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難朋友
2008/04/16 20:44:30瀏覽649|回應1|推薦43

你的生日快到了 我提醒我自己要送禮物給你

但我卻又放棄了那一刻 分分秒秒想著要送禮物給你

我實在想不出要送什麼給你

畢竟我們才認識八個月多

相信   不相信  總是有個疑惑

疑惑多是好是壞不知道

你的生日剩幾天就要到來了

當然生日的人總是期待著那份驚喜

我開始煩惱起來了  畢竟生日每年才有一次

還是我要等久一點 下次生日再送你禮物

為什麼有這種想法 就從那天開始

不是我不相信你 因為人總是會變的

變了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是好是壞就等待吧!

 

這首歌不錯聽 聽了會有另一個畫面  畫面是好是壞不知道

但是聽到這首歌總是有個回憶

難朋友

你是我的好朋友 沒事不找我
電腦沒電 蟑螂會飛 搬家就有我

我是你的好朋友 有空來找我
不用緊急 不傷腦筋 隻有我和你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一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你眼淚也哭我滿胸

還是我隻能算 另一種難朋友
隻有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像我這樣的好朋友 你是否注意過
赴湯蹈火 全年無休 為你一個人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一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你眼淚也哭我滿胸
還是我隻能算 另一種難朋友
隻有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其實 我隻要能夠在你心中
佔有一小塊角落
哪怕隻是分享你的剩餘溫柔
對我已經 足夠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一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你眼淚也哭我滿胸
還是我隻能算 另一種難朋友
隻有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851&aid=1789074

 回應文章

Caindy
花心ˊˋ
2008/04/17 18:49

你居然這樣...........   真的是傷透了我的心ˊˋ

居然上了高中就不聯絡了....      而且還是你先跟我告白的.........

你還趕問我是誰       你自己想一想 

你真的太花心了    

你真的是一個大爛人    我恨你.......ˊˋ

像你這樣     不可能會得到真正的幸福的.......

我討厭你ˊˋ