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746台耀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3/16 22:55:11瀏覽1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臺灣ai概念股精選-欣興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chatgpt概念股精選-研華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概念股精選-零壹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5ghpc概念股精選-美律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智慧概念股精選-樺漢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欣興

我知道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過去的生命怎能就此消亡? 詩人的女子永遠在我心上 帶著滿心歡喜走來 帶著一身悲愁離開,在遠方 (你做不了我的詩) 那整齊的信箋 以我的哀為了你的欣喜 在雨夜總是分手的季節 是我的傷心但沒有同情 日子總不斷轉變,可還沒等到秋天 一場名義上的私奔在夏季來時就已作廢 曾幾度想成為水里的倒影 怎奈留戀夜空月明 聽晚風獨語,天上并無半點心 要沉睡在遠方,不是誰都認識這痕跡 如夢遼闊頭發紛亂,不是女子會彷徨的過往 我的胸懷怎能融下黃昏? 相約同行的人在某個路口離散 正是那一場縹緲的康橋之戀 幾度驚艷三十八年的舊夢 我不知心會何時平靜 但從書中所知 (愛上一個人,往往會是一生) 獨自漫步在女子的余光中 道一聲早 你的微笑,我寫在異域的日記本里 是顧城詩里的少年,顧城畫里的青煙 提及小巷和信紙,再吹來一陣山風 你選擇了更遠處的云,所有的眼睛都為你流淚 詩人的筆下寫盡了黎明的帷幕 在那里,許多地方永遠是這樣 我無視流浪和太陽,在受難時追求愛情 從未如此鐘情德令哈,一座小城是最后的抒情 祈求在塵世獲得幸福,在凌晨三點 (活在這珍貴的人間),早上醒來便見的黑色的卷發 十七歲時的我和晚睡的你,余生漫長 時光留白,日子荒涼 萬家燈火送給你我所有的情書 (開你心門,請你收存) 記憶會模糊,獨自約定不會忘記 我所忘卻的越少越好 失群的女詩人如同知己 女子仍在遠處愛你 在我誦讀詩章之時,唯你傾耳靜聽 床頭的月亮會為你圓至黎明 那片親吻過的土地太陽酣睡 女詩人不會嫁至遠方 擁抱在無人居住的村莊 燒掉舊詩,就此別過 詩人一言不發,而我盲目堅持為了什么? 麥子的至上主義者,不再從人間路過 (以此詩歌,活在當下) 2021.6.7.15:20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昨天兒子偷偷向我訴苦:“姥姥太嘮叨了,受不了。”我聽了微微一笑:“受不了也得受!” 母親今年七十五,耳聰目明,身體硬朗,記憶力比我都好,多少年前的往事都記憶猶新。母親不愿意和我們一起生活,獨自住在老房子里,所以每隔幾天我就會過去看她,順便聽她嘮叨嘮叨。 俗話說“樹老根多,人老話多”,真是一點不假,車轱轆話反復講。見面問“吃了嗎”,臨走再囑咐“走路看著點,晚上出門多穿點衣服”……張家長李家短的事情說了一遍又一遍,外孫的情況問了一回又一回,就連我換個發型,買一件新衣服,都被多次提起又提起。我理解母親,不管我多大,在母親的心里永遠是個孩子,她用自己的人生經驗,反復告誡我該與不該、對與不對,雖然不是字字珠璣,但絕對是語重心長。 我有一個好閨蜜,叫小薇,她叔叔的女兒在外地,平時大事小情的就找她。有一回小薇告訴我,叔叔的女兒給她打電話了,生氣地說父親太“磨唧”了,以后都不敢接他電話了。小薇勸慰妹妹要有耐心,平時難得一見,電話里多說幾句很正常。小薇不光是這么勸妹妹,自己也是極有耐心地與叔叔交流。