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JUNE
2009/02/21 09:51:05瀏覽604|回應1|推薦19

引用文章我落選了

JUNE對我而言 是活生生 有血有肉的人

因為您總是那麼真切 那麼直率 那麼的不虛偽

記得嗎 我曾說過

您有自己獨特風格的魅力

您有敢怒敢言坦言不諱的勇氣

您有勇往直前不在乎他人看法的自恃

您更是瞭解自己優缺點 接受自己與眾不同 面對自己獨特

但我更要說

成功與失敗

不在於名次 獎金 學位(學經歷)家庭背景 工作職位高低

而在於心安理得

什麼是出人頭地 什麼是第一名

對我而言很簡單 問心無愧的盡本分

有一人之能 服務一人

有十人之能 服務十人

有百人之能 服務百人

有萬人之能 服務萬人

有千萬人之能 服務千萬人

那就是成功

其實部落格對我而言是個親密愛人

是自己真實面對自己及別人的時時刻刻

是更瞭解並反應自己內心聲音的文字記錄

更是一扇窗讓外面的世界和裡面的小天地連結的管道

是讓自己 因為文字和數不清的好人結緣 再創緣的小天地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常懷感謝的心 無時無刻都是值得慶祝的

祝福您JUNE 要讓Happiness打這麼多中文對我而言是難得的

June is a special girl with your own style of frankness, honesty, smartness and uniqueness.

Uniqueness is your strength which will help you discover your own mission in life with further and successive efforts.

Nothing's gonna change your uniqueness to be a better person who can meet the world and realize your dreams.

Enjoy yourself as an intelligent and industrious student and make good use of your talents to serve millions of people.

Good luck to you, June. You are always the bes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26704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學到
2009/02/21 13:19
落選帶來這麼多省思與體悟,許多年後,更變成人生道路上的歷練與智慧,是比入選學到更多
Happiness(s222460428) 於 2009-02-22 13:56 回覆:
是啊 失敗為成功之母
身為母親的媽媽 總有更多的媽媽經 寶貴的經驗談
此外 我們都是從錯誤中學到更多 也成長更快
謝謝您 的回應
非常喜歡也敬佩您文字裡的意境 哲理 及難以用文字表達的舒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