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降
2008/06/19 22:31:51瀏覽651|回應2|推薦32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喜歡上鬼片 鬼片好像滿好看的

我最喜歡看有報復 報仇的影片 尤其是降頭的系列影片

當然影片要先看主角好不好看 或是有沒有報復之類的

我就是喜歡看 感覺好想報復 報仇 但冤冤相報何時暸呢

但我心裡真的很像報復 但是我不敢作 這是所謂的害怕嗎?

看到影片中的降頭 超可怕 超刺激

又有一種想看或不想看的念頭 但我還是看了

這就是突破 也許我真的變了

有一部很好看的影片  邪降 惡魔的藝術  很好看 可以去看看

我看過了 演的不錯 

聽說看了心靈上有可能有很大改變

描述六名青梅竹馬好友,趁著大學放暑假回老家重聚,假期中六人遇到昔日小學老師Panor。美麗性感的Panor也是六人之一,Ta的繼母,但她與繼子形同陌路已久,除了她嚴重偏袒自己的親生兒子,Panor的貞潔也讓Ta極度懷疑。

Panor的確追求者眾多,行為也頗為招搖風騷,但另一方面她也是個溫柔的好母親與好老師,原來是追求者們為了得到她的芳心,不惜求助降頭術。眾多追求者反覆下降頭的結果,讓Panor失去了理智,愈來愈陷溺在幻想與失魂的狀態。Panor只好尋求法師幫助,沒想到在儀式進行的過程中,Panor意外變成了帶有黑暗力量的女巫。此時這六個年輕人才發現,他們的重聚並非巧合,在這個夜裡,Panor要讓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看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恐怖……

整部片子從頭到尾都彌漫著一股熱帶地區的神秘氣息,巧妙融合了南洋邪降的傳說和出人意料的情節轉折,配以極度血腥、殘酷的超尺度畫面,在曼谷電影節首度曝光時就造成極大轟動。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851&aid=1973642

 回應文章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鬼片
2008/07/06 08:02
我也很愛看耶
大概是現實生活太平淡了
看鬼片在我來說是心靈的冒險~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少看鬼片啦!
2008/06/28 19:51
對不起啊!別嫌可以當你媽咪的我囉唆~少看鬼電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