她告訴我說,叔叔年齡大了,說過的話記不住,一遍遍重復,的確是絮絮叨叨的,但是不管怎樣她都會耐心聽他講。“嬸嬸離世了,女兒又不在身邊,他多孤單啊,平時沒人陪他說話,所以我就安靜地做他的傾聽者吧。” 其實,我們哪個人不是在父母的嘮叨聲里長大的?從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到讀書求學,到走入社會,到成家立業,這種嘮叨,實乃人間至愛。 家有一老,猶有一寶。記得自己剛剛成家的時候,因為條件所限必須和婆婆住一起,我就和母親抱怨過。母親用過來人的口吻告訴我,家里有個老人,年輕人心里安定,大事不能跑偏,關鍵時候老人一句話,就像吃了定心丸。 當父母老了,我們也長大了甚至成為他們的支柱,他們的話再聽起來可能就沒有那么重要了。可是老人的心態也在變,此時喜歡詢問,喜歡憶舊了。其實這個時候我們不用做太多,無關緊要的大事小情不要瞞著他們就好,嘮叨的時候安靜地傾聽,不必太往心里去,我甚至一邊寫字一邊聽母親嘮叨,只需間或地應答“哦”“是嗎”“好”就行了。如果換個角度思考,憶舊說明父母思維清晰,操心兒孫的事說明他們精力還算充沛啊。 父母老了,我們自當學會包容,善待他們的嘮叨,他們的人生經歷夠豐富,無需向我們尋求答案,我們僅僅需要做一個好的聽眾而已。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前天下班,路過街頭,看見有個農婦在賣櫻桃,柳條編織的小圓筐,精致。櫻桃挨挨擠擠,成簇狀被細線捆扎在一起,慵懶地躺在小筐里,水靈靈,晶瑩剔透,宛如初夏的媚眼,勾引著路人的目光,我禁不住買了一些回家。 辛棄疾在詞里寫道:“點火櫻桃,照一架、荼蘼如雪。”可見他非常喜歡櫻桃。鄭板橋則喜歡得更直率,當他看到“四月櫻桃紅滿市,雪片鰣魚刀”時,便決意棄官歸耕,“一丘一壑,吾將終老于此”。 櫻桃嬌嫩豐盈,色澤誘人,與美女有關。畢加索有幅畫名為《美女櫻桃》,美女輕閉雙眼,雙唇小巧微紅,像是在思索什么。白居易有風流名句:“櫻桃樊素口,楊柳小蠻腰”。說的是他的兩名得意歌妓,一位稱樊素,嘴小巧鮮艷,如同櫻桃;一位名小蠻,腰柔弱纖纖,如同楊柳。佩服白老先生的智慧,能想出這么形神兼備的句子。 風流才子元稹則將櫻桃與愛情聯系在一起,有詩云:“櫻桃花下送君時,一寸春心逐折枝,別后相思最多處,千株萬片繞林垂”。湘西苗族有個傳統節日,叫“櫻桃會”。每當櫻桃成熟之時,苗族青年男女身著節日盛裝,相約漫步在櫻桃林中,或盤歌對唱,或互贈信物,表達自己真摯的愛情。有個德國作家君特·格拉斯,寫過一首《櫻桃》詩:“甜而且更甜,甜得悶透。穿紅衣的即如畫眉鳥夢見,誰在親吻誰?當愛情,踏著高蹺走到樹巔。”大概,男人眼里的櫻桃猶如自己所愛的女人,都是詩。 櫻桃也是畫家筆下的愛物,齊白石、黃永玉都畫過。但我很喜歡現代畫家馬藝星的國畫《甜櫻桃》。清潔的畫面上,有幾顆錯落有致的櫻桃,每個果子都富有變化,嬌俏可愛,似乎要跳出紙頁。這簡潔的構圖,讓人在欣賞之余,感到有種鄉野氣息撲面而來,恬靜溫馨。 櫻桃小巧、古典、驚艷,猶如美人。喜歡看美女吃櫻桃的樣子,光潔晶亮的玻璃碗里盛著洗凈的櫻桃,女人優雅地拈起一顆,緩緩送入口中,抿著唇,津津有味地咀嚼,一絲伶伶俐俐的香甜游走齒間,醉了眼,也醉了心。這就是一幅畫呀! 宋詞人蔣捷有句“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櫻桃掛果期短,櫻桃凋謝時,春也將去了。美好的事物總是不太長久,看著桌上這紅艷艷的尤物,不免讓人心生感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石榴花是真正的男人花,俏也不爭春,在百花齊放之后,一開就是大半年,守著干枝品日月。他的生命就是一個漫長的開花過程,一個展示吉祥、紅火、美好的過程,不爭春卻春色長駐的過程。 院前這株石榴不知是誰隨意栽下的。我搬到小院那年,就見它有三條枝干,長到兩丈來高,十多年過去,它還是那樣不老不年輕地安于一隅。瘦瘦的主干被小孩子們手攀腳踏,遍體鱗傷一副病懨懨的樣子,卻也能逢春復蘇。在桂樹新芽長成墨綠后,它姍姍地抽芽披綠了,日漸枝葉繁茂,那濃密的樹冠綠得流油,連風和陽光都難以穿透。 