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久大「in創意」潮卡設計大賽
2010/09/18 13:23:21瀏覽395|回應0|推薦5

2010久大「in創意」潮卡設計大賽
素人設計師出頭天,還有總獎金5萬元等你拿

◆設計主題
需以「聖誔節」或「新年春節」為設計主題,獲獎者之作品將有機會量產上市。

◆報名費用及資格
免費。不限科系,凡對卡片設計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在校學生或社會人士皆可。

◆獎勵辦法
1. 久大最in獎:1名,獎金新台幣貳萬元整及獎牌一面。
2. 創意獎:1名,獎金新台幣壹萬元整及獎牌一面。
3. 潛力獎:1名,獎金新台幣陸仟元整及獎牌一面。
4. 佳作獎:3名,獎金新台幣參仟元整及獎狀一紙。
5. 網路人氣獎:網路投票取5名,獎金新台幣一千元整及獎狀一紙。(得與前述奬項重複獲奬)

◆活動辦法
1. 報名方式:先至久大網站(
http://www.9ta.com.tw/)線上報名,同時下載報名表與著作授權書,備齊下列資料後掛號寄至「100 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8號 久大文具「In創意」潮卡設計大賽活動小組收」或mail到incard@9ta.com.tw
(1) 報名表(書面)
(2) 著作授權書(書面)
(3) 作品照片及說明 (初選請提供解析度1M以上的JPEG檔、三張不同角度之圖樣,燒錄成光碟並列印3份作品,入選後需另提供300dpi以上之ai檔)
(4) 作品尺寸:寬25.2x高17.7公分以內(計算方式以攤開後為基準)
◎備註:作品若以mail寄至活動信箱者,請另將著作授權書列印後親簽,掛號寄至「100
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8號 久大「in創意」潮卡設計大賽活動小組 收」。
2. 報名暨繳件時間:
(1) 即日起至台北時間2010年10月15日23:30截止報名、繳件及授權資料收件(以郵戳為憑)。
(2) 每位參賽者最多可投稿兩件作品。
3. 投稿作品規範:
(1) 作品以能清楚呈現訴求並在設計稿上加註文字說明為標準(200字以內)。
(2) 不限呈現的媒材,但至少應有三個不同角度、細節的圖面。
(3) 設計圖稿上不得出現與參賽者相關資料,如:姓名。
4. 網路投票:
(1) 網路投票時間為2010年10月22日至2010年11月21日23:30。
(2) 成為久大網路會員,活動期間會員每日可至久大官方網站投票乙次。
(3) 投票截止後將統計出「網路人氣獎」得主。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久大文具官方網站
http://www.9ta.com.tw/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442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