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醜女大翻身
2008/10/30 00:31:38瀏覽787|回應2|推薦73

但其實她只是一個想得到愛情的普通女子,她叫漢娜(金亞中飾),上帝賦予她的唯一禮物大概就是天籟般的嗓子,但是因為肥胖的體型,她只能在幕後幫美女歌手雅美代唱。

音樂製作人韓尚俊(周真慕飾)是唯一肯定漢娜音樂實力的人,不知不覺間漢娜暗戀上了韓尚俊,在韓尚俊的生日派對上漢娜如願被邀請,興奮的她很努力想表現自己...但是,從那晚以後她突然消失了!

自從漢娜突然消失後,歌手雅美不得不中止她的音樂之路,而相俊這時則遇到了救世主珍妮--珍妮美麗得讓人目不轉睛,而她的歌唱實力也是與容貌一樣的具有致命吸引力,一點都不遜於消失了的漢娜。

不過可疑的是,她除了心地善良,日行不止一善,還經常撿路邊的食物和別人吃剩的東西吃,她的善良和怪行讓人覺得好奇;歌手雅美對此非常地嫉妒和疑惑,她也意識到自己在歌壇的地位受到珍妮威脅,於是雅美開始著手調查珍妮的背景,珍妮到底藏有怎樣的秘密呢?

我只能說我就像那個胖胖的女生一樣的被利用 有了好處才會想到他

最後我希望我 會從胖胖的那個女生變成美麗的又瘦的女生

不過最後那個男生知道他是以前那個女生 卻無法想像

但是到最後他們的感情好像越來越好了

到底是外表 還是單純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851&aid=2333908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11/11 22:32
人不能害人,只能更好的做好自己!
德(s123456851) 於 2008-11-14 21:30 回覆:

恩 人不能害人

要做自己


紅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的真實要的
2008/11/07 02:14

這部不錯看 

我有看過了 不錯看的

故事述說

人與人之間 卻是要比別人美

才會有理你  但卻在現實中還是有這樣故事

持續在發生 因而產生 人們需求的愛美產業

感人故事   感人收尾

很高認識你  感謝你的造訪

德(s123456851) 於 2008-11-07 20:51 回覆:

對阿 這部影部影片我已看過很多次了

現實生活還有這種故事

感謝你來觀賞我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