石榴樹每年四月開花,于風雨中殘落,給人驚喜也給人失落。一場風雨過后,我上下班路過石榴樹,瞥見那斑駁的干,心頭涌動著落花流水春去也的惋惜。兀自心生憐愛,有著幾分不忍,卻又不知能為花樹做些什么,尚且怕一個爺們愛花落個嘲笑,也就只好忍看花開花落了。我想,每一個在燦爛中欣賞享受,在凋謝中嘆惜憐憫者,免不了如我一樣要抱怨風雨無情人生無常。某個心軟如水的時刻,真想捧起落紅,請觀音老母揮動神枝,把那么多石榴的精魂綴上枝頭。 暮春初夏的清晨,推開窗戶,又見那紅紅火火的一樹,被雨打風吹落紅一地。我知道一生要經受許多這樣無可奈何花落去的折磨,要被那些美麗的夭折所刺痛。所以,我不再奢望好花常開,只盼望寒風來得遲些緩些,讓開花的樹精神地多待些時日,在落盡鉛華后我還盼著石榴開著紅花,然后吐出滿樹的綠。我就這么走過一個又一個平庸的日子,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心里空蕩蕩,懷抱著春暖花開時約會的喜悅,想象人與樹交流情感的情景,虛構一幅難得的詩情畫意。 石榴,花,葉,樹,我每次面對都會有種負罪感,每次駐足都少不了歉疚,生怕自己某句臟語觸犯了天庭,某個粗率行為惹惱萬物之神,要讓這些美的使者代過。如果說花有靈性的話,那必是我所負的罪責讓我沒資格處于百花園中,使我體會來自視覺與心靈的懲罰。雖是未從佛,卻深知因果報應的定律。沒想到的是,白露秋分時節,驚喜又一次切切實實出現了,冷風掃過,暖風媚過,雨浸蝕過,日烘烤過,石榴樹不曾消沉過,他的末梢與枝葉間還有幾朵紅花,堅貞地戀著樹冠,抱住枝頭不離不棄,若不細心察看,幾乎發現不了這份額外的欣喜。它的強大生命力給我以堅韌的支撐,一次次把我腳步拉住,讓我忍不住抬頭矚目,在對花的靜靜注視中,想一些心事,斷掉某些欲念,忘了些許煩憂。 石榴開花,其實每年都是如此的吧,只不過我沒留意而已。它靜默地美麗著,裝扮著,何曾在乎人的喜怒哀樂呢?街頭早已有碗口大的石榴賣的時候,這棵樹上沒有果實,不知是自落了,還是被小孩早早打落,成了光開花不結果的樹。但我感覺它在孕育一種風骨,綻放著一份恒念。 冬意漸入時,石榴樹頂梢上有兩三朵花已由鮮紅變暗淡,有五六朵仍然如剛綻放時那般鮮紅,在濃密的枝葉中如仙鶴頂上一點紅,似二八少女發髻上的花飾,那么吸引眼球。它是榴開二度、三度呢,還是一度紅艷?一時竟分不清。印象中這樹花盡管開開落落,摘的被摘,頂梢卻是一直有花的。一棵開花的樹,并不在意頑童們在樹下嬉鬧,也決不在乎鳥雀的婉約,似乎連花前月下共構詩意的人也不留意,它只是敞開胸懷,綻露笑臉,保持青春的羞澀與激情,就像我將垂垂老矣心還不老一樣,有幾分情愫在萌動。 似乎沒有什么回報,連個果子都無法懸在枝頭。石榴樹整個生長過程就是給別人一種姿態——— 寬容、善良、和美,或別的什么,全憑你的想象了。也許直到最后一片葉子凋零的時候,花兒會像個繡球一樣落下,拋向養育的土地,訴說著對根的眷戀。我于秋分時節見過石榴花,整朵掉下,即便凋落也不解花瓣,團在一起向樹根表達愛意。 我的人生已邁入秋季,不免偶有傷春悲秋,伴著那抹花紅總會有不老的心境。在外面忙著收獲,喜于成功的場面時,我慶幸靈魂又一次與石榴花邂逅,于紛然的生活中穿過塵囂,靜下來,慢下來,在石榴樹下抬頭仰望星空。 石榴花在經受苦熱炙烤,經過一場場秋風秋雨后,還保持那份清新、單純、熱烈、執著,真是上天賜予我的特殊恩惠,它是要用這種方式使我相信青春永駐啊。是的,我是信了。但我更愿有更多的花一開幾月,年年如斯,常開不敗。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許一些美好給自己,留一些快樂給人生 2020-04-1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樂觀向上的人生應該是這樣:努力工作,微笑生活;待人真誠,做事熱情;永懷希望,從不絕望;善待家人,友愛朋友;心懷感恩,和睦樂群。 然而,現實生活卻是這樣:總有一些路,曲折難行;總有一些期待,讓人失望;總有一些事難以滿意;總有一些人不好交往;總有一些言語無人可訴;總有一些無法實現的夢想。 