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
2023/09/21 03:14:16瀏覽16|回應0|推薦0

桃園好喝飲料推薦-吾奶王每一杯都是一次味覺旅行

臺南自創品牌北部第一間加盟店
「吾奶王」終於開業了!

光聽名稱就富含了power💪
主打原葉茶、奶茶、鮮奶茶!

「吾奶王」楊梅店就在精華地段梅獅路二段,招牌以藍黃色為基底色調,相當有質感又醒目!

「吾奶王」楊梅店的環境很放鬆休閒!
炎炎夏日進來點餐、等茶、內用真的超舒適~

點餐是用自助點餐機哦!想喝什麼手指點一點非常方便又時尚!

如果遇到任何問題,有不懂的也是可以請教服務人員幫忙喔!

吾奶王的飲品很多
除了有主打著臺灣原葉好茶、奶茶、鮮奶茶以外,還有水果特調、偏好酸甜風味的人可以試試加入脆梅的酸甜韻味的脆梅綠茶、更推薦無咖啡因的手炒黑糖鮮奶,黑糖風味層層疊疊的濃郁完全不死甜!

招牌吾王茶屬於青茶系列,選用臺灣高山茶葉~喝起來清爽口感,即使無糖也毫不澀口,僅加一分糖更能提升茶的香氣撲鼻!

奶茶控的最愛~~
「奶后」是紅茶的茶韻香為基底和鮮奶搭配的完美結合,搭配Q彈珍珠~絕配!

「吾奶王」取用原茶葉茶現泡的好茶!無糖更能品嚐回甘甜完全不澀口、茶香清甜好喝!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桃園飲料店推薦

