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佛
2010/04/21 19:13:12瀏覽513|回應0|推薦54
我在佛前求了一千年
 
求祂讓我再見妳一面
  
 前世的一次回眸
 
讓我不顧一切
  
為了能與妳結段緣
 
修煉了多少歲月
 
不悔不怨
 
妳是我最大的想念
 
念妳輕笑的容顏
 
 
 
過了千年
 
佛讓我見妳一面
 
見妳讓他挽著手
 
走向夕陽餘暉
 
 
 
我在佛前求了一千年
 
求祂讓我好好看看妳的臉
 
前世的一滴清淚
 
幻化為今世的愛戀
 
 
 
修煉了多少日月
 
燃燒瘋狂思念
 
至今仍無法沈澱
 
 
 
過了千年
 
佛讓我仔細端詳
 
卻是捧妳失去溫度的臉
 
看妳化做塵埃消失不見
 
 
我在佛前求了一千年
 
求祂讓我有足夠的時間
 
傾訴我的眷戀
 
 
 
佛卻告訴我
 
我將永生與妳絕緣
 
 
我在佛前求了幾千年
 
求祂讓我吻一吻妳的臉
 
在喝下孟婆湯之前
 
在我真正忘卻妳之前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033140&aid=396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