人與人之間,相交就要交心,相處就要憑情;情始于交往,心在于認同;好不好在來往中體現,行不行在相處間感受;莫讓虛情傷害真心,莫讓冷漠涼透溫情。 對待他人,需要真心;對待感情,需要用心;對待社會,需要善良。 每一個人,都要在歷練中成長。 成長,不是年齡的增長,不是世故圓滑,更不是高深莫測,而是不再平庸,而是更加成熟,而是能夠順其自然,而是懂得理解,而是懂得謙讓。 人生不易,要善待自己,也要理解別人。 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人人都有難唱的曲。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無奈難處;再風光的人,背后也有苦楚寒涼。 誰的生活都不易,笑人等于笑己,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人生,沒有永遠的春天,卻有永遠的春意;沒有永遠的稱心,卻有永遠的搏取;沒有永遠的成功,卻有永遠的追求;沒有永遠的順暢,卻有永遠的奮斗不息! 人生,靠心態去生活。 學會沉默,因為沉默是金; 學會說不,因為做不到的事不要強求,只能做自已力所能及的事; 學會觀察,因為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只有眼觀其變,才能明辯是非; 學會堅強,因為坎坷挫折常伴,只有拼搏進取,才能活得有出息。 做人應該有自信,應該有理想。 理想是引導我們走向成功的航燈,自信是達到人生頂峰的動力,美好的前途來自于自信、自立和自強。不達目的不罷休,因為打跨自己的往往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 不要把一次的失敗看成是人生的終結。逃是懦弱的,避是消極的,退,就更顯得無能。 人生就是一種動態平衡,只有敢于舍棄,才能提升生命的高度,才能拓展生命的寬度,才能感受人生的充實。 人生,遭遇逆境時,要靜心以對。 只有守住內心的淡定與寧靜,才能在茫茫的人生旅程中欣賞到最美麗的風景。 只有堅強地奮斗和拼搏,才能在蕓蕓眾生中獨占鰲頭,走向成功! 只要我們勇承擔、不逃避、懂珍惜、人堅強,人生就會有希望,有生機。 做人,就是要頭腦清醒,不亢不卑,既不可妄自尊大,也不可唯唯諾諾,更不可奴顏婢膝。 失敗時,你就去追尋成功時的記憶;落魄時,你就多想想輝煌的日子;失意時,你就多想想春風得意的日子;受挫時,你就多想想奮斗搏取的日子; 艱辛時,你就多想想順風順水的日子;壓抑時,你就多想想躊躇滿志的日子;委屈時,你就多想想被人善待的日子。 身上寒冷時, 就盡情地去曬曬太陽; 心情陰郁時, 你就多收藏生活的陽光吧!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酷愛文字,熱愛文藝。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章、詩歌散見于散文吧、省市、國家級刊物。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DD15VEV15EGE15VE


2024第一金定期定額ptt計算3679新至陞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台新0050定期定額券商2024 dcard 》2024證券開戶優惠提醒2024永豐金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2024值得信賴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402毅嘉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專家級證券開戶推薦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bngj56053&aid=18040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