停船相問,是水路上的一個舊姿勢。兩個素不相識的人,坐著船,在旅途上遇著了,一個對另一個說:“帥鍋呀,你老家在哪?要到什么地方去哦?妹紙家住建康城外的橫塘。聽口音,咱們恐怕還是老鄉哩。” 停船相問。風輕、水響,天光云影,兩個人隔著水面,鄰著船,在水面上聊天。說話聲貼著水面可以傳得很遠。唐朝的河流上有兩個人說話,就像兩個在 QQ 上偶然遇到的陌生人,彼此搭訕聊天。古人坐船,船泊在水面上,或者,柔篙輕槳,船速緩慢,是可以有一搭,沒一搭,聊上幾句的,船離開了,彼此成為對方眼中的一個小黑點。 換到現在,高速公路上是不允許停車的,停車相問,只能換到省道或鄉道上。不外乎是這幾句:小主從哪兒來?旅店客棧還有沒有空床?有空調和熱水嗎?農家樂的土菜有什么好吃的?短暫的交談過后,彼此呼上車門,一踩油門,趕驢騎馬,絕塵而去。 停船相問就不同了,路途還長,天色還亮,旅途寂寞,又沒有手機微信可以聊天,打發消遣,偶爾遇到一個同是天涯趕路人,遇到了,就是緣分,就不緊不慢,聊上幾句。 中國的水運文化,有幾千年歷史。在高速公路網還沒有編織之前,無論客船貨舟,大多依賴水運。 我在過往的歲月里曾經坐船。一次是六歲時隨外祖母坐船到鄉下親戚家去,二百里水路,要走大半天,一夜。迢迢水路上,那時見對面老遠駛過來一條船,內心欣喜。 那時,垂髫小兒和外祖母坐在船上張望,對面駛來一列拖船,小火輪拖著一長溜的船,裝著貨,從坐著的客船旁飄過,兩條船交匯時,翻涌水波浪花,裹挾著風,有水絲打在臉上,外祖母眼尖,認出了旁邊那貨船上的一個熟人,那人也認出了外祖母,站在甲板上,彼此揮手打招呼,并留下話:大嫂子你這是上哪兒呀?船擦肩而過,風聲水聲,淹沒了說話聲,燒煤提供動力的年代,那隊船,走遠了。18歲,去蘇州,我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旅行,回程時,夜班船票售完,我與同伴無奈地徘徊在河邊。看見那條駛往老家的客船時,它靜靜停泊在輪船站旁邊的一個碼頭上。波光船影,水岸氤氳,有一個人蹲在舷邊,船尾寫著那條船的歸屬地,巧的是,同伴的父親正是那家輪船公司的,于是便隔河相問,說明原委,那個人不但免了船票讓我們上船,還安排我們到船艙的床鋪上休息,一路上免費招待,觀江賞景。 停船相問,存一種古意。讓我至今懷念船,懷念水面上,那一段人與人之間很近的距離。水天茫茫間,不問房產幾處?桑 田幾畝?而是巧笑問家鄉。問過之后,聊過之后,兩條船 相向而行,也許彼此互加好友,也許此生不再相見。 在唐朝詩歌的河流上,一船如瓢。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花棉襖是芬的嫁衣,她跟我講那件花棉襖的事情時,我覺得遙遠而神奇。 芬出生于新中國成立以前,小小年紀就被父母許配給貴,十二歲那年,貴家送來兩塊布作彩禮,每塊寬一尺二,長三丈。收到彩禮后,芬的父母到木匠家定制了一個五屜櫥柜,一個小柜,當年就把她送到貴家當童養媳。 作為小媳婦,始終不能像在娘家時一樣自在,可以使小性子。芬做事勤勉謹慎,開始攬起家里挑水、推磨、做飯、裁剪衣服等活計,幾年下來,練出了一身好手藝。 十八歲那年,婆家覺得芬和貴都已成年,就考慮瞧日子讓他們圓房,好為貴家綿延子嗣。婆婆給了芬幾毛錢,讓她自己置辦嫁衣。 芬上供銷社扯了幾尺花布,稱來半斤棉花,開始裁布做嫁衣,昏黃的煤油燈下,她小心裁剪,細心縫制。沒過幾天,一件大襟棉襖就成形了,紅底牡丹花棉布的面子,碎花面料的里子,看著就喜慶。芬在袖口、領口處滾好花邊后,用裁衣領時剪下的斜角碎布,輕輕折疊成條,用線縫成繩狀,開始結布紐子。布紐子釘在左側,再用布條折疊成條縫成扣子,釘在右側與紐子對應的位置。 成親這天,貴家擺了幾桌酒菜,招待親友,村里的姑娘媳婦們見到芬身上針腳細密的紅花棉襖,又是喜愛又是羨慕,你來摸摸,我來瞧瞧,嘖嘖稱奇。在那個年頭,出嫁時能有件新衣服就不錯了,芬的花棉襖在眾人眼里就是奢侈品。 花棉襖芬只穿了三天,去娘家回門之后,芬就把花棉襖洗凈曬干,折疊整齊放進柜子里,沒舍得再拿出來穿。 日子在芬的手上、肩上、背上匆匆溜過,數月后的一天晚上,鄰居代某家老母親拎著兩棵白菜來了,還沒進門就聽見她脆生生的笑聲:“她小嬸,要來你家借樣好東西。”芬的婆婆把她迎進門,笑著說:“我家有啥子好東西喲!”代某的母親面露難色,吞吞吐吐說她家兒子要娶媳婦了,沒錢做新嫁衣,對方放話說沒有新衣服決不出門,想借芬的花棉襖去用幾天。婆婆向芬投來詢問的目光,芬爽快答應了。代某的母親感激不已,又是道謝又是作揖。 花棉襖送到代某丈母娘家,新媳婦見了歡喜得不行,穿上花棉襖高高興興出嫁了。代某結婚三天后,他母親趕緊把從新媳婦身上哄下來的花棉襖送還回來。 這件花棉襖又借出去過兩次,都是借給村里人討媳婦用,芬自己卻很少舍得穿,多數時候都鎖在柜子里。 新中國成立后,村民們的生活日見好轉,特別是改革開放后,只要人勤快,吃飽穿暖基本沒問題,再沒人向芬借花棉襖去討媳婦了。