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虎(福)臨門~~迎虎送福
2010/01/29 16:08:22瀏覽623|回應3|推薦31

虎年「佛」字春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3733243

 回應文章

法界遊子
忘了說
2010/01/31 10:25

這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

寄給妳的「佛」字,麻煩妳抽空測試一下。

把手放鬆,放在「佛」字的上面(不用和紙接觸),然後靜下心來,感受一下「佛」字的能量!

遊子相信,以妳的能耐應該可以感受得到才是!

 

另外,再用手去感覺其它印刷品的紙張,看看兩者的感應是否有差異性?

這是一種活性能量的實驗,請將真實的感覺告訴我,謝謝!(若感不出來,請如實說就好,遊子想確實的知道一些事。)

 

註:看到妳的「姓名漫畫」了,好棒!衣著上非常有古代長袍馬卦的感覺,很有思古的那種婚禮氣氛呢!


法界遊子
測試
2010/01/31 09:59
只是測試……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沉浸在亂畫之中可以快樂創作
2010/01/30 17:44

遊子回應:

Helen,妳是個已經沉浸在亂畫之中而可以快樂創作的人啊。

不過,偶爾「依樣畫葫蘆」加上感性的表白,也讓遊子覺得非常窩心

同樣的佛字,每一個人都可以寫出自己的味道。尤其是古樸的原味,更是為遊子所欣賞。這種超越美醜的「藝術價值」,往往被追求「美」的藝術家們所忽略……

至於這個超越藝術價值的價值是什麼,如果老天假遊子以時日來「洩露」這個天機的話,遊子必不辭辛勞的來推廣這個亂畫的價值。

這個價值,相信妳已經「看」到了!

所以,遊子說過,如果遊子有那個因緣創立什麼「亂畫學校」,到時候絕對不會放過妳,哈哈!

但是,千萬別等遊子啊!因為,以遊子的個性,這種「夢想」現在只能歸類在「妄想」裡面!不好意思!不過,偶爾說一說,爽一下,也是很快樂的事,哈哈!不管如何,遊子絕不會把「妄想」拿來當做煩惱的目標而煩惱就是。

 

其實,若非個人條件不允許,要不然,遊子喜歡和妳這樣快樂的人互動。因為和妳這種人互動,遊子絕不會吃「悶」虧。

人,就是要在快樂中學習,至於所謂的「吃苦當吃補」,也是要以快樂為基礎才可以啊,否則人生真的太無奈了!

 

相對的,要突破無奈,就要找到快樂的心泉,亂畫裡面就有這樣的內容呢……。

說到要突破無奈,這可是人生很大很大的課題,所以亂畫絕對不是只有畫而已!

嘻,這種內容,其實妳早已經應用在妳的英文教學之中……,佩服呢!

就說這麼多了,怕再說下去,把話匣子打開,那對遊子也是很麻煩,哈哈………

 

註:「亂」的表層意義是相對於「規矩」的,因而一般守規矩的人就比較無法深入亂的妙義,所以在亂裡面一般人可以先守住一個原則(規矩),那就是:只可以亂自己不可以亂(傷害)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