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parazzi
2009/12/12 01:12:46瀏覽596|回應0|推薦37

我躲藏

瀕臨瘋狂的極限

我跟隨

無法控制的想見你一面

 

在柔暖被間的纏綿

揮灑激情與汗水

我要你

  

你是酒神 

我是你的追求者

是你的女祭司

為你瘋狂

為你獻出我的肉體

 

你是巨星

我是你的Paparazzi

是你的影子

為你迷亂

為你祭出我的靈魂

 

永遠如影隨形

 

鎂光燈的閃耀

是我狂愛的證明

要你 要你

我要你

看見你最私密的世界

得到你最深層的恐懼

也許

這就是我所要的快感

 

別怕 別走

我是你的Paparazzi

讓我看見

看見你卸下武裝的臉

 

給我 給我

給我你所有的愛

我追隨 我盲從

是你

我就照單全收

 

激情過後的汗水

在你我身上蔓延

我進 你退

閃光過後

你又是明日的焦點

 

別躲  別逃

我是你的Paparazzi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033140&aid=358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