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alue vs A thank-you note
2008/12/14 22:24:47瀏覽547|回應2|推薦7

It is not good for all our wishes to be filled; through sickness we recognize the value of health; through evil, the value of good; through hunger, the value of food; through exertion, the value of rest.
--Dorothy Canfield Fisher

Dear 品芬老師:

距離上次表達對您的感謝之意似乎已經一年了 !!

時間對我而言,總在庸庸碌碌卻也平安喜樂中翩然飛逝。

但重點是,我總是怡然自得,自在的在忙碌的教與學、勤與嬉、工作與休閒中找到我要的平衡! !

同時也在現實與童話中的虛幻中游移! ! 編織美夢的同時也咀嚼生活的甘與苦 ! !

老實說, 在媽媽過世後,才真正”懶惰”、放鬆 ! ! 而那緊繃及放鬆中的適應讓我成長了不少,也認識自己不同面向的樣貌。 人總在不同時刻迎接不同挑戰扮演不同角色;而從角色扮演中,更清楚自己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人~~~ 愈來愈接近喜歡自己的自己、尊重自己的自己、聆聽自己的自己、了解自己的自己、接受自己的自己、而進而愛惜呵護自己的自己。

永遠感恩老師在實習那年及日後對我的陪伴及祝福。紙短情長, 一切盡在不言中囉 ! !很高興能在校園中不期而遇,那便是一聲“ Hi”, 都讓我神采飛揚, 心情“High”翻天唷!

祝教安 ! !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正芳 2008.12.1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2473457

 回應文章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 you, PD
2008/12/16 14:25

Thanks PD for typing my letter in words. Thanks for letting me reread my own letter. It is so nice to feel thankful for someone who cares for me from the bottom of the heart.

Thanks again, PD.

Helen


阿丁正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的心
2008/12/16 12:25



感恩的心 歌詞

我來自偶然 像向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生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都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舊金山阿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