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看著他從人群中.......晃出來。
2010/08/17 21:03:25瀏覽245|回應0|推薦1

上禮拜六下午

女兒補習班下課後

到真愛碼頭參觀

「高雄海洋博覽會暨遊艇展」

4點,

高雄的太陽還很赤豔

避到有點距離,但還可以接受的i家具賣場裡

等陽光褪色點再去看展覽

我們在人潮中緩慢移動

參觀了幾間展示小屋

在其中一間小屋,拍下了這張照片

當時

我驚訝於現在的家具賣場

連小屋裡的馬桶前,

也要立一尊栩栩如生的假人

(女兒告訴我是真人,

我用理智思考覺得,沒人會這麼做的

,而且他姿態幾分鐘都沒變化,

我堅定的告訴女兒,是假人......。)

拍了兩張照片後,我們繼續往前挪移

再轉頭看

我們剛站的小屋前,

有人笑到不支

女兒輕輕的說

「媽~他出來了」

啊~

我就看著他重從人群中

.......晃出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3s0423&aid=433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