一天,芬整理陳年舊物,她拿出二十多年前的嫁衣花棉襖,發現由于常年捂在柜子里,已有一股刺鼻的霉味,許多地方被蟲蛀得爛朽朽的,她還是沒舍得丟。再后來,芬也記不得花棉襖的去向了,畢竟她都已經嫁到貴家快七十年了。 芬是我外婆,關于她和花棉襖的故事,她和她的幾個女兒曾多次跟我講過,每次我都覺得像聽一個傳說。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成長,需要關愛 文/程睿琦 關愛,每個人身邊都有,它藏在世界各地,只有用心,就能感受得到。 小時候,關愛藏在爸爸的手掌中。那雙粗糙的大手,曾為我送過雨傘,自己卻成了“落湯雞”;那雙粗糙的大手,曾緊緊懷抱著我,送我去醫院看病,不顧自己汗流浹背;那雙粗糙的大手,曾輕輕撫摸我的頭,為我擦干眼淚。那雙粗糙的大手,為我撐起整片天、為我清除生活中的困難、為我撥開前進道路中的重重迷霧。它安撫我,讓我不再害怕,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成功。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爸爸的手掌中滿是關愛。 再大些,關愛藏在媽媽的叮囑中。那聽煩人的叮囑,其實告訴我很多道理,也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使我懂得了生活的樂趣,也告訴了我生命的真諦。那些聽起來煩人的叮囑,使我懂得了生命的快樂,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美麗。它們永遠在我身后鼓勵我,讓我充滿力量,堅信自己可以成功。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媽媽的叮囑中滿是關愛。 而現在,關愛藏在爸爸媽媽熱切的目光中。他們的目光,讓我感受到了溫暖,讓我感受到了力量,讓我感受到了希望。那目光,讓我從心底里充滿了對未來的信心,讓我在困難面前不退縮、不放棄。因為我相信,那目光一定永遠會在我身邊鼓勵我,為我加油打氣,告訴我不要放棄,堅持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爸爸媽媽熱切的目光里,是對我濃濃的關愛。 我才發現,原來的我,總是把爸爸的手掌當累贅,總是把媽媽的叮囑當空氣,把他們熱切的目光當成是對我的責備;我才發現,現在的我,生活中根本缺少不了他們對我的關愛,因為有了他們的關愛,我才有了前進的希望和信心。 成長,若沒有關愛,那就不算成長,不會真正的長大。 關愛生命,遠離毒品 文/張晟嘉 我發現有很多人因沉溺毒品不拔,而死于非命,我感到非常痛心。 報紙上、新聞上出現過很多因為吸食毒品而導致破產、妻離子散的例子,甚至還有人為此失去了生命,這都是毒品惹的禍。好多人因為好奇心太強,嘗試吸食毒品,而陷入魔掌,無法擺脫。吸食毒品后會讓人的身體變得瘦弱,讓人無法控制自身,神志不清。為了得到錢去買毒品,他們去偷、去搶,無惡不作,不惜一切代價籌集資金,犯下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 作為青少年,我們應該明白毒品會危害人們的健康和生命,是社會的大病患。吸毒不僅害了你自己,也會害了愛你的人,讓“關愛生命,遠離毒品”這句話,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里! 關愛家人 文/馬祥瑞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小記者觀看了《我們誕生在中國》這部電影。 我最喜歡里面的金絲猴淘淘,他小時候非常淘氣,因為媽媽生了妹妹,顧不上他了,所以淘淘很生氣就離家出走了。淘淘在路上遇到了和他一樣離家出走的其他猴子,在猴群的生活,他經歷了很多,明白了要保護身邊的人。當看到妹妹被老鷹抓走的時候,他便奮不顧身地前去救妹妹,終于把妹妹從鷹爪下救了回來,得到爸爸媽媽的贊許。后來淘淘終于回家了,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我們做人也一樣,要體諒父母,關愛家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FRG111VE12VE



楊梅必喝飲料 》吾奶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界的新王者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更多選擇,更多自由: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2rqs31751&aid=1798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