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BR120 收心
2009/04/07 10:43:25瀏覽494|回應6|推薦41

早安

剩下不到三十分鐘就要上班了

星期二總是閒散的

帶小馨上學後 就是我和我自己在一起的時候

懶散的我 開始有些愧疚

因為 已經好久好久『不務正業』

論文已經『放一邊』好久了

我想 也是該我面對『理性』的自己的時候了

做『自己』是幸福的

但對自己的『隨性 任性』 百依百順 則是不合理的

有『節制』的做自己是幸福的

『不想做的事情先做』

事情有輕重緩急 而界定的標準在哪

在心中的那把尺吧

事情有優先順序 而衡量的原則為何呢

是自己的決定吧

今天悠哉的吃了早餐 豐盛的早餐 營養的早餐

配上了活力飲料( Energetic Drink)

我選擇了 悠哉 豐盛 營養 活力

我也選擇了我要的生活方式

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選擇 坐在電腦桌前 一字一句寫下對您的祝福

我選擇 真心誠意的用文字記錄生活點滴

我選擇 讓感性的我

 奔放的 恣意的 像匹野馬

自在的 悠哉的 隨性的 像只斷了線的風箏

哈哈 該收心了

讓自己理性一個月 真正埋頭苦幹的做研究

今天是四月七日

一個月後五月七日 再見

一起收心

祝好

該上班了

正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2824967

 回應文章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要加油喔 !
2009/04/08 19:45
加油加油加油 ! 不可以偷懶喔 !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愛吃的小螃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乾爸爹
2009/04/08 17:34

我們一起加油吧


趙路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馨是妳的女兒嗎 貼張照片給路得瞧瞧吧
2009/04/08 17:27

COUTLESS是什麼意思呢

You  can   say   that    again!!!

"Love" is four-letter words; "hate" is also four-letter words.

" Good" is four-letter words; " "Suck" is also four-letter words.

Thank  for    your   suggestions.

But   you   forgot   to   check   my     grammar  and    wrong   word.

i   just   corrected   some   wrong.For    example,"warm   to    them

and   the   farthest    place.

Admire為什麼其後不能接句子呢,我確實從空中英語教室聽來的喔!

妳真聰明啊!


圖解筆記溝通師~Nancy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04/07 14:31

加油!

我也要收收心啦!唉啊!

給自己太多自由囉!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心, 但心隨時都在寫日記喔 !
2009/04/07 11:16

人說一心無法兩用..是在談 [ 專心 ].   我相信 Helen一定可以將次序安排好. 

What's the first priority ?   You know !   Right ?!  

誠如我們常說的 [ 放下 ] 不是 [ 放棄 ],  因為還有理想與責任.

Dear Helen,  Wendy is always beside you. ^_^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ime for yourself
2009/04/07 11:09

Besides working hard on your dissertation, you also need time for yourself, just doing whatever you enjoy most, including day-dreaming. This period of recharging your battery always proves to be benefical in the long run.

p.s. Your breakfast looks Y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