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冀盼─—給十年後的我】
2005/12/18 17:13:25瀏覽172|回應0|推薦2

Dear 十年後的我:

相信妳看到這封信時,臉上一定有一抹微笑,就如同現在的我一樣。寫這封信是期許,一種對未來的希望與懷想。哪怕妳看見這封信時,是忙碌的、煩憂的,當妳靜下心時,心中多少還是會有那種甜甜的滋味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妳知道嗎?能藉由文字讓妳感受到我想表達的,光想到這裡,就覺得喜愛寫作真是對了,我蠻認同「寫作是一輩子的事」這句話,不知妳是否也是如此認為的呢?還是有了不同的見解?哦!也許吧!妳站的位置是現在的我遙不可及的,但也因此看清了這個社會、這個世界,又或者讀著這封信的妳,其實並不快樂,心中有些許的寂寞與孤獨,不論如何,當妳回憶起過往的點點滴滴,甚至將記憶停留在每天陪妳睡覺的泰迪熊熊,妳的心中都會明白,那是過往,就如同一面已經破碎的鏡子,不可能將它還原的,每個人的童年只有一次,我想這點妳是比我清楚的,它沒有機會重頭來過,卻一直駐足在妳的心中。

其實我一直期望妳是快樂的,不論妳遇到了多少的不順利、多少的痛苦,都能勇敢的面對現實,嘗試在生活中尋少屬於妳的天地,妳的快樂,而且還是愛著妳所愛的,不因此而有所改變,然而,也希望妳記得,不論妳多愛一個人,甚至認為自己可以為他犧牲生命,但妳終究還是妳,妳也有屬於自己要做的事,要追的夢,現在的我已經漸漸的明白了,夢想與現實是會有所衝突的,但如果那是對的,就期望能堅持下去,知道什麼是能讓自己真正快樂的。

最後,我希望妳能認真努力的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並且用心負責的盡好自己應盡的本分。祝福妳 

                                                         語哆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0406&aid=12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