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第二次段考
2009/12/08 14:04:38瀏覽448|回應0|推薦0

跟著孩子,在圖書館閉關兩個禮拜的假日。

這是第一次陪伴

是國高中的第二次段考

9點10分

可容納近千人的圖書館,竟然坐無虛席。

哎~用功的孩子,怎麼會這麼多

幫孩子找個適合的地方讀書

也許在家,也許在圖書館

只要適合,都不錯。

(女兒專一不分心,我卻四處欣賞「人」景......)

想想,

我才是「尸位素餐」。

***********************************************************************

好快,國中第二次段考就結束了。

其實考完,孩子就秤完自己的成績了。

好,不好是又如何

在考卷交出的那刻,

過去,就落幕了。

女兒這次考的算ok的

國94   數92   公民97 地理 歷史 英文 自然 4 科 是100

考前有看到用功,

數學這次真的難,聽說普通班平均4.50分

她們班還是有2個100分

(女兒說其中一題是沒看過的題型,一題沒檢查到)

當然,還是跟校一錯身而過(我戲稱她是加權前的校一)

「媽~

        下次妳可不可以不要再講了,

                                           每次說了都會發生。」

考前,

我看到她的讀書狀態

說她,這次會死在國文跟數學裡

        嗯~我真的很準......

「媽~放心我還是有企圖心的。」

她的眼神透著不服輸的倔強。

       她有我的基因。

                         卻終究是她......。                               

***********************************************************************

對了,要換回原來的補習班,

這裡,她說上的不快樂。

另外有件高興的事,

女兒的體重從65降到56、57

合她的身高竟然有纖細的視覺

這是讀體育班來最好的事

( ̄▽ ̄)~* 真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3s0423&aid=3557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