攘攘為名利,何不開開心心交朋友,時時刻刻忙算計,誰知算來算去算自己……真真假假怨人生,不如輕輕松松過一生,是非恩怨隨風付諸一笑,聚散離合本是人生難免……”人世間幸福快樂不是算計出來的,而是“傻”出來的。“傻”是一種胸襟,也是一種智慧。生活中“傻”那么一點點,不負功利的心靈,自然輕輕松松,幸福感倍增。 難得糊涂,知足常樂,“傻”是人生的一種大智慧。 《菜根譚》的智慧 文/雋秀 《菜根譚》有云:“厚德以積福,逸心以補勞,修道以解厄。天薄我以福,吾厚吾德以迓之;天勞我以形,吾補吾心以逸之;天厄我以遇,吾亨吾道以通之;天且奈我何哉?” 《菜根譚》告訴我們,在遭遇逆境的時候,我們不要歸咎于命運而怨天尤人,不妨反觀我們的品格。如果個人品德修養有欠缺,那就正視問題,努力完善自己的品德,以良好的品德修養來應對復雜的世事。如果確實造化弄人,那就修養身心,凡是隨緣自適,在生活中尋找樂趣。如果上天降以厄運,那就以堅韌的意志,與困難拼搏,相信人定勝天,終有一天能夠消除一切阻礙。 《菜根譚》的智慧,在于擁有一種從容淡泊的心態啊!而現在的一些貪婪之人,整天汲汲于名利,以金錢和地位的多寡高低來評判好壞,從來不審視自己的道德修養,比起《菜根譚》里樸實而又深刻的智慧,可謂差了十萬八千里矣! 老師給我們帶來了智慧 文/吳羊陽 老師,點亮我們智慧的明燈,給我們帶來智慧。 數學課上,班主任葉老師正在給我們教授知識:分數乘法、位置和方向,統計……,這些都是重要的數學基礎知識,是我們長大后工作要用到的知識。葉老師為教好我們,盡心盡力盡責,為了我們班數學能名列前茅,還累病了好幾次。 我最喜歡的語文課到了。汪老師在黑板上一絲不茍地書寫著我們今天要學習的課文名稱。講課開始,老師先示范朗讀課文,給生字、生詞注音并解釋意義。接著要我們找出課文中優美的修辭手法,然后啟發我們歸納課文中心意思和討論文章的寫作方法。如果沒有汪老師教給我們語文知識,說不定好多中華漢字我不會認、不會寫,更不能用語文這把鑰匙,開啟數學、科學等知識的大門。 英語課到了,黑板上的字母和單詞,猶如音符和五線譜,一起演奏出好聽的樂章。單詞的讀、寫,英文語句,單詞的意思……這是英語老師一一教給我們的。老師為了我們今后能熟練掌握英語,從小學開始就給我們打下良好的基礎。 科學課上,田老師給我們講了地震是如何發生的;化學物質和化學物質融合在一起會發生什么?……科學課上各種奇趣的實驗,讓我們驚嘆不已,并激發我們熱愛科學、學習科學的興趣。 音樂課上奇妙的音符讓我們陶醉其中;體育課上的歡笑聲讓我們促進了友誼;思品課上,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美術課上的各種圖畫讓我們有了畫畫的靈感…… 老師像一支蠟燭,照亮了我們,燃燒了自己;老師,一個讓人敬佩的名字,哪一位成功人士的背后沒有一群默默無聞的優秀導師呢? 老師,是您給我們帶來了智慧。 我的智慧家庭 文/張雨 我有一個神奇、科幻的家,里面有奇怪而又特別的東西,這里有你從沒有看到過的,還有特別好玩的,快快來吧!我帶你去看看。 你看,我們家的墻壁上有各種各樣漂亮的花紋,只要輕輕一碰你就會進入“圖畫世界”。正前方有非常多的顏料,你畫得再難看的圖案,也會變成非常漂亮的花紋。四周的墻壁上都是用這支筆畫的,很漂亮哦! 爸爸媽媽和我的房間都有兩個按鈕,一個白色按鈕,另一個是紅色按鈕。早上起床后,床就會自動升到天花板上,晚上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鈕,床就會從天花板上慢慢地降下來。按一下紅色按鈕,窗子上會出現漂亮美麗的彩帶,有紅、黃、藍三種不同的顏色。早上拉一下紅色彩帶,就會立馬進入餐廳吃豐盛的早餐。拉一下黃色彩帶,一輛旅行車已經到我的家門口,你想到哪里旅行,只要輸入目的地,汽車就會自動帶你去想去的景點。假如家里哪個人身體不舒服,拉一下藍色彩帶,120急救車立馬出現在你的眼前。大家看,是不是很神奇? 我的家還有一個神奇的柜子,輸入密碼,柜子就會說:“放入你喜歡的衣服款式設計圖。”按照要求放進去,過幾分鐘后把柜子打開,里面就是你想要的漂亮好看的衣裙。這個柜子神奇嗎? 這就是我的智慧家庭,歡迎你來做客。 >>>更多美文:好文章

看世界想真理, 有真心做大事。 問清風不忘夢想, 說好詩坐在街邊。 >>>更多美文:自創詩

氣血虛弱,學問空疏,謂之身心俱窮。 一懶生百病,一懶招百危。 自己的事情自己干。唯勤快人能辦好事情。 有我方能無我,盡心才可了心。 度得他人之心,化得自己之心。 正氣內存,邪不可干。我盛則萬物皆為我用,我衰則萬物皆可病我。 團結奮斗,性真坦露;精誠協作,一片詳和。 誠敬在身,勝過百藥;一片丹心,神明自得。 誠敬使人收斂莊重,溫厚和平。誠敬是治身之首要,不可斯須去身。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DD15VEV15EGE15VE


2024國泰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1467南緯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最快速證券開戶推薦1506正道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新光如何開證券戶
( 休閒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bngj56053&aid=180408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