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岸
2010/11/29 22:24:31瀏覽479|回應0|推薦42

我遙望對岸,那是種纏綿悱惻的情感,想接近,卻又忍不住卻步。

明明是喜愛的,卻不得不隱藏。

我走在海岸線上,因為這是我與妳的最短距離,我想像著妳也一樣,踏著劃分國界的海岸線,靜靜在沙灘上烙下代表相思的腳印。

我想為妳唱首歌,一首關於妳、關於我、關於我們的歌。

我喜歡登上山峰,企盼能看見,在一片海洋外的妳純淨笑顏。

我靜靜等,等妳的音訊。

我多想將一封封寄不出去的情書打包成箱,讓將歸鄉的人帶著,送到妳身邊。

但是我不能,所以我等待著妳,等著妳最美好真摯的情感,飄洋過海來到我身邊。

每個清晨推開窗,讓海風竄進我小小的石屋,讓曾經包圍妳的海風同樣裹住我。

每個夜晚闔上窗,卻又不緊閉的讓窗留下細縫,我深怕妳的思念會在屋外徘徊一整夜,我捨不得讓它受凍。

每個夢裡,儘是妳的呼喚,我不安、我難以安眠。

每個夢醒,儘是妳的殘影,我傷懷、我難以入眠。

有時,我會坐在海岸線上,伴著月牙撒下的淡淡銀光,想像對岸的妳沉思的側臉。

偶爾,我會走進海水中,讓雙腳浸在或許和著妳淚的湛藍裡。

妳我共舞著一曲華爾茲,波浪是妳的裙襬,輕輕拍打我的腳側,我想像著妳沈醉的嬌顏,及頰上淡淡的紅暈。

我想像著擁妳入懷,我想像著親吻妳的額際,我想像著將下顎靠著妳的髮漩,傾聽妳說著故鄉的趣事。

然而,這些都只是幻想,妳不可能出現在我面前,讓我擁妳、吻妳、傾聽妳。

而我仍在等待,我是個懦夫。

不敢追尋,不敢期待,甚至不敢離開這條束縛我的海岸線。

我是否能夠悄悄盼望?

或許那天,妳會乘風破浪而來。

來到我身邊。

 

 

 

 

 

 

 

此篇與 聽,思念的聲音 有相關,不介意可以去看看喔!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033140&aid=463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